乙個男生,他喜歡了我將近十年了,現在我讀大學,他在部隊,我每次都拒絕他,可他還是不放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8:19:11

1樓:玩一局逆風

其實,看人。但我不大相信有男人愛乙個女孩子十年。可能你只是之一吧。

就算他真的只愛你一人,你如果覺得不合適,那還是放棄。各自安好,當個普通朋友也可以,也別消費別人感情。

2樓:超嚒

雖然不知道你們怎麼辦到讓男人緊追不捨的,反正我拒絕乙個男人就會自己像個漢子一樣把他當哥們兒讓他消除對我之前一切女生的印象再讓他主動放棄

3樓:吐司

要拒絕就不要拖泥帶水,要果斷,他發你訊息,你總回覆,這就不算果斷,你幾個月或者半年或者一年都不理他,慢慢也就沒事了,但是你總回覆他,他就有念想,他永遠都不會死心,你要拒絕就不要猶豫,要不然徒增倆個人的痛苦,也不要顧及舊情,讓他認清現實。但是我也不知你的心思,你到底對他是什麼意思,反正要拒絕就得狠下心,要不然對倆人誰都不好,這樣也許還能保留倆人的友情,就怕你立場不堅定,他撩你,你回覆他,然後你還不喜歡他,最後你和別人在一起了,他在那胡思亂想,最後你倆很容易朋友都沒法做。

4樓:不知名小朋友

你如果真的不喜歡他,並對他的這種行為感到困擾,那是怎麼忍了10年的??

每次約你,你都拒絕,發訊息你也都不回,這種才叫拒絕,你試著這樣做了嗎?擺正自己的態度,劃清界限,拒絕某些不必要的行為

5樓:錦瑟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千萬不要因為乙個人說如何喜歡你,喜歡了很長時間而感動嫁給他。

你可以因為乙個人有錢而嫁給他,也可以因為乙個人長得高帥嫁給他,你可以因為乙個人唱歌好聽嫁給他,也可以因為他工作好嫁給他。但不能因為乙個人說喜歡你對你好而嫁給他,喜歡你和對你好是基本條件,除了基本條件還要有能打動你內心的閃光點。

很多男生的所說的喜歡和等待只不過是一邊尋覓一邊等待。

要嫁的人在人品好喜歡你的基礎上必須還要有能打動你的客觀的閃光點。

6樓:李昂桑

這個問題就得問自己內心,你到底喜不喜歡他,或者有沒有一絲絲可能喜歡他為什麼他能堅持10年不放棄,是不是你給了他很多類似鼓勵的話,給他救命稻草一樣的提示

所以問題不單單是他的問題,自身是不是不夠果敢和堅定的去拒絕他不過你既然來知乎問,應該你自己也無法擺脫他的了(不是別人的三言兩語幾個方法你就能行之有效的去處理這個關係)追到你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所以建議你擺正心態,1一刀兩斷 2你儂我儂 3繼續藕斷絲連

我暗戀乙個男生十年了,該不該告白

北城舊巷惘少年 村上春樹在 挪威的森林 裡說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跟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個少年被你的魅力所吸引。喜歡乙個人十年了,為自己這份感情寫個句號,無論成敗與否,你把自己的感情完完整整的告訴過他就行了。從結論上來講,我希望你能告白。但...

有乙個認識了十年的男生,互相喜歡,後來我和他表白了在一起了,發現我們倆有點三觀不合,我現在該怎麼辦?

川澤湖海洋溪川 可能不是三觀不合只是新鮮感不再有了,試想一下如果你們分開了你會不會可以坦然承擔所有後果,如果可以,那麼就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了,如果不可以,那還是慢慢磨合吧 安東尼 認識十年了才發現三觀不合嗎,我覺得不應該,如果三觀不合壓根就沒發做十年的朋友,所謂的三觀一致,不是我喜歡的東西他正好也...

被乙個你不喜歡的男生喜歡並追求了快十年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淺淺 不蟹邀啊,前幾天乙個類似問題,女生提問被邀,今天男生,從女生立場,認真回答一波,親不要精進業務能力了,沒有用,不適合有很多原因,處事方式,規劃能力,言談舉止等等,建議不如在學業,待人接物方面更上一層樓 王婷 我回答我回答,作為一名女漢子,我追乙個男生從初一到高三,講實話也沒怎麼行動,就是下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