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博主 婚姻造福男性 的言論?

時間 2021-06-03 10:36:18

1樓:味精

不用說,這個人(已經不能算人了)的主導思想就是:鼓勵男人結婚,多宣傳男人結婚的好處,反對女人結婚,多宣傳女人結婚的壞處,藉此抬高B價,要挾男人。將雙標玩到極致。

如果孔明先生在世,必罵她個氣絕身亡。望有識之士去微博上收拾她,對這廝沒什麼道義可講的,怎麼罵她都不為過。

2樓:蘭飛鴻

【婚姻造福男性】這句話本身,其實是在誘導男性結婚。真正反婚的女人,會害怕男性貪婪於婚姻的好處而越發地渴望婚姻。渴望婚姻的男人越多,對想反婚的女人就越不利。

所以真正反婚的女性,應該會宣傳男性結婚如何會被喜當爹,會被騙的和王寶強一樣,會娶到翟欣欣等等。即使不會說婚姻對男性有害,也不會說婚姻造福男性,誘導男性渴望婚姻。

還有聽到男人說自己不想結婚,反婚女權就說你這樣的還真不配結婚,不要害女人最好。這樣說也是在抬高婚姻對男性的重要性,促使男人為了證明自己條件好「配結婚」而去結婚。

所以,【婚姻造福男性】這句話的真正意義,就是在抬價,比如這個:

只有當男性渴婚的時候,抬價才能成功。

所以女權在反婚的時候才會拼命宣傳婚姻造福男性。

另外看看那些反婚女權平時都在幹什麼吧:

如何看待微博博主「天才Lunatic」?

Victor 高天才深圳土著,早年隨便關內買兩套房,趕上中國發展的紅利,現在也該財務自由,也可以賣房到加拿大投資移民了吧,結果混成這樣。看來對美國那是真愛哈哈哈,一手好牌打的稀爛,生在天命圈還往毒區跑的天才 沃頓之刃 其實吧,我覺得華人參加美軍那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像成都之前不也去乙個嗎?不過,你非要...

如何看待微博博主笙暢?

九門提督守皇上 這個人在2019 11 22號則抄襲了我在知乎上的文,我點開他的微博一看,全是抄的!知乎為什麼不有所行動呢?我看他的文幾乎都是知乎上面的!怎麼還有這神操作? 我男朋友總是給我發這個人寫的微博,比較好奇就來知乎搜了她,沒想到都是抄襲的。告訴男朋友之後,他居然說那又如何,就算她抄襲你也不...

你如何看待微博?

遠山 無法理解這些人的三觀。怎麼就可以在不知道事情真相的情況下心安理得地去隨便評判別人呢?對那些藝人也是,怎麼就能隨便窺探別人的隱私呢?就是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吃喝拉撒都要透明?對其他人更是,就發表的任何一句話都可以不論對錯肆意謾罵。每個人都有所愛,都有所嚮往。他們怎麼就可以隨隨便便踐踏別人的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