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電影有切實的思考嗎?

時間 2021-09-10 10:56:09

1樓:興興之滷

看電影本身就是一種交流

導演想讓你看到的,演員們所表現的,劇情鋪展開來所訴說的,和你內心能感受到的……

那說明你用心去交流了,得到了反饋,充實了內心,這種飽滿的感覺並不是老去,而是精神上的豐盈

2樓:野幽王

有的。尤其看完三塊廣告牌。

看完才發現真理是全片看起來最無腦的人——女主前夫的現女友說出來的。

不看完不領會不思考真的看不懂,等於白白浪費時間。

而如果你不想思考,你壓根不會去看片。so

3樓:雅呀麼個鑫

有時候,當你看到一部好的電影,你會不自覺的去考慮導演的想法,去感受影片帶給你的衝擊。比如《嘉年華》,我還寫了觀後感。

我不是學影視文學的,但是不管是什麼影片,都是由作品拍成的。這就很好解釋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感觸。我們從小到大的語文考試,總是少不了閱讀理解,就是這種題目,讓我們去揣測作者的意圖,分析句子的好壞。

而且老師上課的時候總是會強調這些,課後作業總會有寫一本書的觀後感。當你習慣並接受了這些,那麼即使你畢業了,也會下意識去思考這些問題。這就是政治書裡提過的潛移默化。

4樓:勿迷

這個應該和年齡沒什麼太大關係吧?更審美水平關係應該最大吧。反正這不是壞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而且我總是會看完之後按邏輯推理一遍劇情是否合理。而且會跳脫的想各種奇怪的問題。

比如我前幾天看家有喜事我就在想要是大哥請了保姆大嫂還能不能回來了。

5樓:人間四月天

會,我會深入思考電影最主要想表達什麼,如果有彩蛋我也也一定會看,我看的電影並不是特別多,但我會盡量做到把看過的消化到極致。

6樓:tujomila

確實有啊,不論哪部電影到如今我都不會只看他的劇情,有時候電影作為一種產品一種藝術的表達方式它其中使用的手法和光影效果,敘事結構也是特別值得去關心的。

例如看《銀翼殺手:2049》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如果你特別喜歡這類電影,你會從這部電影去看賽博朋克科幻藝術所涵蓋的方方面面。

我個人特別喜歡復仇者聯盟系列,那種看到路邊的展覽的感覺會讓我特別開心特別幸福特別興奮。

雖然是商業片,但凡事自己研究的話就不只是乙個簡單的電影,這就是你的乙個新世界,你看一部電影就是在感受乙個不一樣的世界,感受乙個不一樣的人生,每次觀影的經歷都會影響你的人生觀價值觀和對美學的認識與品味。看電影是個好事兒,我年紀也不是很大,但是從高中我就會看很多可能別人會覺得很無趣的文藝片,不要太過於自我懷疑,愛上電影,你會發現生活中處處都是美好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可以推薦給你電影哦~

個人覺得觀影生涯中最值得看的電影除了豆瓣top幾,《無姓之人》《前目的地》《兩生花》這幾部也特好看,可以去看看,哈哈。

順便說一下我才19歲,我覺得我看的電影深度還需要深入呢,你的苦惱真的沒有必要.開心就好。

7樓:鳳梨罐頭

有,我也是一樣的

看電影對我來說是很神聖的一件事情

我看電影不喜歡別人在旁邊說話打擾我

看到有深度的電影會一邊看一邊思考,思索著裡面的乙個個細節。

從每一部電影中找出裡面的光輝是我的習慣。

看許許多多的電影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人生,所以我們也變得更加成熟,很多事情也看得更近通透。

你有看電影《家在水草豐茂的地方》嗎?

cyx 這裡有最純真質樸的親情,讓生活在喧囂城市裡的我們也感同身受,不論是工業發達物質富有的地方還是我們眼中落後的農村鄉鎮。從小父母身邊長大的阿迪克爾,寄養在爺爺家的巴特爾 現代化的都市,貧困的農村。終於親近的兄弟倆,家鄉的化工廠淘金者。我們在長大,社會也在長大。不敢再往深處想,害怕只是自己善意的揣...

你選看電影標準有哪些?

契布斯尼凡絲妮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愛看愛情片,口碑再好的也沒興趣看。曾經因為這個,錯失了去電影院看 羅曼蒂克消亡史 的機會,這個片名,太像愛情片了啊。所以我看電影,首先排除愛情片。無腦動作片特效好打的精彩我會去看,比如變形金剛系列,長城 我也看了,不覺得虧。但 速度與激情 系列真是夠夠的了,無比...

你在電影院看電影時睡著過嗎?

是我Pipi象 我一直是乙個電影愛好者,特別是在電影院看電影,只要不是太扯淡的都能認真看完。高三畢業的那個暑假,和兩個小夥伴去南京畢業旅行,因為我表哥在南京上大學,所以安排了一天帶我們玩,當時正值魔獸上映,我們買了萬達的電影票,現在想想只記得電影太吵了,冷氣太低了,不過幸好有電影院發的小毯子,睡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