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一些生活中溫暖的小事情?

時間 2021-06-05 05:13:49

1樓:夏目的櫻花樹

講一些我遇到的小確幸吧

大四畢業的時候,收到了五年沒有聯絡的高中同學寄來的圍巾,她親手編織,選了我喜歡的顏色。

畢業搬宿舍,喜歡的男生幫我把很重的行李從六樓搬到郵寄的地方。

剛工作的時候,還有乙個月才發工資,兜裡只有一百塊,在好友群裡隨便抱怨了一下,不一會,乙個朋友私聊我,說已經把錢打到支付寶,問我夠不夠。

頭髮比較少,一直很擔心。朋友去地里挖了野生的何首烏晾乾送給了我,說不夠下次再去挖一些。

喜歡的男生去北京比賽,回來的時候送給了我最喜歡的柯南手辦。

遠方的朋友寄來她抓到的娃娃送我作為禮物

每年生日有人記得

聖誕節,六個人的群,我把每個人的頭像都加上了聖誕帽,然後大家一起換上頭像,那一瞬間...挺開心的

下雨沒有帶傘,身旁不認識男生遞了一把傘過來。

其實仔細想想,還是有遇到很多溫暖的小確幸,有時候缺少的只是用心感受。嗯,挺感謝這些在生命中帶給我溫暖的人們。

2樓:忽略

每次晚上在外面玩,他總是要問我什麼時候回去,如果有一點晚了,他就會叫我回去了,然後到家了再給他發訊息。 我安全了他才放心。讓我感覺挺溫暖的

生活太苦了,能不能說一些溫暖的故事?

吃老虎的狐狸 今天沒控制好情緒,突然爆發了。回到屋子裡燈也沒開啟就開始哭,我進屋才十秒不到吧,兩歲大的小侄女啪嗒啪嗒地跑過來,說,嘟嘟陪我玩,嘟嘟抱抱,我把她抱起來,屋裡黑,她估計看不清我,用手摸了摸我的臉,說,嘟嘟你臉上怎麼有水?我一聽噗嗤笑出來了,我說那不是水,嘟嘟眼睛下雨了。你看,在小孩子眼裡...

正在忍受疼痛,請問能不能說一些段子讓現在或者以後的我笑一笑?

生活 有乙個特別好的朋友,有一天我們喝了酒,回到宿舍聊天,我說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他說你一直都是乙個樂觀開朗的人呀,我當時笑了 我覺得我從來都不是 另乙個朋友說 如果乙個人把偽裝裝一輩子 那你憑什麼說別人不是 所以說那就算是吧 我是乙個樂觀開朗的人 我要裝一輩子 王馳原 疼痛的這是身體,想要逾越的其實...

能分享一下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美好的小事情嗎?

一葉知秋 大概就是,不期而遇一朵頑強盛開的小花花吧 今兒早晨醒來,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拉開窗簾,驚喜滴看到 我養的梔子花,她居然開花啦 大多數人可能對此嗤之以鼻,梔子花開花有啥大不了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可是破天荒頭一遭的事情。因為我不擅長養花,而且工作又忙,曾經養死過仙人球,多肉若干 所以我對家裡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