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藝彤五選政見?

時間 2021-06-03 17:09:52

1樓:

意料之中。

幽默、輕鬆是她一貫的風格。和很多人預想的燃、熱血不太一樣,她甚至沒有明說第一的目標(畢竟也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想起前不久的一次直播,有卡推提到拉票的話題,希望她能打打雞血。

她一句帶過,然後大開關於握手會的腦洞,關起門來蹦迪什麼的聽著很歡樂。那時隱隱感覺到,她對總選還是信心不足。就像二選她擔心掉出神七,三選她擔心進不了御三。

四選時曾被認為最有可能登頂,她仍是在念到第二名時睜開眼露出乙個了然的笑容。

有人說二選拉票會那段wota藝最能體現初心。我覺得不論是熱血中二還是輕鬆搞笑,她都是當年那個不顧一切進入48G當偶像的李藝彤。

2樓:梁工

我設想的政見不是這樣的。但我發現今年的政見時長大都不長,按我設想的劇本來拍時間不夠。

李藝彤做了她經常跟卡推做的事情——閒聊。就像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常做的,閒聊一些瑣碎事,比如在MV裡老是扮演反派最後被反殺,想演一點正面角色。閒聊也挺好,她本就喜歡跟卡推閒聊。

不需要過度解讀。

至於有幾位答主關心她沒有講出「第一」這兩個字,只能說,但凡對這條河有點了解的人都知道她的目標是第幾名。不需要過度解讀。

3樓:

給我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她在經歷過那麼多大起大落之後,的確沉澱了。她不再把野心喊出來了,她把話藏在動作裡,等你們去理解、認知。政見已經不重要了,去年的熱搜過後,誰不知道這個小姑娘的野心?

都在等著看她怎麼玩更野心地說出目標嗎?那好吧,她不說了,不給黑子扣字眼的的機會。好了,那麼多打擊之後,她終於變聰明了。

4樓:搖晃的生活

政見一如既往的搞笑輕快風格,但不同以往的是對第一的吶喊,今年沒有說第一。她現在未必對「第一」有多少勝負和執念,但就像她說的「沒有退路了」。因為面臨的困局和圍城,壓著粉絲,壓著她,沒有退路只能向前。

也許到了乙個新的位置會有新的局面,雖不知禍福,但好歹是脫離了原先的不是想要第一,而是沒有退路,為了活下去,所以需要總選第一名的位置

5樓:雲中乙隻熊

乙個想法,不一定對。

她好像突破了自己的瓶頸,徹底找回了最初那個李發卡。從不知世故的天真爛漫到現在歷經滄桑之後的沉穩純粹,又一次回到原點,已經是無人能勝之的狀態。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懂我的意思TT

6樓:Light

說實話看到發卡政見出了,第一時間沒敢點進去看,但是看了之後覺得挺欣慰的,也挺高興的,其實她一直沒變。在語言上,變得更加謹慎了,是一件好事。畫風恢復正常了,中二卡上線,腹黑大boss下線,今天夏天加油吧!

7樓:Arrogant

看完政見第一反應是臉上帶笑。笑是因為她還是那麼中二,那麼多奇思妙想,那麼喜愛自己的工作與夢想。

然後就是沉默。沉默是因為她無法再直白的說出她心中最原始的想法,開始用旁敲側擊的方法去表達自己的目標。

然後是一陣揪心。揪心的是最近一年的變動讓她謹小慎微,讓曾經面對巨龍無所畏懼的少年過多在意別人的議論而有所顧慮。

一年前她可以在梅奔無畏的說出明年那個座位一定是我的。縱使引來狂風暴雨也能巍然不動。

一年後乙個小小的政見卻無法說出我的目標只有第一這種豪言壯語。

你們都說她長大了,說她懂得了自我保護。但是這種成長是痛苦的,而這種痛苦又來的太快太急!每次在直播中每句話,每個詞,每個字都在處處提防,生怕掉入陷阱。

每次彈幕刷過疑似節奏的話都讓她如驚弓之鳥一般快速的解釋道歉。

如果她生性如此也就罷了,但她之前偏偏是乙個以攻為守勇往直前的性子。在她鋒芒畢露銳不可當的時候哪怕身後露出破綻,誰又能刺她一劍而全身而退呢?沒有!

曾經的跌倒太痛,她開始害怕,她身邊似乎布滿毒蛇,隨時準備給她致命一擊。她內心開始豎起防備,開始把自己武裝起來讓自己看上去堅不可摧。

很想說讓她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但是不能,因為沒有給予她完全保護的能力。看她小心翼翼的豎起防備她一定很累,但若不小心防備曾經是真的很疼。

無可奈何,只能盡力幫她坐上那個座位上。這樣,成長的路即使很痛也會並著一些快樂吧。

8樓:萌萌萌雪寶

這次不同於從前比較輕鬆自在也比較安靜

內容也挺有趣詼諧的

目標很明確為的不是榮譽而是活到最後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中二少女也已經長大了簡簡單單真的很好

她真的很細心很用心了

穿了那時中報第一微博裡的那件T恤

那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開始

再以開開心心的心情結束吧

總選五年爭第一三年該替她完成心願了

真的是久等了!

