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男生喜歡我,我沒他優秀,但我知道他喜歡我,他就讓我努力,給我鼓勵,讓我前進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19 00:11:04

1樓:Sevtree

他都願意蹲下來伸出手了,你為什麼不試著踮起腳呢?所謂的優秀,互相成就,缺一不可,祝你們快樂鴨

2樓:知乎使用者

可以啊。你可以接受他,然後和他拿到兩張一模一樣的錄取通知書,那很美好

3樓:來自脆弱

喜歡他,並且他人不爛的話,就在一起吧,沒有人會等你一輩子的

4樓:海底世界

你們可以樹立乙個目標,共同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5樓:舒打打

你提出這個了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一點點你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沒有足夠的去克服這一路上會遇到的種種問題的勇氣這也是人之常情,人在面對未知的時候大部分都是處於一種被動狀態之下的,而且優秀也有很多種呀不一定你的優秀就要和他的優秀是一樣的,在自己擅長的方面上取得較為矚目的成績比在不擅長的區域要容易得多,所以你應該去努力但你應不應該去努力優秀和他在一起就要看你對他的喜歡程度了

6樓:你好阿先生

我有個朋友,他女盆友在中國上課,他提前去美國留學,現在是異地戀,然後就不斷的被激勵,奈何自己不努力,破罐子破摔,分了。

結論:你如果不想追上他,那就拒絕他

7樓:kawhizhou

鼓勵你變優秀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

8樓:kayla

我覺得很OK啊,每個人都希望遇到優秀的人,而他也剛好喜歡你,證明你也符合他心中的優秀點,不要在意那麼多,一起努力,一起優秀就好啦~

9樓:羅真真

我覺得在一起首先是,你是否喜歡對方,或者有感覺

然後就是,你的疑惑,我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和優秀的人在一起,很大機率自己也會變得比以前的自己更優秀

10樓:南方的北海

對不起,你這觸及到我的知識盲區了

11樓:知或不知

他是不是一直沒說他喜歡你?哈哈,說了你應該就不會猶豫了

12樓:小丫

能讓你變優秀,想讓你變優秀的人,值得在一起!

13樓:魚禾禾

乙個讓你跟他一起優秀的人,比乙個陪著你不優秀的人可值得太多了

14樓:永珍

為什麼不呢?給他乙個愛你的機會,也給自己乙個變得更好的機會。當然,如果你對他沒感覺,就當我沒說吧。

15樓:吶誰

跟他在不在一起跟他關不關心你沒有很大關係!

16樓:木木夕

當然可以,一起進步,共創美好未來

17樓:一七勿擾

不應該,在和對方在一起之前應該讓自己保持較好的狀態嘛?你看男生都幫你讓你變得優秀為什麼不先一起努力變好,正好一起經歷的這個過程也算是互相了解磨合,至少這算是對自己還有對方負責人,不至於浪費了雙方的感情還有時間

18樓:crystal

還有這好事?優秀的人在前面引領你

19樓:塗張

你喜歡他麼?如果喜歡就試試在一起,一起努力,一起變優秀

20樓:大夢夢啦

如果你努力前進的話,你會感到快樂嗎,會不會有壓力,時間長了自己會不會不開心,這種不開心會不會進而變成埋怨,成為吵架和分手的導火索。

21樓:可惜沒如果

那就變得更好之後再和他一起頂峰相見

22樓:木已成舟'子曰同袍

做最好的自己搶最好的男的夠直接嗎

23樓:膩膩

優秀的男孩子很難找,自己把握吧

24樓:Icon

永遠不要放棄積極向上的人生和幫助你積極向上的人

25樓:韓建忠

他喜歡你,能促進你的學習,讓你進步,你又何必拒人與干裡之外呢?

26樓:皓月

這麼好的人,渾身充滿正能量,帶著你一起變優秀,而且還互相喜歡,不在一起才腦迴路不正常吧,趕緊在一起。

27樓:晴天

喜歡就在一起健康的戀愛就是互相扶持積極向上的

28樓:余筱萍

曾經聽說過那麼乙個故事,乙個一公尺九的大高個(男)發話說自己的未來妻子不能比他低20厘公尺以上,說是不想被當成物件的父親。結果呢?他找了乙個一公尺五五的人當物件哈哈哈~

我想說,愛有很大的魔力,可以讓你打消一切顧慮。

個人認為你能問出這個問題,可能是還不夠愛他。

但是吧,這個人能讓你進步,為什麼不試一試呢。畢竟這個人很優秀,也許你會真的愛上他。退一萬步講,你們兩個最後沒有在一起,那又怎樣呢?

