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藝彤畢業公演「你好,李藝彤」?

時間 2021-05-31 05:14:31

1樓:鹹魚

又重溫了一遍

又寫了一篇,真的是感慨萬千,公演的每一首歌她都當之無愧,正統偶像之名當之無愧,現在akb都找不到幾個這麼正統的偶像了。

她給自己選的歌基本上是大top畢業的歌單,但當之無愧她

2樓:

李藝彤在團期間頗多坎坷,幾次處在毀滅的邊緣,又幾次浴火重生。論勇敢堅毅,我這個中年人遠不如她。

就像她唱的那首《鋼鐵之翼》的歌詞:

如果付出了一切

最後失去了一切

被人嘲笑著不屑

夢也幻滅

越是黑暗那眼前的光越炙烈

越是寒冷卻越翻滾心中熱血

越是殘酷怎麼勇氣源源不絕

她真的是乙個堅強執著的女孩,面對目標,一往無前。

這次,她將走出塞納河這個世外桃源,面向真正殘酷的娛樂圈,開啟新的征程。

3樓:jason小包

李藝彤的選曲真心棒,每首都好聽,而且普遍來自入團初期,到後面帶冉冉唱木偶,哭到破聲,然後在粉絲泣不成聲的時候立刻進入難忘今宵,讓人破涕為笑。不愧是你!辛苦了,snh48 team h2的李藝彤!

你好,李藝彤!

4樓:liny.w

瀉藥第一場第一首飛翔入手李卡出場的第一秒,我哇的一聲就哭了……飯了發卡四年多,她還是那個最初的李發卡——元氣少女,眼裡有對48G和粉絲的熱愛。

第二場最後夢之河的時候,我又哇的一聲哭了……我的崽終於長大了,小土豆長成了真正的白髮卡,廣場舞裡的賊成變成了閃閃發光的C,前作曲顫抖的聲音也變得穩定高亢而具有辨識度。

她唱著歌,揮別隊友,揮別星夢劇院的舞台,揮別這條夢之「河」,揮別過去的snh48-李藝彤。

你好啊,李藝彤,跨過這條河,我們陪你繼續走向未來。

【嗚嗚嗚一周過去了我為什麼還在為夢之河流淚!!!!!】

5樓:

李藝彤這個人是真的很懂,借用微博看到的一句話,少女偶像的起點是花邊襯衫和紅黑格仔裙,尊重傳統所以穿畢業婚紗,你河最日系的偶像終於畢業了。

我真心建議其他小偶像多看看這兩場畢業公演,什麼叫元氣滿滿和朝氣蓬勃,我看公演不是看你划水,像木偶一樣嘎巴嘴,sm臉的。當然我也表揚一下參加李藝彤畢業公演的其他成員,鏡頭給到的時候都是與平常公演時不一樣的感覺,也挺元氣的。

想起我那個還搞開閉的朋友跟我講這麼個事,據說開閉粉對她歌單還挺有意見的,說她不配,我問他你怎麼想?

他說:不了解的人會講這些情有可原,畢竟是很有情懷的歌,但了解過之後,以李藝彤在snh的地位,她的經歷,就不會說這些話,她唱這些歌沒毛病,因為她確實厲害。

是啊,我也這麼認為的。

加油吧發卡,祝你前程似錦

6樓:林包德

視聽盛宴。

我找回了日系偶像公演的感覺。這方面我要感謝李藝彤,因為我不看SKE(日方團)很久了,沒想到還能在SNH看到這樣原汁原味的公演。

7樓:發卡一生推

第三個有個人畢業公演的SNH成員,也是最具有48系正統性的成員,宮澤佐江的畢業只是結束了兼任,丁紫妍的畢業更多是中途離開。發卡穿著婚紗唱著畢業曲的那一瞬間,我想到了東蛋上畢業的總督督,夢回2012,這就是正統的48系偶像,現在還有多少河類偶像還記得這是乙個48系偶像團呢

8樓:

