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踢足球,不想戴眼鏡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時間 2022-01-18 23:47:50

1樓:茗視光周主任助理

看您的年齡。年齡在18歲以上,是可以考慮雷射手術矯正的,術後不需要戴鏡,術後1-3個月就可以踢球運動。

18歲以下的話,是可以考慮驗配角膜塑形鏡的,也是白天不需要戴眼鏡的,而且還有很好的視力,不影響這樣體育運動。

2樓:慕府眼鏡

有專門的運動近視眼鏡,樓主找找,應該有賣的。

3樓:南寧愛爾小愛

1、600度以內近視的話,可以考慮角膜塑形鏡。晚上戴,白天不用戴其他眼鏡。

2、近視手術。如果檢查合適的話。兩種主流手術方式,減法(角膜雷射近視手術)和加法(晶體植入類手術)

4樓:兒童近視預防

如果你要做近視手術,請務必選擇正規的醫院、做好詳細充分的術前檢查、謹遵醫囑,最大程度地避免自己承擔千分之一的風險;雷射近視手術雖然是微創手術,但是術前也要嚴格檢查,符合手術要求才能做。門診經常會有一些患者因為角膜薄或者眼部疾病等,與近視手術失之交臂,非常遺憾。

什麼是角膜雷射類和晶體植入類呢?

一般來說,角膜足夠厚、度數條件也滿足的情況下,可以首選半飛秒和全飛秒;

角膜偏薄,中低度數患者,可以選擇準分子雷射;

角膜偏薄,高度數人群,可以考慮ICL。

5樓:西安佰視佳眼科

做乙個眼睛的全科檢查,如果角膜條件合適,可以選擇雷射手術。

近視眼平時能不帶戴眼鏡嗎?

小西 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最好不戴。但是兩眼相差太大,會逐漸形成參差性弱視,雙眼視力都會下降的。這種情況可以用亮眼灸調理,雙眼裸眼視力都會提公升。 虹鹿夜雨 這個問題還是得看你自己的近視度數來決定吧,如果你不戴不會對你日常生活產生比較大影響的話,能不戴就不戴了,度數太高的話最好還是帶吧,我400...

近視眼在戶外(遠眺)戴眼鏡好還是不戴眼鏡好?

饑荒鬼 這兩個實驗我雖然看不太明白,但對於題主的想法根我感覺是沒必要糾結的。資料說建議去戶外運動遠眺,主要目的是想要你給自己的眼睛放鬆放鬆,不要長期處於視疲勞狀態 而在實際生活中,不管戶外天氣怎麼樣,都是有紫外線的,裸眼遠眺會讓眼睛直接暴露在紫外線照射下,紫外線對眼睛的影響不用我說你也或多或少知道的...

近視眼平時不戴眼鏡可以嗎

張巨集 近視是由於日常的一些不正確的用眼習慣 以及一定的遺傳因素所影響造成的眼體組織晶狀體的軸性改變,因為晶狀體的軸性改變是1個不可逆的過程,所以發展到近視以後,也是1個不可逆的病變過程的近視,會造成看遠的視物模糊症狀。目前對於近視的情況也只能夠通過配戴眼鏡的方法,或者做雷射手術,才可以恢復正常的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