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元宇宙到底是什麼概念?

時間 2022-01-13 19:24:47

1樓:鏈道商學院

在現實世界裡,人們的社交交往,往往受限於地域的地理環境限制;而在元宇宙裡,人們可以通過控制自己的化身,在虛擬世界裡打破這種地域限制,進行實時的社交、旅行、享受,享受以及生活、工作、賺錢等等。

2樓:

半夜我想到了這個東西,拋開目前不可能的事,我所幻想的元宇宙可能會真的在未來的某一天實現。

以後人們都會去世,但是死後意識和思維都會被資料做成乙個新的人物出現在元宇宙裡生活。而活著的人可以通過各類電影那種一樣,類似乙個vr 眼鏡的東西可以進入元宇宙然後可以見到自己現實世界去世的親人,朋友。這個元宇宙世界一切都和現實的生活沒有太大區別,只不過一切對於現在很科幻。

半夜可能是想多了,胡思亂想了一下。來搜了一下這個話題

3樓:王小寶說元宇宙

元宇宙說白了就是虛實結合的世界,《三體》作者劉慈欣說過,人類的面前有兩條路。一條向外,通往星辰大海;一條對內,通往虛擬實境。可以理解為要麼向外探索,像馬斯克去火星,去外太空,要麼就去元宇宙,融合虛擬實境。

想象一下類似於乙個大型遊戲,除了日常生活的吃喝拉撒,其餘的都可以在虛擬世界完成,比如教育、娛樂、交友、看演唱會、掙錢。同時元宇宙裡的資產(土地、房屋、金錢、藝術品等)都是儲存在區塊鏈上,沒有公司可以給你把號子刪掉。

王小寶說元宇宙:元宇宙科普篇(一) 什麼是元宇宙

4樓:星系

5樓:雙子座

最簡單的理解,就是把現實世界搬到乙個虛擬的世界裡去,但又能於現實世界產生聯絡。當然,這裡面語言很多技術,裝置,等等,現在已有技術可以實現基本的一些功能,但想全面實現還早的很。因為這裡面不光是技術科技問題。

「元宇宙」到底是什麼?

悟空雲商學院 關於元宇宙的特徵亦是眾說紛紜。Roblox被認為已經構建出了元宇宙的雛形,並提出了通向 元宇宙 的八個關鍵特徵,身份 朋友 沉浸感 低延遲 多樣性 隨地 經濟 文明。筆者在此彙總成5條 1 沉浸式體驗 元宇宙中的乙個重要特性就是 超越物理世界的真實體驗。良好的沉浸式體驗要求網路的即時響...

我想問一下努力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不求甚解好讀書 你現在的樣子,大概率是你五年或者十年以前選擇和努力的結果。你現在努力,五年或者十年以後,你也會享受到結果 到時候跟現在與你差不多的人對比一下就清楚了。選好方向,加油! 貓先生 你去一下繁華的街道吧,晚上的時候你就會聽到跑車的轟鳴聲,外面飄著的燒烤的香氣,看到一輛敞篷車上副駕駛的美女。...

最近很火的概念 元宇宙 到底是什麼?如何實現?

幣市預言家 元宇宙被炒作過很多次了,18年炒作過一段時間,具體可以參考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63175444 answer 385784067但每次炒作每次都會進步一點點,目前看曙光已經越來越明亮了,不過距離那天真正實現還有很遠的路要走,今年炒作完這一波又會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