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說一說,當前的虛擬歌姬 洛天依 東方梔子 赤羽等 她們的故事嗎?

時間 2021-09-09 09:51:57

1樓:熬夜ing

洛天依,屬於「五色戰隊」,所屬公司禾念,最開始出道時被噴「抄襲miku」,後來在中國火了起來。反正人設變化挺大的。

推薦一首40mP調的洛天依,入股不虧

噓つきは戀のはじまり

現在聲源也變了一些,中文是山新,日語是山新和鹿乃。

赤羽屬五維介質,推薦團隊忘川風華錄的歌,超級好聽,尤其是驚鵲!

東方梔子最開始出道便甚是悽慘,設計人劉冰被指認抄襲miku,也不用說什麼丹鳳眼反重力雙馬尾,因為那是第二設,一設特像miku

至於看法,如果我是在前幾年看到這個問題就好了,那時候我比較喜歡聽中文的虛擬歌姬,但現在不行了,如果你問我看法的話,我只能說非常不好。不僅僅是因為人設的問題,主要的是中文優秀p主不多,而且小學生太多了,信誓旦旦的跟我嘲諷miku,說什麼洛天依第一初音第二,我都懶得跟他舉例論證。

現在也不聽vc曲了,歌詞太尷尬。

2樓:雪柒

夭折但未死流下一段值得淚目的歷史的前輩。(憑為愛發電撐了十年)不被看好但撐起中國虛擬歌姬市場流下乙個奇蹟的後輩效能很好未來卻不知去從的後後輩。

首先,梔子,中國第乙個虛擬歌姬,應為抄襲嫌疑,以及官方的不給力,最終流產,但民間的力量沒有放棄她,她依然有糧產出。

第二。天依,任力時期幾乎看不見未來,後來高管更迭,加上各位p主如奇蹟般的出現並選擇了她,天依獲得了新生,中文虛擬歌姬也獲得了新生

第三,赤羽,算運氣又好又差吧,有前輩開路有忘川助力,效能強,但除去官方力量的話,民間力量很弱,市場幾乎被分完。故事,因為出道的太晚,也沒有什麼,

3樓:MCCF

東方梔子的經歷也比較能夠反映虛擬歌姬圈的形象。

本身東方梔子被設計出來基本上是11年國漫圈蹭虛擬歌姬圈熱度的體現,結果從設計出來的形象來看確實不能達到水準,而且在當時的情況下中國產引擎的技術也是問題。

當時開發方基本上沒有跳出偶像道路的圈子,所以想走虛擬歌姬的道路顯然是行不通的。

結果最終還是同人畫師、寫手等等把這個沒有聲庫的虛擬形象延續了下來,直到兩年後UTAU音源初版被設計出來,五年後才正式投入使用。

只能說雖然對東方梔子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看到能和洛殿、赤羽並列在這樣的乙個問題中還是比較激動的。畢竟東方梔子可能是經歷最曲折的歌姬了。

4樓:

你提到的三位中文虛擬歌姬分別屬於VOCALOID、UTAU和Synthesizer V合成引擎。

洛天依所在Vsinger企劃由上海禾念運營,赤羽所在五維介質企劃由北京福託運營,目前有遊戲化的打算。

你可以在萌娘百科相關頁面閱覽詳實的記錄。出道時間參見事紀年表。

能說一說您高中的生活嗎

Youth 我的高中其實是奇妙的,怎麼說呢,高中生活對我來說應該就是試錯吧,沒有經歷的東西,沒有見過,或者距離我比較遠的東西都近距離的接觸過了,在高中我有了室友,知道怎麼和室友相處。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會了乙個樂器 巧合而已 知道了人和人的交流不止是紙上談兵,見識到了其他人的生活方...

能說一說沒有手機之前每一天都是怎麼生活的嗎?

那個時候的農村沒有幾個人出來打工,田,山都以按人頭分散在各家 一般最忙的是春夏秋 春天種子下地,早稻穀子收割 插晚稻 秋天,霜降前收晚稻穀,上山摘茶球 山村裡處處熱熱鬧鬧的 學生黨,上大學前沒有手機。每天寫作業,看書,偷偷看電視,偶爾出去和朋友一起玩。自製吹泡泡的玩具,玩一下午的吹泡泡 在院子裡比賽...

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城市嗎?

斯然 西安,舊瓶裝新酒,兩不耽誤。現代化和歷史結合的比較好,也可能是以前發展太慢,還來不及大破大立,好多東西就順勢保留下來了,那裡還有一些我喜歡的人,雖然已經沒啥聯絡了,但是不妨礙我喜歡這座城,喜歡的要命 面笑 當然是我家啦,位置在雲南紅河州的蒙自,它雖然沒有雲南的其他旅遊市那麼出名,但是在夏天的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