9樓:一汪青池

她真的是個有意思的人,她長的不那麼完美,她唱歌也沒有非常棒,跳舞又不太擅長,但是她就是大大咧咧積極向上,吸引我們這群get到她的光芒的粉絲。她的話總是被人斷章取義引來各種河式黑子,她的話也造就她成為河內大top。

我也好希望看到她不再演反派,希望未來有一天她擁有足夠的地位和能力為自己拿到她鍾意的角色,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10樓:來者即安

之前我最擔心的她的政見會直言要拿第一,這個遠遠出乎意料之外,雖然也表達要總選第一意思,用的方式有趣多了,效果也很好。她還是那個有趣李藝彤,只是長大了些。

不過還是很擔心她,總覺得還是有隱憂,希望我杞人憂天吧!

11樓:河底SONE

記得之前有過猜測李藝彤五選政見的問題,那時候對於她會怎麼錄還是挺糾結的。

今天看了,不能說滿意,但是還過得去。

沒有歇斯底里,沒有惺惺作態。

你看,心平氣和地多好。

以兩次MV的反派角色為切入點,希望自己有機會做一次正面人物。其實,我們都知道,某種程度上(風評)很難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保有這樣的願望,而不只是盯著那個第一,因為這讓你看起來可愛多了。

希望真的像你政見表現出來的一樣,逐漸調整好自己。

李藝彤,你的人生還長,snh只是一段,希望你在這裡得到的是成長,即使可能最後離開的時候也沒有達成自己的目標(無惡意)。

李藝彤,五選加油吧~~

12樓:望景有條街

輕鬆可愛很開心看到這樣的政見

雖然我自己內心很期待wota藝…但是沒有也沒關係

她恢復成了我一開始喜歡的溫柔光明少女

沒有喊「我要第一名」

因為已經喊了太多次了…三年了卡推還需要她拿著大喇叭重複才有衝下去的動力的話,真的就是太辜負這個孩子一直以來的真誠了

下面是自己的一些bibobibobi:

我總覺得她在三月份之後的心態和精神狀態上都好了很多,年前的種種確實給她造成了壓力,那段時間的喪真的顯而易見

最近她說自己精神狀態很好,跟著劇組學到了很多,充實又很開心,感覺找回了初心,把去年買了卻壓箱底的lo裙都全部整理出來走機場了

看到這樣詼諧的,幽默的,Sunny的表示著「現在我就是反派劇本啊,但我好希望下一次做乙個活到最後的好人。」

這是不需要wota藝,不需要眼含淚水的另一種熱血。

13樓:

非卡推,覺得李藝彤很棒

乙個正能量,充滿熱血,能更多帶領塞納河前進的李藝彤!她的政見一如既往,熱血和初心都在,正義的少年,一定可以達成目標。

李藝彤五選政見會怎麼說?

噗嚕 回答裡的黑子都魔怔了吧,心理怎麼陰暗到這種程度。胡亂抓著那幾句黑了八萬遍了,無聊死啦。你問我反正我是猜不到的了,說什麼我都喜歡嘻嘻。 來者即安 總選政見對我沒有影響,反正出不了坑,現又對SNH與李藝彤無關的毫無興趣了,該投多少還是多少,早就決定好了,反正我不是豪,那點票數沒有什麼影響。她做什麼...

如何評價李藝彤畢業公演「你好,李藝彤」?

鹹魚 又重溫了一遍 又寫了一篇,真的是感慨萬千,公演的每一首歌她都當之無愧,正統偶像之名當之無愧,現在akb都找不到幾個這麼正統的偶像了。她給自己選的歌基本上是大top畢業的歌單,但當之無愧她 李藝彤在團期間頗多坎坷,幾次處在毀滅的邊緣,又幾次浴火重生。論勇敢堅毅,我這個中年人遠不如她。就像她唱的那...

如何評價五選演唱會李藝彤的鋼鐵之翼?

領結喵 本三推兼浪x全隊來評價一下 順便吹一下我大x隊的fate x真的太棒了!每首歌都超高質量舞台完成度也是每次都是滿分 李女士版本的看了三遍 說實話前奏近景的部分其實還不錯除了衣服我覺得充斥著一股很詭異的廉價感emmm 第一段副歌的動作好像是改了?因為x隊原版是乙個轉圈圈呀 這個部分說句被原版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