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這篇關於李藝彤的微博?

時間 2021-05-31 22:25:33

1樓:李總的背後女人

我真的特別不能理解,有些人說些她變了,又再之前的事情上說她還是這樣沒有長大。我也特別不能理解大家懷戀15年純真的小土豆,但有些人卻在zyf爆料時無條件相信zyf,卻不相信那個小土豆。

到底是她變了還是你們自己的看法,偏見,與你們的心變了。話至如此。

她啊,就是個傻子,一如既往的傻。讓我喜歡。

2樓:「已登出」

沒覺得她是這兩年變成你們口中的壞人的

這兩年只不過是她的那些因子被激發了而已

反正討厭她是因為她的幼稚、給別人製造麻煩、不懂承擔責任她入團就這樣啊

至於這件事,跟我討厭的那些點又不矛盾……

頂多能證明她到底還是個普通的女孩子而已

3樓:就是乙個新飯

這不正好說明她變了嗎?

15年的她和現在的她誰能聯想到是同乙個人?無論是外貌還是對人的態度都變了太多太多。

現在這個傲慢無禮,自卑又自負的人太讓人失望,這是怎麼都洗不掉的。

哎我說卡推這洗地技術,轉移視線,避重就輕,還真是用的爐火純青啊。

4樓:職業退堂鼓演奏家

從來沒有否認過她以前的正直中二純真

但是我想給各位標記一下那是2023年

關於這條河2023年的一切都值得懷念

她的改變和讓人失望僅僅是在這一年而已

如何看待李藝彤20171221這條微博?

很難過。我覺得李藝彤處理這一段危機都非常失敗。直播Anti後,次生輿情發展迅速。而李藝彤和運營,現在看來,完全不具備快速處理危機 遏制惡性發展的能力。道歉 微博發出後,我以為就慢慢平息了。但是 秒刪 微博?卡寶你自己在幹什麼你知道嗎?你自己主動瞎帶節奏?你或許有委屈,但你現在,有比自己委屈 擴散負面...

如何看待李藝彤12月13日所發微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結合上面的回答 如果你上一年不轉的話,這一年也不能轉,而且平時發有關其他國家的東西的話,你也不能轉,不然就是虛偽,就是心機 哎對了,在國家公祭日之前誓死要給她扣上精日帽子的人不出來說一下嗎 因為在日本旅遊的時候路過一座廟就一口咬定她進去拜了,明明同行的人都站出來說只是路過而已,有些...

如何看待黃婷婷微博刪除李藝彤相關內容

黃黃黃黃黃 我想問下是lyt在道歉後的暗搓搓的動作讓tt把以前和fk的微博都刪了嗎?如果是真的也太帥了,我還以為tt很早以前就把和fk相關的刪了 中二少年lyt從愛到恨都轟轟烈烈,解散後援會,直播,取關,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不是以前那個夢想是婷婷桑的李發卡了,曾經付出的感情如今我全部收回來,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