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八組的這篇微博?

時間 2021-06-04 05:21:52

1樓:

哪red了啊…哪有撕出村啊,這怕是村里的八組鵝發的吧…而且為什麼會有些人覺得snh至今不火被嘲是因為大眾無法接受這種模式的偶像。為什麼在模式上找原因而不是偶像自身呢。

怕被噴所以匿名了。

lyt,是乙個不錯的段子手,而不是乙個不錯的偶像。出道也這麼多年了,是素人培養出來的沒錯,一沒一點氣質,二沒有一點謹言慎行的自覺,三更是沒一點實力。

唱功?snh的小偶像除了大c,小鞠都…嗯…所以這也不怪她。舞蹈總是…可以努力的,畢竟河裡舞蹈強的那麼多。

我不認為她想成為正統偶像就是每天嘻嘻哈哈的說mc就夠了…而且她的演技 。畢竟不是科班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一切有待加強。

ps,我也不是八組護舒寶什麼的,八組看得起小花流量也有嘲內地香港台灣當紅的,很多棒粉是沒錯,也有嘲南韓明星的,實力好人品佳誰會去嘲呢? 明星下場讓人覺得難以接受,是因為既然你有一定的影響力就別火上澆油。

2樓:

日常Red錯覺。

那事放村外的確是要被婊上天的,不管做這件事的人本意到底是什麼,身為公眾人物就應該知道謹言慎行,說話前要考慮到可能會帶來的後果,沒有考慮到只能說你真的還不適合當乙個公眾人物。這事情也就在村里還能被洗白了。

這件事也算是讓我明白了她為什麼被公司放棄了,說話不計後果的,拿來出村代表我軍村外形象太不適合,是乙個定時炸彈了。

之前看愛奇藝那個節目還以為她長大了呢,結果...

3樓:高曦喵

我來談談皮下吧。

這個皮下,韓粉日粉居多,也就是因為這個,嘲國內明星的時候才能不留面子。比起一姐二姐這小小的版面,楊洋和吳亦凡的九宮格才能算是人家真的想嘲你。

鞠婧禕在八組風評怎麼樣?

講實話,是不怎麼樣,但是看跟誰比。但就算是跟孫芮林思意這種河裡路人好感度高比的,她也算是高的。

你以為八組diss的是她麼?不對,人家接受不了的,是這種偶像和粉絲距離太近,把普通人捧成偶像的制度。

她們能接受的偶像,只有科班或刷戲刷出身的國內小生小花,或者是南韓那種訓練好多年出來的。

我不是不能接受這種想法。

河裡我很喜歡,但我也只能喜歡這麼幾個了。偶像應該是永遠閃閃發亮高於生活的,如果像河裡的很多偶像一樣,天天和普通人一樣雞毛蒜皮的吵架開心不開心,大部分以前喜歡過其他明星的人不會選擇喜歡這樣的偶像吧。

距離感和親切感,都是賣點,而且賣的是不同的人。

相比之下,半隻腳出村遠離粉絲的鞠婧禕比起隊友口碑好很多。

想對二姐說的,

二姐如果將來出村演了個女二,這一首這樣的歌裡面沾上了女主的邊,她只會死的更慘。

現在人家覺得看戲,還是因為這是在組合裡。

總說公司不讓你出村,先看看公司能不能放心讓你出村。

我們國家的明星制度就是這麼畸形,做自己這種東西,我們國家就王菲乙個。

對了,補充一點,除了你河以外所有論壇都把明星下場當黑點。無論下場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說的對不對做的對不對。在村外,請明星遠離粉絲生活是共識。

哪怕是粉絲掐架下場對粉絲說了不要掐架,都是戲多。望周知。

如何看待羅永浩的這篇微博?

六百八十寺 如果我們成功,很大程度上,這是正派 體面 原則性和理想主義的成功 在過去的兩年裡,因為價值觀方面的原因,我們得到了太多不合一般商業邏輯的支援和幫助。如果我們失敗,可以肯定,這是商業能力上的不成熟,跟我們沒有採取流氓手段獲益沒有絲毫關係,更談不上理想主義和情懷的失敗。關鍵字已經加粗。換換 ...

如何看待這篇關於李藝彤的微博?

李總的背後女人 我真的特別不能理解,有些人說些她變了,又再之前的事情上說她還是這樣沒有長大。我也特別不能理解大家懷戀15年純真的小土豆,但有些人卻在zyf爆料時無條件相信zyf,卻不相信那個小土豆。到底是她變了還是你們自己的看法,偏見,與你們的心變了。話至如此。她啊,就是個傻子,一如既往的傻。讓我喜...

如何看待曾豔芬這篇不是拉票的拉票微博?

年初知道有個塞納河這麼個玩意,隨後MC入坑,得知了這麼乙個畫風清奇腦迴路異常的小偶像。覺得在這麼乙個可愛美麗的外表下會有如此大的反差,深入了解之後又發覺原來她不僅能帶來快樂,還有真正的經歷世俗後Sunny和能量。做為乙個一直以來的白嫖學生黨,看完微博后集資了一些零花錢,也就是少吃幾個雪糕,少聚幾次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