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真的敢於說出自己的真實情況嗎?

時間 2022-01-19 00:19:33

1樓:羅劼

顧全大局當然沒錯。但照顧別人情緒不是目的,只是避免直接衝突的手段而已,所以之後你還是要想方設法表達自己的真實意願,否則就等著被人誤會到底吧!

2樓:紫雲英的呼吸

感覺你始終帶著面具過了這麼多年。從剛開始的善良,變得越來越憋屈。

就像乙個大口袋,只進不出。你不挺的接受外面的訊號,然後自我遮蔽,任由內心翻江倒海,也不露聲色。這不是正常的。

不知道你朋友多不多,有時候不必那麼壓抑,真實的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就行了。

感覺這麼多年,你跟家裡人話也不多吧。現在家裡人因為血緣親情,都還是愛護你包容你。

想想以後你還要結婚生子,跟陌生人組建家庭。

多一點Sunny,多一些愛。

3樓:愛琴海

那得是在絕對信任的人面前,或者在自己心裡

4樓:壞蛋亓

個人認為我前邊兒那位寫的挺有道理的。你要知道自己真實的情況是一定要有值得的人去傾訴的,你不能對所有人都去欺騙,這樣的話,你只是在騙你自己而已。

比如說你可以看不慣你的學校,你的同學,他們的教育方式和方法。但是你可以去跟你的家長去傾訴這些東西。

比如說你覺得你爸媽做飯口味淡的不想吃,你就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去說,媽,咱家是連鹽都買不起了嗎?我能不能吃點兒鹹菜呀?下回多放點兒鹽唄。

我感覺你某種程度上來說,確實只是把自己封閉住了而已。現在的社會生活,肯定在某些方面,甚至是大部分人,是要去期騙別人的。但是終歸還是要有值得相信親密的朋友也好,家人也罷,能夠去傾訴,人才能夠堅持的活下去。

5樓:張森洛

我想我會說出實情,但可能也會分對誰。讓別人誤會自己是乙個長期的事情,他人會一直誤會你。而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感受,對別人的傷害是有限的,而且讓別人知道自己是乙個怎樣的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基本會選擇實話實說。

人大附中ICC的真實情況?

Sher.L 千萬別來來了後悔一輩子高一的時候覺得不如一流中學高二的時候覺得不如職高高三的時候覺得不如家裡蹲就是個資本主義吹出來的廢物完全靠本部的名聲自身實力基本為零除了幾個比較好的老師概率極低可以遇到其他都是 以上資訊全部屬實 孩子們,快跑啊! 別來icc,就是一泳池,新人快跑 新高一,成績還可以...

義大利留學生的真實情況?

noriii 問題下面一大堆中介,我當年就是看到中介把義大利留學吹的多麼多麼好才來的,什麼免學費啊好入學啊。雖然我現在也算步入正軌了,預計本科讀三年半可以畢業,但是我選的專業是文科類,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的那種。剛入學的時候特別迷茫,課一點都聽不懂,很多教授整節課都是憑一張嘴講,連ppt都沒有,根本都不...

說女朋友的朋友不好,而且真實情況確實劣跡斑斑,然後女朋友就跟我吵架,這樣的女朋友還能繼續交往嗎?

泡麵 1.角度不同可能她在你面前和別人面前的確做的不好但並不代表她對你女朋友不好好不好不是由你定義每個人的朋友都不完美只是她能成為你的朋友必定是滿足了你的一部分需求 2.就算是她對你女朋友的情意不是真心的你的說話方式也得有些技巧和不同性格的女生溝通方式是不一樣的但不管如何我覺得決定權在她 3.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