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在狀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0:01:19

1樓:慢慢青青羅

不在狀態這件事情,真的很影響人。我最近在準備口譯大賽(大區賽)省裡得了一等獎,稀里糊塗的,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剛剛和小夥伴練習口譯,感覺練累了,就休息一下,但是休息的時候就很不在狀態,我是輕飲食崇尚者,一般不吃正餐,所謂少食多餐,就是我這種人,也不吃零食,剛剛在吃核桃。

然後就不停地刷手機,各種資訊都刷。其實自己有很多時候都感覺不在狀態,不知道怎麼地時間就過去了,我不在狀態的時候就會看看知乎,然後寫寫,就在狀態了,知乎真的是乙個神奇的平台。

2樓:祖上會賽馬

不在狀態?說明你還沒有背逼到絕路,或者說你還沒有清楚的認識到自己想要什麼,再或者你根本就還沒有下定努力的決心。

3樓:雁隨

朋友爸爸說了一句話,人在大學將要畢業或者說20歲的時候是最迷茫的,因為是人生的轉折點,這意味著要開始改變過去20年的生活方式,是個人都會不安和焦躁。

我覺得他說的非常有道理,人在迷茫的時候最忌諱人云亦云,不能說看見大家去幹嘛了就也去做,我18年考研,為了前男友報的學校,結果分手了,我也以兩分之差遺憾落榜,說實話當時考研就沒有想過很多,沒有堅定的信念,完全稀里糊塗複習,現在也是4月份要省考公務員了,今天是報名的最後一天,我還在糾結。

還是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幹什麼,迷茫期都會有,怎麼過,你可以選擇去做一件事情,或者乾脆就撒開了玩,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切記不要人云亦云!別人的意見可以聽,但是如果他人的意見對你影響很大,那就不要聽,跟著自己來!

4樓:舉世無雙大英雄

適當休息一下吧。或者找個人陪陪你吧。

5樓:

人在沒有堅定的目標和明確的方向之前都是處於迷茫的狀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擁有什麼樣的生活。焦慮,煩躁,迷茫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自己實力跟不上自己的野心,現實和理想的不對稱,清晰地認識自己的缺點比逃避更靠譜

暫時放下手頭上的事情,讓自己放鬆,讓大腦處於乙個放空的狀態,和朋友出去玩,看電影,吃飯,跑步,洗熱水澡,旅行,大哭一場,睡飽,,,,,,當你做完這些事後你會覺得自己整個人會輕鬆很多,腦子也變得靈活了,再以乙個飽滿的狀態投入到學習中。遇到問題要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

我這種心理狀態該怎麼辦?

Longyear 可能有一定的焦慮,比如最近學習成績下降了,或者家裡父母吵架了,生活中和朋友出現了矛盾,也許自制力好沒有爆發,只是一直在壓抑著,建議你好好想想自己最近到底因為什麼才覺得自己出現了問題,然後找原因,或者你理想的生活和現在的生活對比,就大概知道自己在焦慮什麼了,找到原因後想辦法解決根源,...

請問我現在的狀態該怎麼辦

溫潤的石頭 臨時工倒不是問題,不過最好是找乙份能夠積累經驗的工作,比如有點技術性的,比如廚師 維修 等待,這樣隨著你工作的年限增加,個人的能力和價值也會增加, 曾經也是追夢少年 二十幾歲,人生中最好的年華,有手有腳的大小夥子,又沒有不良嗜好,雖然不是富裕家庭,也算得上小康了,家裡有房租收入,生活上有...

最近發現自己心理狀態不妥該怎麼辦?

孫寒 對自己影響太大的話,建議題主近期退出網路社交平台,多跟朋友跟家人相處,放鬆心情。看看喜歡的書,或者畫畫,或者玩遊戲。跟身邊的人聊聊別的事情。接下來就交給我們這些還扛得住的人吧,沒關係的。 罵回去啊,這有什麼,不就對線嗎?我教你,罵人你知道最關鍵是什麼嗎?就是罵媽。起手罵完了,然後直接拉黑。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