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考研,考西電cs還是科大軟院呢?

時間 2022-01-19 00:19:32

1樓:西電研夢

有實力肯定去科大了

實力稍微差點建議來西電(不是在貶低西電)

西電軟體最近這幾年真的發展速度很快!

2樓:乙隻貓的旅行

瀉藥非官方統計,科軟361排200名

現在已經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了,是能不能上的問題【手動滑稽】

3樓:貓貓的糰子

因為疫情,真擴招了,科軟硬了起來,368都有被刷的…復旦310真香…嗯~

我也是西電的,科軟沒有擴招,只是一群人瘋狂引流罷了,像是心理戰,唉…

看看這個帖子你就知道科軟的現在什麼樣了…

如何看待2023年中科大軟院擴招至695人?

如果你打算報,建議一志願電子資訊比較穩,大概450個名額(今年計專,軟專都改名電子資訊了)。

計組和ds是最難的,計網最簡單,感覺還行的話可以一試,不過科電是數二(我也是數一轉數二,曲面曲線積分,級數…概率論強化都完了,數二少了一大半內容吧,難度差不多)

我看過我電的卷子了,408難度和西電自主命題的難度兩個檔次。求穩還是本校優研,闖一闖就科電(軟),復旦計專,就醬。

祝北雷村民們的都能一戰上岸!

2022計算機考研是選中科大還是中科大先研院?

你放心,我認識的那幾個科憨繼續剛科軟了,也不知道他們咋想的,可能二戰科憨都覺得自己去年差點進複試,今年再努努力就能上吧,為啥不選先研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看不上先研,別無腦聽信別人說的科憨衝先研科憨衝復旦之類的話,他們那是勸退,就是想把你勸退自己考的 已報先研的回答一下,正在猶豫是否跳車。都說計專穩,實際...

計算機專業考研西電和成電?

2020.12.10更新二戰已上岸 今年狀況好了很多,政策更新依然慢吞吞不明確,但是分開了學碩專碩,優研計畫的錄取門檻提高了很多,對統招友好一點,新開廣研院擴招了很多名額,臨近考試,努力複習吧 19考西電計算機學碩,非跨考,本科211,水太深,政策一臉懵逼,發自內心建議想考西電的同學,非本校的 不要...

計算機考研推薦浙大還是上交

從容 確實不是乙個檔次。用事實說話,一是計科浙大是A 學科,學科水平全國第三,上交是A學科,學科水平全國第八。軟工,浙大也是A 上交沒留意,但肯定不是A 二是國際四大權威排行榜,浙大三比一領先於上交,更不用說國內排行榜。就連上交自己出的軟科排名,也是浙大排在前面,上交排在後面。三是浙大39個A類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