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上顧炎和沈靜雯的問題

時間 2021-10-18 20:20:56

1樓:不加糖

女孩子不要輕易選擇當軍嫂,軍婚是一段不平等的關係,且沒有退出機制,非軍一方會陷入極其被動的境地。女孩子如果覺得軍人這個職業很神聖光榮,那就自己努力成為一名軍人。

2樓:素紈

涉及到傷風敗俗的,該怎麼處理怎麼處理

涉及到法律的,依法依規處置不包庇

只是那些個在人日下面刷這事的各種yxh能不能清一下?天天都能看到,跟牛皮蘚一樣汙染眼睛

3樓:kee

「當加勒萬河谷的英雄們在肅殺的寒風中站崗時, 有人行走在法律的邊緣享受著婚外情的刺激;當二十歲的戰士徒步在漫漫邊境為界碑描紅時,有人可以儀仗幹部子女身份目無法紀瘋狂叫囂。」微博熱評

4樓:軟軟

不談身份,顧炎是個軟弱渣男。不敢和沈靜雯硬碰硬只能欺負不會還手的原配。妻子在抗疫一線,回家還要照顧她們的四歲孩子。

小三在孩子面前說的那些話他也不阻攔,他不是乙個合格的好父親。只能說找物件還是得擦亮眼,顧炎就是個七年感情說變就變,對家庭不負責,對孩子也不負責的絕世渣男!!!!!

當然,沈靜雯和她閨蜜也不是什麼好人,一丘之貉罷了!!!!!真的是絕配!!!希望原配姐姐可以離婚,擺脫這些爛東西!!

5樓:檸木雨夏

我來個更勁爆的

三個爹都認識,位高權重,但是你見過三娃是情敵的嗎

原因很簡單,男人和前妻青梅竹馬,然後結婚後,男人喜歡上前妻嫂子妹妹了,更絕的是,妹妹比男人還小九歲

然後前妻因為自己是軍醫,有個剛出生沒幾年的娃,一直在挽回這段感情,然後兩個人打到法院,最後法院判處不離婚

最後兩人還是離婚了,後來男人和妹妹結婚了,有個漂亮聰明的兒子,看起來很美好是不是

但是,後面男人又出軌了,現妻一生氣,給男人惹了個麻煩,然後兩個人進去了

比這個更勁爆是不是,我也覺得

但是,年輕漂亮,不懂事,可以是理由,但不是你做錯事的藉口

6樓:慈母守中線

出軌是誰指使的?小三和渣男倆人doi是被誰按著do的?

渣男回家就暴打原配是誰下的命令?渣男父母罵原配是誰指使的?

渣男小三在原配4歲的孩子面前吵架逼原配離婚,是什麼勢力讓他們這麼沒道德的?

小三渣男單位一群人去威脅原配離婚,是被人拿槍指著去的?

小三父母拿著官威嚇唬原配要原配閉嘴不然會坐牢,是被人收買了去裝壞人的?

熱搜是什麼勢力撤的?話題是什麼勢力炸的?知乎相關問題是什麼勢力下架的?

憤怒的網友訴求很簡單:快速調查清楚,處理這兩個軍中敗類而他們應對網友的做法也很簡單,不管不顧處理掉為此發聲的網友誰給這群人的資格傲慢又不講理,把普通人的婚姻和尊嚴踩在地下讓她和那些憤怒的人連哭喊的地方都沒有?

那麼誰就是我們該譴責的勢力。

7樓:秦秦秦

讓我想起了故宮和大G的相關熱搜問題,當時鬧得那麼火熱,最後處理了沒。

跟現在一樣一樣的,各種官博下面全是憤恨的群眾,恨不得全網都刷遍這個話題。

這次熱度又能持續幾天呢?

8樓:

任何職業裡都有渣滓,教師裡有,醫生裡有,公務員有,院士裡也有。軍人自然也有,有的為祖國邊境英勇犧牲,也有這樣的,所以選擇物件真的不要因為職業光環做出選擇,因為沒有哪個職業會先檢測人的道德水平,這東西不好檢測。

如何看待微博上仙服和漢服?

王笑笑 形制黨的本心是好的,希望更好的傳承漢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極端成這樣。我也是形制黨,可是我支援改良啊。況且兩片式被踢出去有好幾年了吧,大家不是預設兩片式是改良嗎?為什麼突然又撕逼啊 這個事情突然驚醒了我,原來漢服底下藏著這麼一群人我以為這種撕逼的是極少數,大部分是友好的,現在看來正相反...

如何看待微博上 押沙龍 和 voiceyaya 的論戰?

遊心ME 先前完全不了解這件事,無意點進來看了一眼。押沙龍雖然出言不遜,批評確實沒有錯的,也許兩人以前有 積怨 導致了押沙龍的過激言語,又或者在押沙龍的價值評判體系裡面,看到了如此誤人子弟 無病呻吟的引導和評判,沙龍同志只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大聲疾呼才能最大限度的阻止這種既無知又偽善的行為。就這件事情...

如何看待微博上放生臭蟲的行為?

這不叫放生,這叫欺心。換句俗話說就叫做,我狠起來連自己都騙。臭蟲附近生活的人群,沒日沒夜的詛咒,天天對佛祖進行上訪,一次小小的功德就想抵消對其他人的大罪惡,也是想得美。 放生算什麼,我都不知道養活了多少臭蟲。每晚就看著它們吸我的血。建議給他們的床上,一人放十幾隻臭蟲,從此就功德無量。防止臭蟲,從早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