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男人那麼愛他的老婆他還是會出軌?

時間 2022-01-18 23:47:51

1樓:秋雙

男人和女人的構造不同。男人是不會因為愛著乙個女人就絕對不出軌的。男人也許真的是愛著他老婆,愛著孩子和家庭。

但並不耽誤他出軌尋找新鮮的性刺激。因為結婚久了,愛情的愛早就變成親情的愛,有人會對著自己的親人硬得起來嗎?那些看起來很多年都依舊美滿完整的家庭,要麼就是兩個人都守得住自己在婚姻裡守活寡。

要麼就是雖然在外面有貓膩,但依然把握分寸,不會影響自己的家庭。

2樓:

不知道,他明明愛他老婆啊,卻來招惹我,說對她只是親情。反正我也淪陷了,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每天都會在一起。你們看看就好,你們如果要罵我也看不見。

3樓:Goodbye

我也遇到過,年輕不懂朦朦朧朧的結了婚,沒玩夠,認為得不到該的愛,異地空虛,好多吧

4樓:假裝堅強

慾望!自己無法把控內心的慾望,自制力比較差,責任感差。

5樓:懂你

就像你喜歡吃肉,偶爾也想吃點野菜。

6樓:太陽

男人本質就是這樣,多乙個不多吧

7樓:簡單愛

以前我不相信,但是現在我相信了,活見久了什麼事都能遇到 。懷裡抱著別得女人,嘴上還說愛自己老婆。是愛自己老婆的,也喜歡懷裡的女人,男人永遠不會嫌棄女人多,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他很享受和不同的人在一起的不同感覺。

8樓:溫暖如夏

愛和責任是分開的,時間久了終會回歸平淡,他也終有一天回歸家庭.

9樓:傻白甜

那就是不愛了,或者男的就是渣男

10樓:John

天天吃山珍海味時間長了也有膩的一天,屎沒吃過也會躍躍欲試的想嚐嚐什麼味

11樓:乙個人

這個怎麼說呢,愛和性對於男人來說是兩件事。

12樓:今天

真愛就不會做傷害老婆的事,他愛的無非是自己而已。遭遇背叛故然痛苦,這種渣男越早離開越好。

13樓:五公尺豆腐

有什麼愛不愛的,始於激情,忠於人品。人品太差當然就出軌唄。也有可能老婆出軌了模式打破了也出軌,報復老婆

14樓:美麗的白天鴨

翻一下就是,愛且出軌,這個是偽命題,深愛是可以假裝的,下跪流淚以頭搶地爾,但是出軌被抓是假裝不了的

15樓:不好

愛,怎麼還會出軌,那說明還是不愛。

16樓:麥子熟了

就像小孩子明明有很喜歡的玩具,但是看到別的小朋友有的自己沒有的還是想玩一樣

17樓:墨筆沒了墨

有沒有愛不敢定論。

但品德絕對不過關,有底線的人,哪怕不愛了,也不會做傷害家庭的事。

起碼也是分手了,正大光明的和另乙個人在一起。

18樓:前程

博愛是男性的本能、能控制自己只愛乙個是本事!

19樓:荼荼靡靡

因為如果女的太主動。男人出於本能。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20樓:芳華

我也想知道,看了這句話就明白了:他若愛她怎會有你。

21樓:我來看呵呵

那有老婆的男人為什麼還有女的愛?所以想著大家開心就好。別想那麼多。

22樓:Cecilia

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從一而終只會是女人,男人都是朝三暮四的

23樓:麥田的守望者

經常吃五星級酒店,偶爾街邊攤吃下挺好的

24樓:Zoey

他更愛自己。

家裡有人打理,爽。

外邊兒有新鮮刺激,爽。

所以,愛真的太奢侈了。

25樓:月光無痕

這世上哪有那麼多真愛。出軌的人說白了就是更愛自己罷了。責任感差,自制力差就這麼簡單。

26樓:我還是我

不夠愛吧或者婚姻裡沒經營好遇到問題沒及時解決感情出了問題。再乙個看人品吧。

27樓:蘭陵王

我就想知道,為啥老讓我回答這類問題?

28樓:朝花夕拾

他很愛吃蘋果,並不耽誤他還想嚐嚐士多啤梨的味道。

29樓:匿名

別和男人談愛,男人只有欲,對老婆更多手是責任,不要把愛這個字想得太高尚,男人饞你身子的時候是愛你,慾望發洩了,就沒什麼愛了,

30樓:愛誰誰

你憑什麼這麼肯定這個男人就愛他老婆? 可能行為的表面上讓老婆感覺愛,但絕不一定就說明他心裡就愛。說什麼幹什麼都不能完全代表真相!

有人就是表裡不如一,何況不是也背後出軌了嗎?話又說回來了,出軌也不代表一定不愛老婆,不出軌也不一定就愛老婆。

31樓:張潔

有出軌的條件和合適的人與環境,天時地利人和,就發生了雄性動物本能的事情,跟愛不愛沒太大關係吧

男生為什麼那麼忍心傷害乙個那麼愛他的女孩子?

Ronin 我乙個男孩子,我想說的是,你根本不會知道乙個男孩子為了逼自己放棄你他受了多麼大的委屈。如果乙個男的忍心去傷害乙個那麼愛他的女孩子,我覺得應該考慮的是,是什麼讓乙個之前這麼愛我的男孩子不愛我了。 上帝的吶喊 都是動物,都是人,跟女生沒什麼區別,只是你看錯了人,只是你遇到了不該遇到的人,愛上...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把別的女孩睡了他還愛他的女朋友嗎?

李壞 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去睡別人,摸著良心想想,對得起真正的枕邊人嗎?良心不會痛嗎?還是早被狗吃了?此為不忠 二十五歲的人了,去睡乙個未成年的孩子,已經觸犯了法律,可能面臨坐牢的風險,父母把他培養這麼大,就培養了個犯人嗎?此為不孝 對乙個17歲的孩子下手,瞞著她說自己沒女朋友,打著情聖的名義,行...

乙個男人曾經那麼愛自己,卻不小心把他弄丟了,心理充滿悔恨,我該怎麼辦?

花骨朵年華 條件允許,全力以赴追回來。加油!不過在追之前要確認好一件事,確認好自己的心情,會不會追一追就放棄了,會不會到手後不珍惜。評判男孩是否依然如故,如果對方對你的感情變沒有了,請放棄,如果他有另一半了,請不要出現。最後,吸取經驗,以後多珍惜愛你的人,我想這件事也會讓你學會更好的愛別人。 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