你得到了進步呀!也許你會嚐到失戀的痛苦,但是薛老師說得好,痛苦不是成本,機會才是成本!這場戀愛就是一次機會呀。

所以,給他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和他在一起吧~

29樓:剛剛好

算了吧,一開始覺得你還要努力的男的心裡對你不是很滿意的。人家想過和你走到最後,只是也覺得還差了點

30樓:文墨丹青

應該和他在一起,因為喜歡,他會願意為你做一切你喜歡的事情,只要不違背道德和法律。你雖沒有他優秀,他的眼裡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所以你要自信一點,不斷的完善自己,做乙個能和他並駕齊驅的人,你們的愛情和婚姻才不會脫軌!祝你們成功!

31樓:Ccx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就堅定的努力往下走,錯過不會再來,但做出選擇之前也要思考清楚。

32樓:腳踏實地

呵呵,不要以麵概全,你是不是學習沒他好哈,其實像你說的他很優秀,這麼優秀的男生喜歡你說明你也很棒啊,他約你一起進步,這是男女朋友間正常的相處模式啊,多好啊,假如你也喜歡他,別猶豫,在一起吧!試試自己是否也很能幹,畢竟只是談朋友,合適了才會結婚哈。祝你們好運!

33樓:水晶軟板

不試試怎麼知道呢?但是切記人身財產安全。

34樓:小紅帽

可以考慮在一起啊,畢竟跟著優秀的人一起變優秀真的很棒!

我物件碩士在讀,我博士在讀。但他語言天賦超好,會德語、英語、日語,而我語言天賦基本相當於中式英語。每次他說德語、日語的時候我都好崇拜他,超有魅力的,讓人不自覺得想變得更好。

有個優秀的物件,只會使你不自覺得開始朝著他努力,而且他經常鼓勵你,說明他相信你可以的,所以,我建議你談著,畢竟不談白不談嘛,誰知道他以後女朋友跟你相比如何呢?是不是?

35樓:大恩哥哥

如何評判優秀,喜歡乙個人第乙個表現就是自卑,和實際情況沒關係

36樓:什麼都想問

你如果也喜歡他了,那就努力也變得優秀。並肩同行勢均力敵的愛情應該很輕鬆很舒服。

37樓:靜琦的生活日記

首先是你喜歡這個男生嗎?

如果你也喜歡就去爭取和他在一起的機會,因為一旦失去了你會後悔遺憾,趁著還年輕不要留下遺憾。就像我一樣,因為我年輕的時候太內個啥,錯過太多喜歡我的女孩子,人家都告訴我位址了,只要我去她學校找她,她就和我在一起了,可我那個時候太單純,錯過了太多,我一直覺得我的青春不完美。

我最理想的青春期是在17歲的時候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命運如此安靜,不過在我15-16歲的時候,同班有個女孩對我很關注,她好像和我心有靈犀一樣,可是我那個時候太內個啥,就給錯過了,如果我有現在的勇氣,可能我們那個時候就已經戀愛了,如今已經過去好多年,可我依然忘不了過去青春期的遺憾。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一點點經歷,希望可以幫助你。

38樓:安定

假如你也喜歡這個男生就一定不要自卑,用自己的行動去回應對方,用自己的真心讓對方看到。因為我覺得兩個優秀的人在一起,這樣才能互相借鑑互相補充。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的話,不妨試一下努力變得和他一樣優秀。

那麼假如你不喜歡他的話,勸你直接拒絕他的好意。愛情是無法強求的,面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他再優秀也和自己沒有關係。直接拒絕會讓對方死心,也會讓你更塌心。

找乙個時間,好好的和對方談一談,並且過程中做一些讓他覺得很討厭的動作或者行為,這樣會讓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受損,也會讓對方對你產生一些討厭的感覺,這樣就會讓他遠離你了。

39樓:星星熊

難道你想跟個總拖你後腿的人在一起

40樓:雎筱黎

你喜歡他嗎?這點很重要,不是他喜歡你你就要喜歡他。 但是假設你們互相喜歡,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很美好啊,在一起吧,而且這個男孩會陪你一起變得更好,這個才是良性的戀愛對的人。

不知道你們以後會不會一直在一起,但是活在當下,在一起的時光就珍惜、好好努力,成為彼此的太陽,帶來溫暖。

41樓:江庭

既然能促進你進步,功利一點來說和他在一起沒什麼損失,他可以促進你的進步,是你變得更好 。就算最後你倆因為一些事情分手了,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他不僅滿足了你的精神也豐富了你的學識,使你成為更加耀眼的人。

42樓:我不

要是我,假如乙個優秀的男孩子喜歡我,在我不反感他,甚至還具備好感的情況下,我會同意和他在一起,然後把自己變成像他那樣優秀的人,一起努力,共同進步!

43樓:曉青

對於友誼,只要可以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怎麼著都可以接受,但是愛情就不一樣了!

問問自己吧!到底喜歡不喜歡他,再去決定一切吧!

