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概念帶火 VR 裝置,Q1 全球 VR 頭顯裝置出貨量暴增,VR 行業的 第二輪春天 來了嗎?

時間 2021-09-10 10:58:10

1樓:東方聞人

來了。詳見下文

移動通訊到VR - 東方聞人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 /p/408281037

2樓:我們終究會離別

這個純粹就是 Oculus Quest 2的無敵價效比生生打出來的增速。

299刀能買到驍龍XR2(865)+6GB+4K屏+接近108度視場角+90Hz重新整理率+6DOF的VR裝置什麼概念。

咱就不拿巨硬和HTC比了,太欺負人;也不看系統和軟體還有操控精度了,比這個前面那倆都不一定是對手;就看硬體,舉例同時期在國內賣的比較好的PICO NEO 2。

處理器驍龍845差兩代,視場角小7度左右,重新整理率75Hz。

3499.

幾乎是Oculus Quest 2的兩倍。

硬體打不過人家,軟體被人家碾壓。

這還是同期賣的比較好的產品。

國外都買不到。

簡單來說Oculus Quest 2以一己之力硬生生把VR市場的蛋糕做大了將近一倍。

至於這個所謂的元宇宙概念,就是吃準了Oculus Quest 2是基於Facebook生態的產品,軟體進不來國內,國內有一大塊蛋糕等著分。

現在經濟不景氣,多少公司都餓著呢,有塊蛋糕怎能不搶。

3樓:weiyanXR

必定是呀,六年前入局的,非死即傷,現在入局就可以,不過不要覺得會跟智慧型手機一樣一夜暴富,沒那回事,這個技術的難度,決定了它要走得比智慧型手機要慢點,同時,VR的應用場景也要比智慧型手機小些。

最近很火的概念 元宇宙 到底是什麼?如何實現?

幣市預言家 元宇宙被炒作過很多次了,18年炒作過一段時間,具體可以參考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63175444 answer 385784067但每次炒作每次都會進步一點點,目前看曙光已經越來越明亮了,不過距離那天真正實現還有很遠的路要走,今年炒作完這一波又會一地...

最近元宇宙很火,現在還有沒有元宇宙的新幣可以埋伏?

funny horse 位元幣因為是第乙個點對點的價值傳輸系統,而有價值。元宇宙呢?解決了什麼問題?說白了,就是 現實世界太無聊,要找點新刺激 因為有刺激,所以才有注意力 因為有注意力,所以才有投入 因為有投入,所以才有 可能 產生價值 因為有價值,刺激才能持續,才能產生平行於現實世界的元宇宙規則,...

怎麼看待元宇宙概念股漲幅 20 ?

雲開日出 新鮮東西,新生事物被瘋狂追捧很正常,人類很多時候是非理性的,最容易犯群體瘋狂性錯誤。歷史上的荷蘭鬱金香花泡沫,英國海南房地產泡沫是最好的例子,並且人類健忘,所以歷史會驚人的重演。並且人容易聚眾犯罪,如上街遊行時跟著別人打砸搶,都是衝動,對場面失去理智的表現。所以元宇宙概念股現在漲幅2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