其實剛開始看公演的時候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覺,尤其是第一場,覺得以後卡還會在中心,還在娛樂圈,但是最後夢之河的時候,真的哭崩了,走在觀眾席,後來揮手的時候,止不住地哭。

這幾天還會按照習慣去逛逛後花園,看看粉絲為小偶像發言的樣子,突然有點失落,想了想,原來,以後我在河裡沒有小偶像了。

9樓:

我不是卡推,但是看發卡畢業還挺感慨的。因為我覺得無論發卡還是一直堅守的卡推這一路走得太艱難了。

雖然李藝彤身上有諸多毛病,比如跳起舞來仍然談不上賞心悅目,比起科班出身的藝人還是存在非常明顯的儀態問題,狀態不佳的時候顏值也挺崩,表情管理也似乎沒那麼好。但是李藝彤身上的閃光點還是吸引人的,也確實算得上獨特。

從17歲入團,到現在連霸兩年從團內畢業,李藝彤也不過只是個23歲的姑娘,曾經遭受過毀滅性打擊,直到如今也還是有那麼一撮人拿著顯微鏡追著她黑,公司對她似乎也沒那麼友好更別提上心。無法想象她是怎麼堅持下來的。我覺得她真的非常了不起。

希望李藝彤未來能越來越順利,卡推能越來越順心。

10樓:threecongeehalf

最近的日子裡總會想到,這個李藝彤,是多幸運的乙個人啊。這條河裡,多少小偶像都希望或者曾經希望過擁有一場畢業公演,以最正統最完美的方式結束自己的偶像生涯卻無果。而她做到了。

但同時,我也是幸運的。能陪她走到這裡的卡推是幸運的,已經出坑但今天還能回頭道一聲恭喜畢業的前卡推都是幸運的。我們都曾參與過見證過她這2217天,並且有幸看到結局。

這條河裡,或者放眼整個圈子,多少偶像和粉絲走散在他們或長或短的旅途中,臨了,卻可能連一句再見都來不及說出口。

幸運的人永遠是少數。但當我這個幸運的人想要分享一下如今的思緒時,第乙個衝進腦海的畫面竟然與畢業單飛之類的詞無關,甚至,好像跟偶像本身也關係不大。

17年年初吧,那年的金曲握手會是第一次預約抽選。我約了十點場,握完一輪就出去轉悠了一下,回來的路上順便給排下午時段的朋友帶了口吃的,到佇列時隨口問了一句:

「她吃飯了嗎?」

「沒呢,沒停過。」

哪怕離了兩年,我還在回味當時那個下意識說出來的「她」,怎麼就能那麼順口,那麼自然而然的開始後面的對話。

想想,可能是因為那天,我剛聽她叨叨了一分鐘;可能因為前一天,我們剛在梅奔聲嘶力竭的喊過她的名字;可能因為再早些時候,我正和大家一起慶祝她的21歲生日;可能因為我決定來上海那一天,就像決定了一次再簡單不過的行程。

總之所有的一切都那麼水到渠成、義無反顧的奔向了那乙個瞬間,那個下意識用「她」這樣模糊又特別的稱謂,來指代李藝彤這個人的瞬間。更珍貴的是,那一刻我還擁有著與我有同樣心情的朋友。太難得了,可能是最美好的瞬間。

我確信那個時候的自己比任何時候都更喜歡她。

或者還有很多類似的瞬間,多得再講四年也講不完。四年多的時間裡,飯李藝彤這件事已經一種習慣,而這些日子攢下來的回憶,還有更長的時間好好回味。

一路走來,一起打過怪,一起闖過關,一起成長與分享。雖然多阻滯,還是幸福快樂更多。

說回畢業公演,它讓告別成為乙個儀式,但告別這件事比想象中簡單又比想象中艱難。

於她,終於天與地,需要獨自往。告別字首,告別過去,告別舒適區,告別一部分緣分到頭的朋友。《夢之河》最後揮手的哭腔和摘下公式照完成儀式的乾淨利落,相似又完全不一樣。

