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藝彤是否應該參加六選?

時間 2021-05-31 03:54:36

1樓:張貳娃

公司有可能不會讓她參選,繼而給某些人灌乙個需要的名次,以便於強推。

她自己也不需要一定參選,正好以此跟公司談,先把五選承諾都兌現了再說。

我覺得她不參選是對大家都有好處的,首先卡家可以緩一緩,其次這些年明明不受推卻貢獻了最多的話題和資金的矛盾也該解決了,不然當真是你李藝彤上輩子欠了王子杰和這幾百號心機girls嗎?

2樓:廣東靚仔

六選就算lyt表示不參加也會有毒瘤送進圈吧到時候又來乙個

祝投票的人變成烟花炸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ω)

總選不就就是

偶像本人

zqsgの卑微粉絲

被祝炸成烟花の毒瘤

吃瓜の流量

還有坐收漁翁利的wzj

還有大家都忽略了乙個問題

公司不會同意她不參選吧

40w票誒

不願意參選公司也會拿工資逼她吧

不要名次也要工資啊

除非退團退了團lyt還能幹啥

這回答居然沒有發出去我十幾天前答的

3樓:欣源懿瑪

其實這個問題挺有意思的,因為它背後隱含著另乙個問題:

這是乙個相當難回答的問題,誰能回答這個問題,那就覺不僅僅是李藝彤乙個人的指路明燈,而是整個中國大陸(48系女團)偶像事業/行業的前導者。

這個問題從另乙個角度來看,對於李藝彤自己、公司、SNH48和粉絲來說,總選的意義和目的是不一樣的。

從這個角度來說,如果李藝彤參加六選或者不參加六選,她能得到或者失去什麼?這對於她本人的事業和公司的發展又意味著什麼?

按照這個思路來說,如果今年有總選的話,那麼就是三種可能:李藝彤參選並且第一,李藝彤參選但是不是第一,李藝彤不參選。

那麼這三種結局,對於她本人和公司的影響如何?

綜上,我個人的一些猜測:

從李藝彤個人角度出發,如果她希望事業更進一步的話,參選會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但是,存在乙個比較小的可能,公司會以某種藉口宣布李藝彤今年不參選。

4樓:小透明出坑

這麼講吧,lyt感覺算是佛了,走一步算一步,認清了SB的嘴臉,反正也比不上親女兒,基本有點自我放棄,混著日子,自己跟粉絲開心就好

5樓:ui開門

一定要參加的,無論是從公司的角度還是個人的角度,李藝彤現在無論是人氣,業務能力,儀態,藝人覺悟,口碑等等各方面都距離乙個合格的藝人有差距,而且還不小。她還需要時間去成長,她還需要很多機會,需要很多外務去鍛鍊能力。如果現在脫離公司這個平台那麼她還能得到多少外務呢。

最後發幾張美圖大部分都是最近的新圖

6樓:桃花仙人

我跟本不關心六選。愛誰誰得第一,因為總選這東西已經不能保證公平性了。

我實話講如果李藝彤參加了六選沒得第一,而是別人得第一了。我心裡真實的想法是,不會又灌票了吧。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反正我是這麼想。

這種事在五選之前是沒有的,大家都相信總選的公正性。五選之後突然出了這檔事,就完了總選毀了。毀在絲芭自己手上,我乙個從來都沒給偶像花過一分錢的人,本來就知道總選就是騙錢。

所以喜歡幾個小偶像都沒想過給她們投票。就為了李藝彤得第一,我愣是給她投了十票,我也算是真香了吧。這說白了是李藝彤愣把我對總選的好感給拉回來的,結果還來個這操作。

你愣是又給我拉回去了,行吧我不關心總選,我只關心李藝彤。

所以沒有應該不應該,李藝彤是絲芭員工。絲芭讓她參加六選她肯定得參加,雖然她不想參加但她也不會跟公司硬鋼,讓粉絲一票不投。她只能說投不投由粉絲自己決定,我呀不是投不投的問題,我連總選直播都不想看了。

7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這個問題問別人沒用

就是問李藝彤本人都沒用

問誰有用呢?

問我?當然不是。

而是要去問全團總隊長張雨鑫啦 。

眾所周知

李藝彤去年之所以能夠打敗黃某某登上SNH第乙個的寶座最大的幕後功臣就是張雨鑫總隊長

張雨鑫總隊長為了能讓李藝彤登頂

放棄了個人名次

為了幫助李藝彤

張雨鑫親自下手排除異已

深入敵後

被稱為現實版的《風箏》

逼得鞠某人放棄總選

逼得黃某某出現破綻自毀長城,鴻鵠檄文毀去多年名聲所以說今年李某人到底應該如何決擇

還是應該多請教張雨鑫總隊長

8樓:

更新某些人拿著一張崩圖說事也是可笑至極。

哪個明星沒有崩圖的時候?四點多鐘起床拍戲,又當天來回連軸轉,浮腫或狀態不佳最正常不過了。

我的看法是要麼不投要投就投第一。

也別管別家粉絲說什麼,你以為她們不想第一嗎?哪怕是名義上的第一她們其實也很想要的(何況李藝彤得第一後待遇還是有所改善的,也不能說有名無實)其她家因為得不到所以只能說風涼話罷了,這條河已經臭了,你們是要出村的何必把那些各懷鬼胎的人的話放眼裡。

②零票約定(你們投神七或是選拔之類的名次還不如不投,否則黑子和營銷號會大勢宣揚李藝彤糊了,這樣的話對李藝彤是摧毀式的打擊。所以零票才會引發外界猜想讓人深思背後的原因,說不定還能順勢得一波流量,對李藝彤跳槽有利。解約的藝人多的是,只要有粉絲有流量不怕找不到下家。

可能做不到真正的一票不投,可能有些散粉或黑子會投,但是應援會可以發宣告宣布退選並說明緣由,比如絲芭無信用不公正等。反正不投票的話就已經無路可退了不必顧慮什麼了)

李藝彤六選會第一嗎?

我的2001年2月5日 李藝彤最後也在 新的旅程 SNH48 GROUP第六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的第一名之後即將進入SNH48 GROUP當明星殿堂因為 新的旅程 SNH48 GROUP第六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當主持人高山峰說了祝賀卡寶祝賀李藝彤連續兩次總決選連霸成功也就是鞠婧禕之後成為第二個連霸進...

如何評價李藝彤五選政見?

意料之中。幽默 輕鬆是她一貫的風格。和很多人預想的燃 熱血不太一樣,她甚至沒有明說第一的目標 畢竟也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想起前不久的一次直播,有卡推提到拉票的話題,希望她能打打雞血。她一句帶過,然後大開關於握手會的腦洞,關起門來蹦迪什麼的聽著很歡樂。那時隱隱感覺到,她對總選還是信心不足。就像二選她擔心...

想知道snh48六選,李藝彤能拿第一嗎?

金鐗書生 這種東西還是很難說,基本上這次不出意外狀元和榜眼就從李藝彤和莫寒兩個人中出了,但這種東西說不准,彼此間也沒個衡量。想當初殘唐五代王彥章自恃橫勇無敵,也沒想到苟家灘會跳出乙個楊袞啊。 我覺得有點玄,因為五選張海洋的出現,我覺得他才是每屆總選的第一。其他任何一家在能無限1 1永遠都在射程之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