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藝彤20171221這條微博?

時間 2021-06-01 03:16:12

1樓:

很難過。

我覺得李藝彤處理這一段危機都非常失敗。

直播Anti後,次生輿情發展迅速。

而李藝彤和運營,現在看來,完全不具備快速處理危機、遏制惡性發展的能力。

「道歉」微博發出後,我以為就慢慢平息了。

但是「秒刪」微博?

卡寶你自己在幹什麼你知道嗎?

你自己主動瞎帶節奏?

你或許有委屈,但你現在,有比自己委屈、擴散負面情緒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如果乙個偶像不能持續給粉絲帶來正面向上的力量,反而只能深陷負面泥潭,對我來說,這個偶像就是失敗的。

過去幾周我不敢看微博,不敢看知乎。半年前那個一直以中二熱血感染我的「李藝彤」,現在變成了我避之不及的負面詞彙。

我喜歡那個李藝彤啊,今年夏天那個鼓舞人心的瞬間,還在堅定明年一定要站上頂點。我沒想過我會經歷之前娛樂圈中的那些「偶像崩塌」。

我可能不適合飯偶像吧,將夢想寄託在別人身上,風險太大,還不如自己腳踏實地來得穩、來得快。

我也是95年的,6月剛本科畢業參加工作。現在,我覺得這半年卡寶成長速度還沒我快……

不知道自說自話了什麼,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摺疊。

最後獻上我餘下的真摯的祝福,提前祝卡寶生日快樂,希望卡寶態度誠懇,謹言慎行,快速成長,努力實現自己「偶像界的頂點」之夢。

將來某天,也許我還能以驕傲又複雜的心情對別人說:

「李藝彤曾是我飯的第乙個偶像,也是我飯過的最後乙個偶像。」

2樓:

感覺背鍋了就在生日會上說清楚,哪些是自己的錯誤之後道歉哪些不是說明白為什麼不是自己承受了哪些不應該承受的,道歉要誠懇,解釋要清楚,做到有理有據讓人信服,注意儀態儀表。如果不能不敢說清那就默默接下別覺得自己委屈,發這麼個微博沒腦子嗎

3樓:

公個p正。

造謠打人、造謠其他成員、跨年耍大牌、排擠曾豔芬不是她的鍋她會不一撕到底?

我個半路人都看出她受不了一點委屈的屬性了,粉絲還真好意思說那些不是鍋,是「公正」的說法呢,攤手.jpg

4樓:

還是那句話

李藝彤的身份這麼低全是自己作的

這鍋不是你的,你倒是放下啊?

自己拿起來,自己背到背上,然後拍照說挺沉的賣慘給誰看?

反正我不會特意找個鍋背上然後拍照再等半年才發出來李女士果然深謀遠慮預知未來

5樓:莫兔兔

lyt你真的把自己往絕路上逼啊,真誠道歉好好公演,少說話過一陣子事情就過了...

以前討厭你的只有黑子,現在不止黑子,得罪過的隊友粉或路人都開始討厭你了,其實不太想看到你被所有人罵和黑,但...你這樣真的是有點作了,以為你真心悔過了,但是看到你口袋房間,現在又是這微博真的有點無語了...

6樓:

不是你的,那更不會是其他人的:)這話說的好像當初有人逼著你發pyq,逼著你雙關htt一樣:)最後,請以後提問的人把那張臉馬賽克掉,我不想被醜到

如何看待李藝彤換隊?

陳信巨集的小鬢角 我們勝利了。希望河內的各位都少點戾氣呀,雖然曾經作為乙個卡推看到你們對她潑的冷水,對她的冷嘲熱諷情緒一度十分消沉。但是黑暗總會過去,紅色的光,果然是衝出去的。 我現在看這個答案我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彤畢業公演辦的極好,call聲賊大,成功明星殿堂,也不知道各位推在哪 恭喜...

如何看待李藝彤這段採訪?

以前對她有些誤解,覺得她又蠢又作,現在改觀了,其實她挺直白挺真誠的,且腦洞大見解獨到。每次採訪都幽默有趣有態度,而不是無聊又官方。這一段採訪裡面有些話挺心疼又佩服她的 我們又沒辦法自己出去接活,一切只能聽公司安排 等待是最難熬的,我不怕等待我只怕看不到希望 每個人都有喪的時候,這很正常,有時站在高空...

如何看待李藝彤直播洗頭?

我第乙個浮現出來的想法竟然是.她用的洗髮水是什麼牌子的?然後第二個浮現出來的想法是.難道是一邊洗頭一邊舉著手機?左手還是右手?竟然.還有這種操作?第三個浮現出來的想法是.可以可以,可以說是非常李藝彤了 真的是.不走尋常路啊 利益相關 非卡推,乙個對李藝彤有好感的路人。 這個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