於我,飯偶像李藝彤這件事,終於也變成了一段與青春有關的回憶。

而我是在聽SNH48的一封家書時,那一句「李藝彤工作室的新夥伴們,請一定要照顧好她」開始濕潤眼眶的。

請照顧好她。還有,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11樓:銅豌豆

歌單

第一:我2023年4月開始關注塞納河,過去的幾年裡我一直在投票支援李藝彤,我覺得我飯的時間不算短了,但是這兩場的歌單裡面的《永遠永遠》、《半吊子帥哥》、《夢中情人》在這之前我是一次也沒聽過,聽起來還不錯,尤其是《半吊子帥哥》,老的公演裡可能還有很多新飯沒聽過的歌,那些都很不錯,偶爾拿出來表演一下真的可以。

第三,我猜測,以她有一些執拗的性格來說,在她的內心裡,她似乎還是更喜歡從AKB那裡復刻過來的歌曲。

成員

首先,是戰友,馮薪朵、陸婷、趙粵、陳佳瑩、萬麗娜、林思意都到了,她們一起走過了這六年,經歷過無數的風風雨雨,她們就是李藝彤在這團內一切經歷的見證者,是她曾經在這個團裡待過的的證據,馮薪朵是她姐姐,陸婷是她姐夫,趙粵是她兄弟,陳佳瑩在她落難時收留了她,萬麗娜和林思意陪著她一起從N隊來到了H隊,感謝她們這些年對發卡的照顧。

然後,是隊友,在2023年末到2023年初的那段日子裡,李藝彤經歷了她最黑暗的日子,她離開了她夢開始的地方,來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除了身邊的萬麗娜和林思意,她幾乎沒有熟悉的人,不管內心如何,這些新的隊友至少在表面上並沒有排斥她,這點我很感激。她在這裡有乙個開心的結束,並且收穫了新的朋友,而且,她還有了乙個妹妹。

N隊的戰友代表了她的開始,她在那裡打下了基礎;H隊的隊友代表了她的結束,她在這裡走到了頂點,而萬麗娜和林思意陪伴了她河內的一生。

最後,是她欣賞和喜歡的後輩,袁丹妮和張雨是和她聊得來的後輩,宋昕冉是她一直非常非常喜歡的後輩,孫歆聞和王曉佳是很喜歡她的後輩,另乙個非常喜歡她的後輩劉佩鑫就坐在台下,陳倩楠是她的新朋友,楊冰怡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應該不是熟悉那麼簡單。

遺憾:如果徐子軒沒有暫休,如果宋昕冉檔期的問題沒有被弄錯,如果張雨鑫沒有生病……

從2023年SNH脫離AKB之後,有太多新成員和新粉絲,很多人對AKB根本就不了解,加上語言、文化和環境的差異,她們很難去關注海那面是怎麼做的。她們知道怎麼進團,但是她們不知道該怎麼正常的離開,公司過去在這方面做得也很差,現在李藝彤給她們留下了乙個模板,乙個SNH48系成員畢業的流程,以後正常畢業的成員都有機會按照這個流程來走,有開始有結束,這才像乙個48系應該有的樣子。

12樓:

如果把娛樂圈比做世界盃水平,那麼大河就是亞洲區預選賽水平,SNH48出村的過程就是類似於國足衝擊世界盃。小鞠、發卡就相當於在西甲闖蕩的武磊。怎麼說呢,這個帖子下都是感嘆這公演多麼好看,發卡多麼厲害。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離開星夢劇院,摘了公式照,李藝彤真正走向乙個藝人,去接受公眾的檢驗。艱辛星光路,發卡莫回頭,一定堅定的走下去,因為,你和小鞠發展的越好,很多粉絲會更驕傲的說出我們是SNH48的粉絲!

