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上閆忠文的言論?

時間 2021-10-23 21:15:26

1樓:

這個人就是社會的敗類,他的罪行比殺人犯還要可惡,從他詆毀的各種人來看,他對至少幾十萬人造成了不可逆的傷害,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這種人還有這麼多粉絲,更不明白這樣乙個大V整天詆毀歧視微博居然不管,視而不見。

微博不是不知道,舉報的人很多,結果是舉報失敗,就是舉報成功也沒什麼懲罰。微博的眼裡,只有流量,只有金錢和利益,連最基本的底線都不要了,才會放任這種人肆意妄為。

2樓:叫我低冷

我怎麼看,現在這貨瘋狂洗白,我罵他被他說成同性戀那兩個都是他的號,錯了,是央視新聞禁止發炎了╮(╯_╰)╭看閆狗洗白不能罵他難受啊_(:3」∠)_

3樓:hehdjs

絕對都是殭屍粉,60萬粉絲每條微博幾十個贊?跳樑小丑蹦達不了幾天,這種人應該是走流量的,或許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無視他。個人覺得沒人會恐同成這個樣子,除非精神有問題,他只是想紅罷了。

只是希望某些平台能管一管這種惡俗的炒作方式。

4樓:

利益相關:les

我自認為我沒有幹任何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工作努力孝敬父母,我為人友善熱愛祖國。

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一生所愛。

然後有乙個人跳出來罵我違背倫理,不符合陰陽互補,危害社會……作為當事人的我肯定不好回嘴,搞不好會被說成有LGBTQ群體有莫名的優越感/阻礙別人言論自由……

也有可能說我是文革做法,強迫別人認同同性戀……我能怎麼辦,別人罵我不能還嘴 : )

委屈死寶寶了

5樓:始實

我小時候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學會分享。

這裡有兩顆糖,讓給你一顆,我就只能吃一顆。

分享怎麼會是快樂的呢,明明把更多的甜蜜變成了更少的東西,大人真是會胡說八道。

我青年的時候也理解不了那個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舉動。

把自己的大部分財產捐獻出來用於慈善。

真是個蠢貨啊,有錢還不知道怎麼花,給我那麼多錢,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當我長大,我更不能理解所謂的包容和理解,看不過眼的我就罵你,得不到的葡萄一定是酸的。

吃了兩顆糖的我,因為蛀牙疼的滿地打滾。

被慾望和物質一次次控制的我,感受不到幸福和快樂。

我深刻的感受到了生而為人的掙扎與痛苦

有一天我看見了一句話

人的本質是孤獨的,但人更加深刻的本質是一體的。

我理解了自己的不開心

閆忠文我怎麼好意思批評他

他還是個孩子

他是我們身上有待成長的部分

和他咒罵撒潑,像是給了乙個哭鬧孩子絕佳的舞台他的聲音越來越大,吸引著來往人們的注意

與其看他哭鬧不如看看我們自己

還有多少人因為所謂的壓力而讓另乙個人走入不幸的婚姻還有多少人因為所謂的天性放縱自己傳播痛苦

還有多少人因為絕望深陷灰色世界看不到光明和愛人類的本質是孤獨的

但我們在更深刻的本質是一體的

6樓:小明同學

我只是想說,在2023年4月20 日出版的《中國精神障礙分類與診斷標準》中,就已經把同性戀講精神疾病與心理疾病中劃除了。而陰陽學說中所提到的陰陽,是指人體與自然的和諧共存,每個人中的陰與陽達到平衡才能健康。哲學上的正反只是乙個抽象概念,性別或者性取向沒辦法用正反來概述。

動植物中每一百八十五種中至少包含一類存在同性戀,期間有存活久遠的例如大熊貓,蟑螂,滇金絲猴等都存在同性戀,新型物種如短腳獅等也存在同性戀。他的論點是"關愛生命,遠離同性戀",其四大論據皆錯,不知道是何物支援著他所謂的論點?其次,作為乙個擁有57萬分絲的微博認證大V,他在公共網路社交平台上的言行是具有一定影響力的。

希望不要誤傳一些不當言論或在陳述論點時引用一些錯誤論據。

7樓:

我身邊有朋友也是同性戀,他們會比正常的情侶過的更加辛苦,因為社會和家庭的原因。和誰在一起,只是他們個人的選擇。開心幸福就好了,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都很忙的,這樣做是何必呢。

昨天才接觸到這個人,真的是在微博上被罵的很慘噢,特地來知乎搜搜是個怎麼樣的銀。

8樓:

他應該就是個蹭熱度的通過挨罵來博取眼球我倒覺得如今有個大家可以一起罵的人挺好的

不過人的習慣真的神奇我現在看到他蹭熱度必要進去罵一句如果哪天他不再蹭了不知道我是什麼感覺..

9樓:

這種情況很正常啊。跟粉絲多少無關,乙個群體,有人支援,相反也會有人討厭啊。我見過百萬粉絲大V支援同性戀,所以這個幾十萬粉絲的大V反對同性戀也沒啥奇怪。

他的言論有問題,但是他「反對同性戀」這種行為以目前情況看來並無太大問題。

10樓:byexxx

乙個人看不慣同性戀,這個可以理解,很多人都看不慣,或者是少看著不舒服。雖然我內心是尊重同性戀的,但有時候看到一些男同的舉動我也覺得有些不舒服。

但是,誰tm會這麼無聊把攻擊同性戀當作精神信仰一樣的事情每天都做呢?我想任何乙個正常人其實都不會這麼幹,你父母99%是不希望你是同性戀的,但你父母也不會整天像這廝一樣公開叫囂的反對同性戀甚至要把同性戀等同於犯罪啊。

我覺得這人一定經歷過什麼很悲慘的故事,讓他對同性戀形成了近乎恐懼的陰影。建議他找個心理醫生看看。

如何看待微博上仇男群體的一些言論?

柏臨 其實所謂的仇男,只是極少數的一小撮心理扭曲的不如意者在說。仇男也好,仇女也好,一般這樣的人都只是因為自己生活的不如意。注意,我說的是 不如意 而不是 不幸 不如意的人不代表必須有不幸的遭遇。這種人,大多只是自己的心理扭曲,過於自以為是導致。這種人,不能作為普遍現象,也不會成為普遍現象。舉個簡單...

如何看待微博博主 婚姻造福男性 的言論?

味精 不用說,這個人 已經不能算人了 的主導思想就是 鼓勵男人結婚,多宣傳男人結婚的好處,反對女人結婚,多宣傳女人結婚的壞處,藉此抬高B價,要挾男人。將雙標玩到極致。如果孔明先生在世,必罵她個氣絕身亡。望有識之士去微博上收拾她,對這廝沒什麼道義可講的,怎麼罵她都不為過。 蘭飛鴻 婚姻造福男性 這句話...

如何看待雨狸和ilem在微博上懟粉的言論被圈外眾人圍攻?

為什麼會給我首頁推這個 明明都是兩年多前的瓜了 當然如果在17年知道這事,作為ilem先生的粉絲估計會難過 現在,基本淡圈,不怎麼聽中文vc了,術曲還是經常聽的,與我無瓜 老年陳醋 兩年前的瓜為啥會上我首頁?我學書法的時候老師經常說我寫的字灰。所以對我這個菜雞來講,別人說我寫的字黑的話我還是挺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