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一說你每天的生活狀態?

時間 2021-05-30 07:03:37

1樓:

半自律。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很多喜歡的人,不斷嘗試新事物,對未來慢慢有規劃和期待,非常愜意。

除了不能早睡早起,一切都很nice。

最近為了期末考試忙碌。這是讓人不太高興的事情。

昨晚兜風

2樓:老七

am6-am6.30,起床以及起床後的各種生理需求am6.30-am7.30,堵在路上

am7.30-am8,無氧半個小時

am8-am8.30,早飯以及打屁抽菸

am8.30-am11.30,玩命幹活

am11.30-am12.00,吃飯以及打屁抽菸pm12.00-pm1.00,睡覺

pm1.00-pm5.00,玩命幹活

pm5.00-pm6.30,堵在路上

pm6.30-pm8.30,吃飯陪孩子

pm8.30-11.00,幹活,在家騎自行車,陪孩子睡覺講故事穿插工作日周而復始。

週末...am0.00-次日am0.00,幹活陪孩子吃飯睡覺鍛鍊身體陪媳婦陪父母種地養魚...穿插進行..

3樓:mamihlapinatapai

早上七點半起床練習口語(主要就是和盆友用英文聊葷段子)練到八點睡個回籠覺九點再起來

起床擼貓吃早飯背一些GRE 到十點

下午學習找乙個奶茶店喝奶茶

晚上隨便吃點

吃完看會兒閒書最近在重溫藝術的故事

9點必須要點開綜藝看看解壓

十一點重新複習一下學的東西基本划水

十一點半看劍來解壓看的時間根據劇情決定

十二點到一點之間睡覺

4樓:anne

lockdown之後的生活真的挺舒服的,每天晃悠悠地起床吃早飯開會,上會班再做中飯,下午乾會活再出門散個步,家庭時間多了很多,心情很舒適的呀。

5樓:雲韻

得過且過吧。怎麼過得去怎麼過,乙個人。也就這幾年,熬過去。也就不用熬了,過幾年28,以後估計也不會變了。祝你們生活愉快。

能不能說一說你的愛豆 偶像 姐姐 哥哥到底努力了些什麼

柏明 還挺想說的,但是我偶像二十多年了,努力對他們公司的偶像來說也是理所應當的,好像也沒辦法列舉出來。反正現在就算四十歲了,他們還是在不斷進取,讓我們這些粉絲覺得不拼命不認真就不是他們了。就算到了七八十歲還是最認真努力的老頭子吧hhhh 努力是看不見的,但實績是有記錄的。我的哥哥,年僅23歲,手握很...

能不能說一說你們是走出自己的 房間 的?

Don tPanic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吧,不過我是還在讀書。每天一下課就回來癱床上,也不想學習,也不想出去玩。就一直玩手機,玩到自己都不想玩了,但是還是在寢室不想出去。不過最近這種情況有所改善,每天我偶爾會運動下,偶爾會叫上室友出去散散步,會出去看看電影,也偶爾和同學出去吃吃飯,逛逛超市。我覺得還...

能不能說一句,你最想對自己說的話

靜虛動直 你以前對自己實在太苛刻了,然而現實中又有太多變化和不確定性,今後要多多了解自己,愛自己,遇到啥事記得別老是為難自己,和自己較勁。除了死掉,其他沒啥大不了的,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但,記住,你生命的熱情,熱血,活力的底色不能隨時間變淡。 dream王東 生活再苦也得堅持下去!不歷經風雨怎能見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