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藝彤這段採訪?

時間 2021-06-02 13:59:54

1樓:

以前對她有些誤解,覺得她又蠢又作,

現在改觀了,其實她挺直白挺真誠的,且腦洞大見解獨到。

每次採訪都幽默有趣有態度,而不是無聊又官方。

這一段採訪裡面有些話挺心疼又佩服她的:

「我們又沒辦法自己出去接活,一切只能聽公司安排……等待是最難熬的,我不怕等待我只怕看不到希望」、「每個人都有喪的時候,這很正常,有時站在高空看向底下會想要跳下去,不過也就是想想而已,不會真的那麼去做」……唉希望她越來越好,中規中矩的藝人太多了,她真是娛樂圈中少有的獨特的存在,蠻有記憶點的。希望不要被現實打敗。

圍觀了補襠了幾個月,我覺得她沒有某些人說的那麼差啊,那首黴黴的歌我跟風嘲過,不過現在看也沒有那麼不堪,至少颱風很穩有偶像氣質,然後認真看完她整場生日會表演,歌曲和服裝還是挺有品味挺驚豔的,喜歡《天真》和《戰役的崛起》,對她越來越有興趣了,又補襠了《人間規則》《關不掉》,哇偶不論唱或跳都很好啊,居然是我喜歡的御姐風。然後再補襠早期公演,那時候每個人都挺土又都挺可愛的哈哈。李藝彤,沒想到我會喜歡上你,慶幸全網黑的時候只是嘲了下沒有髒話罵你,不然都不能原諒我自己哈哈。

希望你一直自信,開心快樂,你真的很不錯。當然人無完人,善意的批評建議還是可取的,但別被一些惡毒黑子的話影響。

如何看待李藝彤這段話20170225?

看了兩年塞納河,對李藝彤的人設還是很喜歡。也很喜歡她帶CROWN的樣子。我心裡排名一直是 鞠卡黃可是那天看到有卡騎再說今年保前七就好。乙個散粉,雖然就投十幾票這樣。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失去CROWN的李藝彤,那個在舞台上說,我好幸福,真的好幸福。因為運營資源不好所以你們就要放棄?我能做的就是今年再投幾...

如何看待李藝彤換隊?

陳信巨集的小鬢角 我們勝利了。希望河內的各位都少點戾氣呀,雖然曾經作為乙個卡推看到你們對她潑的冷水,對她的冷嘲熱諷情緒一度十分消沉。但是黑暗總會過去,紅色的光,果然是衝出去的。 我現在看這個答案我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彤畢業公演辦的極好,call聲賊大,成功明星殿堂,也不知道各位推在哪 恭喜...

如何看待李藝彤直播洗頭?

我第乙個浮現出來的想法竟然是.她用的洗髮水是什麼牌子的?然後第二個浮現出來的想法是.難道是一邊洗頭一邊舉著手機?左手還是右手?竟然.還有這種操作?第三個浮現出來的想法是.可以可以,可以說是非常李藝彤了 真的是.不走尋常路啊 利益相關 非卡推,乙個對李藝彤有好感的路人。 這個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