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認識了十年的男生,互相喜歡,後來我和他表白了在一起了,發現我們倆有點三觀不合,我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0:47:52

1樓:川澤湖海洋溪川

可能不是三觀不合只是新鮮感不再有了,試想一下如果你們分開了你會不會可以坦然承擔所有後果,如果可以,那麼就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了,如果不可以,那還是慢慢磨合吧

2樓:安東尼

認識十年了才發現三觀不合嗎,我覺得不應該,如果三觀不合壓根就沒發做十年的朋友,所謂的三觀一致,不是我喜歡的東西他正好也喜歡,比如我喜歡路邊攤,她喜歡西餐。她不會覺得我邋遢不講衛生,我也不會覺得她做作……感情裡沒有兩個天生合拍的人,都是在日後相處中慢慢磨合的。好好珍惜眼前人吧,想想他帶給你的快樂,有時候也會覺得他的這一點小缺點也不過如此不值得一提。

3樓:呵呵噠

溝通,表達需求。

沒有人是天生就是另乙個人心裡最完美的,肯定有多多少少的缺點,肯定相互之間需要包容、理解。

主動表白,不失為一種為自己謀幸福的勇敢。但是,男女之間的朋友友誼和情侶感情是不一樣的,友誼是開放的圈子,情侶是封閉的圈子,在這個圈子裡你看到了朋友關係沒看到的情況,理想與現實不匹配,肯定有所落差,正是這種落差,才讓你有了這種感覺。

戰爭雙方還講究先禮後兵吶,溝通無效,無法妥協的話,分開吧,下一段吧。

4樓:劉劉

我跟你有同樣的情況吧,在一起相處十天後分開了,我感覺有點彆扭有點累,讓我不舒服,感情這種事我還是相信直覺,第一時間覺得不行就是不行,磨合的話我自己會很痛苦,他也會很痛苦,你自己看吧,跟著感覺走

和乙個認識了十年的女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笨小孩 可能會平平淡淡吧,畢竟如果之前關係已經很好了在很多方面都缺少新鮮感了。但好在彼此了解,所以可能會走的長久一些吧。還是看你這段感情的目的吧。 前段時間霍思燕上熱搜,們大呼 她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有乙個愛她的老公和乙個寵她的兒子,像公主一樣被捧在手心。霍思燕在節目裡坦言,在後期霍思燕的肚子越來越...

喜歡乙個認識十年的朋友,該怎麼表白?

Pedestrian 今年新年跨年時候我委婉說我會等她的,我們是認識了12年的,但是她拒絕了,嗯,我們現在還會不鹹不淡聊兩句 我也會噓寒問暖,慣例說晚安,哈哈,感覺和以前沒變化。 bohemian 認識十年彼此之間肯定是相當熟悉了,你的小心思人家未必沒有看出來,關鍵在於怎麼巧妙的捅破那層紙。建議先約...

男友讓我少和認識了十年的異性好友聯絡,我該怎麼做比較合適 ?

sbh 和男友講清楚你和異性好友之間的一切,爭取他的理解體諒。必要的時候帶著男友去和你的異性好友見面。如果怎麼努力你男友也接受不了,你就得做出抉擇了,是選擇友誼還是選擇愛情。 酒不醉人人自醉 和我情況一樣,我男友一直要求我說談戀愛了有男朋友了就該和別的異性保持距離,可是我的異性朋友都是我的高中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