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上提到的關於女性的財務自由?

時間 2021-05-06 22:19:49

1樓:到處遊蕩的王公子

什麼叫自由?

這種條條框框的劃等級,就是自由?

不如說這是慾望

想一層一層往上爬的慾望

自由是你買了乙個手抓餅真好吃樂顛了

不是你吃乙個手抓餅心裡盤算著這屬於什麼等級的自由分了等級就意味著高低就意味著追求

那這些等級的自由是怎麼劃分的?

是錢啊!大妹子!

2樓:

這個財務自由判斷標準響應者眾,所以一定程度上,這個也能代表相當大女生群體的看法。

這下子更容易理解了,用財務自由標榜自己的女生,從來說的不是自己具有撫養乙個家庭的能力,而說的是自己想買的東西能不能買得起。

而你們見過的標榜自己財務自由的男生,他們的標準到底是買得起自己想要的東西的?還是可以承擔自己以外的其他若干人的開銷?

感謝女生關於財務自由的談笑,讓我們知道,她們的財務自由和我們男生的財務自由完全不是乙個難度。所以,大家以後也沒必要追捧實現財務自由的女生。人活著,只要不是寄生,買得起自己要的東西,不應該是最低要求嗎?

當然,也沒必要往物化上面聯絡,男生不也追求想買的名錶名車買得起嗎?當抽象價值難以界定的時候,用財務價值衡量個體價值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

3樓:大丸子

我是男孩子

這個東西套在男孩子身上也貌似很有吸引力哦

比如把口紅換成名菸名酒

把包包換成皮帶手錶

知乎上說了很多類似的問題

總歸都有點消費主義傾向

簡單說一點

就我知道的

口紅便宜的幾塊貴的幾萬

包包便宜的幾十貴的幾十萬

房子……

貌似北京某某樓盤一平公尺幾十萬吧好像

所以我不認為中國有多少女性能達到買某一類商品隨意買的境地男孩子一樣

我趕腳這個說法作為激勵自己文字可以

也可以自嘲自己現在是手抓餅自由

但一心一意去對標

那還是算了吧

畢竟這個說法不足以當成標桿

正常女性如何看待微博等社交軟體上的「女拳」?

伯寅 我覺得最好還是自己劃清界限吧 看看吧,女拳啥樣,1971年死掉的香奈兒說的廣告詞,2021年拿來罵男人。冤不冤啊,屬於拿著論語暴打叔本華了屬於是 芋芋芋醬醬 而不是一件事因為性別就定性對錯。很多時候光靠性別進行評判對錯口誅筆伐營銷號各種蹭熱度一些盲目跟風是在消耗社會對女性的信任 乙個在澳洲留學...

如何評價邢立達關於女性出野外的微博?

居然刷到了這條 說實話微博倒沒什麼問題,但邢立達本人對女生有沒有刻板印象是另一回事。之前參加過他錄製的節目,當時他說了句 男生從小就對恐龍感興趣,女生只對對恐龍感興趣的男生感興趣 當時氣氛多少有點小尷尬,後期這段被剪掉了。你要說對不對吧,可能確實女生對恐龍感興趣的少,但你這麼說出來就是會引起別人不滿...

如何看待微博上放生臭蟲的行為?

這不叫放生,這叫欺心。換句俗話說就叫做,我狠起來連自己都騙。臭蟲附近生活的人群,沒日沒夜的詛咒,天天對佛祖進行上訪,一次小小的功德就想抵消對其他人的大罪惡,也是想得美。 放生算什麼,我都不知道養活了多少臭蟲。每晚就看著它們吸我的血。建議給他們的床上,一人放十幾隻臭蟲,從此就功德無量。防止臭蟲,從早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