13樓:小柴姐姐

就想不客觀的說點真情實感的話。

2019.9.13

告別與團圓的日子,snh48李藝彤畢業,中秋佳節。

我是乙個很不擅長告別的人,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情緒來面對畢業公演,到了現在我仍然百感交集,恍惚間覺得在做夢。

人生是真的很有戲劇性,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沒能去畢業公演,結果前天被通知這個事情暫時擱置,我還是沒能在現場送她畢業。

真的很遺憾,可遺憾本就是難以避免的環節。

我其實真的特別捨不得偶像李藝彤,儘管在這條河漫長的六年裡,充滿了荊棘,但是最終,我們一起用632211通關了這個遊戲。就好像每次喜歡的長篇佳作完結的時候的心情,這一路走來,傾注了太多的真心,以至於最終時刻的感受聽起來很矛盾:很圓滿,也很遺憾。

我愛上她就是因為她帶著一身的熱血喊出「我一定會成為偶像的頂點「這樣的話的那一刻。她認真的對待著偶像這兩個字,用盡全力去踐行著努力著,我們也是她這條路上不可或缺的其中之一。當你真的陪她一路走來,回望過去的點滴時光,在今天,所有的眼淚和笑聲,已經被封存在了snh48李藝彤這個稱呼裡面,她的成長,已經成為我青春重要的一部分。

以後再也沒有劇場裡的「everyday發卡卡,每天給你白髮卡」;再也沒有屬於我們難忘的夏天,再也沒有偶像李藝彤。

愛上她就是因為偶像,現在她已經從這裡畢業,摘下公式照的時候,我的心裡是有失落的。我很明白成為藝人對她的未來很好,我也很開心,但我沒辦法做到瀟灑,我就是特別捨不得。

我還沒有在劇場看過公演,就猝不及防的迎來了告別。

我曾經看到有人說,追偶像就是在追自己的影子。是啊,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我想要成為的樣子,現在彷彿也是在和自己的重要時光告別,不知該如何開口。

秋天的夜晚,高溫已經褪去,一絲涼颼颼的風吹在臉上,我一抬頭就剛好看到藏在雲裡小小的月亮。我想在這告別的時刻,她一抬頭也能看到同樣的景色。想到這裡,忽然可以坦然地說出那句再見。

耳機裡正好放到幾句很應景的歌詞:

「也沒有一時澎湃悸動,卻能在深秋細水長流。這世界什麼都會陳舊,除了你回頭的微笑。」

也許未來某一天,我還會夢見那些難忘的夏天。但是時候開啟新的旅程了,接下來的每天,我也會陪你一起走。

畢業快樂,中秋快樂。

如何評價李藝彤目前(畢業後)的發展

從這段時間上的節目來看,確實還行,我也只能感慨她暫時洗白了。不過這代表她能持續下去嗎?我看夠嗆,只是不像鞠婧禕那樣,風評變差而已。鞠的假眾人皆知,李的言行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我想有朝一日,李也會面對鞠現在面臨的問題,特別是鞠垮掉之後,她就是實際的公升堂第一人,到那時,很多事恐怕就由不得她了。 問鑫無愧...

如何評價SNH48成員李藝彤自製,由李藝彤 宋昕冉出演的MV《她和她》?

之前對發卡,評價是 有趣的女孩 即GET不到她的 段子 也GET不到她的 求活 16年,她在影視 綜藝 歌舞表演或者公演等方面,並沒有很驚豔的表現。並不很能理解她的粉絲為什麼能把她推到現在這個位置,乙個僅在小鞠之下的位置。看了這個MV,感嘆一下這姑娘能站到這個位置,還是有她的道理的。這姑娘做少女偶像...

為什麼李藝彤可以擁有畢業公演,但是先於她畢業的鞠婧禕卻沒有?

起個名字太難了 李卡是把畢業公演看得很重要,認為這是乙個48系的乙個重要儀式。青韋不太在意這些,加上那段時間無縫進組,真的很累很忙 心疼 李卡選擇用乙個這樣的公演去正式結束自己的偶像生涯。青韋卻在很久以前說過將來如果真的被更多人看見了,還要回劇場唱歌。說到底,個人想法不同罷了。 扛把子兄弟 小鞠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