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渣女,日久生情,心裡放不下,要分手嗎?

時間 2021-09-10 10:58:10

1樓:情感婚姻諮詢師

1、受虐心理作怪。她越是不在乎你,不喜歡你,你越想她在乎你,喜歡你。所以你越觀注她,期待奇蹟的發生。

2、英雄主義情結。以為自己可以挽救乙個人的靈魂,可以改變乙個人的言行,壞女人激盪起他們內心的挑戰掌控慾望。

3、視覺動物。只要這個女孩外表是他喜歡的型別,他們往往就會忽略她身上的其他缺點,以偏概全,比較具有包容性。

4、情人眼裡出西施。熱戀時智商為零,無論男女。在這樣的乙個高燒階段,很難清醒理智。所以容易迷失自己,跟著感覺走。

5、不甘心不死心。當乙個女人還沒有徹底令他絕望,他總是抱有幻想,不到黃河不死心,所以他以為只要自己努力付出就可以得到回報。

2樓:

卸妖。渣女的歸宿是渣男,渣男的歸宿是渣女。不渣的你至於麼,非要在一棵歪脖樹上罵罵咧咧地吊屍。知渣避渣,棄渣不惜,交友交品,擇優錄娶,才是明智的抉擇。

3樓:快樂也有時

樓主像個怨婦,你女友本三家境一般,然而她還是看不上你,玩你,你連個大房都不算。只要有別的男人願意跟她承諾,她馬上甩你沒商量。而你,一邊吐槽,一邊不分手嘰嘰歪歪的,沒個男人樣子,看著都讓人心煩。

要不趕緊分手找好的,要不就認命,別一邊翻人手機崩潰一邊還跟人談著。

4樓:瘋癲任性

男人比女人深情,但是異地戀一般都是四個人的戀愛,你這少了乙個人已經很棒了,他給你當備胎而已,你接受不了事實但是也已經發生了不是嗎?你放下放不下,她預計都不會做你的夫人,更何況,友情提示,不分手,等著七夕送禮物呢?

日久生情會不會勉強

unrL 這是我一年前的問題,今年給出回答 經過一年相處,起初因為我追他,跟他去愛沫,跟他打鬧,慢慢越來越近,最後徹底打破那層莫名其妙的關係,變得正式起來。可是起初,會覺得是我追他,他會不會只是為了安慰我才答應我?他會不會答應我喜歡我喜歡的很勉強?然後回一直做一些過分的事,檢測他是不是能包容我,是不...

可以相信日久生情嗎。

前度劉郎今猶在 那要看你怎麼理解 日 這個字。不是在開車,因為這樣子真的會拉近雙方的關係,進而產生愛情!雖然比較原始!但!如果只是單純的認識了很久 反正我不信。如果在他戀愛期間,你們的關係屬於戀人未滿,朋友以上 此處跳過360個字 人一過百,形形色色,只要你倆在一起時,他不渣你,你也不渣他,互相對待...

同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當然會,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今晚剛好跟室友聊到租期到了考慮換房的事情,我本來想說計畫籤兩年,可是她突然說不行,我以為她是因為怕換了以後不喜歡,所以不同意,原來她打算再過半年或者一年左右和她的女朋友同居。我突然有些難過 難過的不是因為沒人和我合租,而是感覺好像心裡失去了什麼,空蕩蕩的 我衷心祝福她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