44樓:呼呼哈哈

提問這個問題就代表: 你想和他一起努力!

那就堅定自己的想法和乙個優秀的人在一起

還能夠相互學習、成長更更幸運的是 ~ 他喜歡你這種小幸福還不牢牢的抓住!

加油,想著更好未來前進

45樓:never leave

瀉藥,此處只是引導性建議,最終決定權在你手上。

首先,是要搞清楚自己的擇偶標準

其次,如果標準不明確,那你是否對他有好感。這種好感是不反感?還是喜歡?還是喜愛?這個要自行評判,任何人都不能替你做決策。

再次,你對自己的要求是什麼樣的,你們在一起是否可以有助於你更有效地實現自我目標。

最後,根據以上幾點來評判。

但是,你問是否要和他在一起,已經表明你在猶豫,為何猶豫?我們心照不宣。不過人都是非理性的,好好感受內心的指引吧

46樓:念想

在一起吧,有這樣的乙個男生在喜歡著你,想帶著你一起向前進步,這樣的男生很少了。在一起吧!

47樓:許易安

你在慢慢變優秀哩時候,不能忽略他,還在要注意他哩感受;不然主動的人久了也會累

48樓:河豚先生

這還猶豫個啥,麻利兒的呀。

不過你要想清楚,如果你是那種沒有動力學習不愛努力的女生,要麼別同意,要麼同意了就逼自己努力。

不然後面他帶不起你會很累,你被他向上拽也很累。

49樓:李曉娜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等你和他一樣優秀之後再說在一起。

50樓:緣來是你

多好啊,在自己喜歡的人的鼓勵下,在一起進步,希望你們一起努力,一起變好,在一起吧,加油^0^~

51樓:

現實一點來說,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優秀和人品無關,而且學生期間的優秀,隨著時間會變的,不要妄自菲薄,你不比他差,別覺得他很厲害,好多事情水到渠成罷了。

一句話總結,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拜拜。

52樓:wwza

如果你也喜歡他,相互喜歡就很難了,珍惜機會。加油。

53樓:

既然,互相喜歡,那就在一起努力呀。能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的。真羨慕你們還能喜歡上別人。

54樓:世無虛人

他優秀。其實你也一定很優秀。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會更優秀。

必須在一起!

55樓:思存不是私存

乙個比你優秀的人會喜歡上你,說明你也是個優秀的人,你的身上肯定有獨屬你的閃光點。所以不要自卑,不要妄自菲薄。

戀愛建立於愛情之上,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那叫談戀愛。不相愛的兩個人或者只有一方愛著另一方沒感覺的在一起,那不叫戀愛。

所以,你要問問自己的心,你對他有沒有感覺。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跟他在一起。

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明明白白地跟他說清楚,這是對他、更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真的沒感覺的話,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去喜歡上他(強調,是對戀人這種的喜歡,朋友的喜歡當然沒問題)。

56樓:子非魚

我覺得被乙個你覺得比你優秀的男生喜歡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還有就是你努力之後收貨是在你自己身上,即使你沒和他在一起,你努力了也只會讓你自己變得更好。所以怎麼算好像也不吃虧,不如努力前進。

但是如果兩個人的性格實在差太多,比如你是佛系女生的話,建議再考慮考慮。

以前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對他不珍惜,現在我慢慢愛上他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嗎?

揚伯 沒辦法。題主信也好不信也罷 如果他因為你的主動而回心轉意與你言歸於好你更該感到害怕才對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總該有這概念。 忘性 我跟你的經歷很像,要知道乙個男生能喜歡你到卑微如塵埃,是真的很喜歡你,但是當他無限地付出和等待沒有任何回應時,遲早有一天他會心死的,他不可能永遠都在你背後等你,所以,題...

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知道他沒那麼喜歡我之後,及時止損,我選擇分手了,這是對的嗎?

冬禾 我給你講講我的親身經歷吧,有個女孩和我認識了兩年,我知道她的很多缺點也沒想過跟她在一起,只是把她當妹妹一樣包容,那一天她跟我表白了,剛好那時我對她有點好感考慮了一天就答應了,我是乙個慢熱的人,如果沒有足夠的喜歡我做不出像熱戀的情侶那樣說那些起雞皮疙瘩的話,如果說了那也是假的真實,慢慢的我發現了...

我有個同學喜歡我舍友,但我舍友不喜歡他,這種情況怎麼辦?

以前我也做過這麼無聊的事,給人當僚機,真的,費力不討好。我高中有乙個朋友,我那個時候比較抑鬱,她的感情生活比較豐富,一會喜歡這個,一會覺得另乙個也不錯。每次和她聊天她總會敷衍的說完你的話題,然後講她的事情,讓你給她分析這分析那,我那個時候已經很沉悶了,又是高三,因為一些事情,感覺天都是灰的,但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