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美好的小事情嗎?

時間 2021-06-09 17:39:57

1樓:一葉知秋

大概就是,不期而遇一朵頑強盛開的小花花吧~今兒早晨醒來,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拉開窗簾,驚喜滴看到:

我養的梔子花,她居然開花啦~~~!大多數人可能對此嗤之以鼻,梔子花開花有啥大不了的……不過對於我來說,可是破天荒頭一遭的事情。

因為我不擅長養花,而且工作又忙,曾經養死過仙人球,多肉若干……所以我對家裡綠植的期望就是:

嗯,活著就好……

特別是這盆梔子花,前幾天看到盆裡的水都綠了,葉子枯萎大半,不知道什麼時侯結出的三個花苞,兩個已經枯死,只剩下乙個奄奄一息……

本來以為這個弱小的花苞很快也會枯萎,我都沒報任何希望,隨便換了水就放在陽台上了。

但是這個頑強的小精靈,卻悄悄地給了我大大的驚喜~感覺自己被一朵小花給鼓勵了呢~!

2樓:

就在剛剛,我走在魔都的街頭上,一陣妖風吹來,路邊的牌子倒下,樹葉頓時隨風而去,樹枝遍地,我躲到了一棟大樓裡,定了腳跟,抬頭門外一看,一對情侶在我面前,大風吹起女孩子的頭髮,被乙個不高也不壯的男生摟在懷裡,男生背對著風,護著女生的頭,我覺得這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在生活的乙個個細節裡,羨慕這樣的愛情

3樓:紀涵

冬天裡,三五好友的一爐火鍋

工作之餘的一部電影

疲乏後的一次按摩

忙裡抽閒的一次旅行

朋友間的一次小聚

伴侶之間的乙份小驚喜

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變成小美好。但是得你自己善於去發現就好比只有鼻塞的時候才感受到平常正常呼吸的快樂

4樓:乙隻高冷的貓

今年高考完畢,自己乙個人從北方來到了南方,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這所學校也並不是自己鍾意的,不過還是很開心,總算能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從北國來到南方,邂逅過南方的雨,感受過南國的秋,轉眼又是冬季,人生第乙個他鄉的冬季,激動又害怕。

5樓:伱一定是蘿蔔

每天回家貓咪都會在門口耐心的等候!

清晨起來看見晴朗的天空,或者多幾片白白的雲朵走路遇到人,兩個人都想讓一下路,卻發現又總是閃到了同一方向地鐵上突然出現乙個女孩,說:哥哥,我覺得你的眼睛好好看(雖然感覺也是美好的事,但真的尷尬)

午後無事,閒坐路邊石頭上,有蝴蝶落在肩上(雖然蝴蝶很好看,但我真的討厭它的幼蟲狀態)

6樓:傲寒

一次晚上下班,叫滴滴打車回家,來接我的師傅是乙個老頭,看起來有五六十的樣子,頭髮有些蒼白,開車也是小心翼翼,因為走錯道,繞了一截路,但繞的並不是很多,我也覺得無所謂,可以理解,但是到目的地的時候,他對我說你先別下車,從兜裡掏出來五塊錢,說不好意思剛繞路了,耽誤你回家了,我給你賠五塊錢,你拿著,不拿不讓我下車,我就只好接過五塊錢下車了。

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卻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感動

能分享一下生活中遇到的特別有愛的事情嗎?

讓我靜靜 有一天晚上,跟室友一起散步路過學校的報刊亭 也可以說是資訊欄 看到兩個年老,頭髮花白的老人,佇立停留,戴著眼鏡揹著手仔細的看著報紙。後開我再回想起來這個晚上都不免感嘆,借一抹昏黃燈光,伴著幾張報紙,方知學習路上,道阻且長。那幅畫面,很好看。 偽葉 就在今年新年的前一段時間吧大概。我看到乙個...

能分享一下生活中快樂的瞬間嗎?

四金 去拿快遞的路上,經過一片松林小道,Sunny透過枝椏,松樹的花粉顆粒瀰漫在稍冷的空氣裡,突然乙隻松鼠輕鬆的落到草地上,熟練的啃吃著觀賞竹的迷你竹筍,還瞪著眼警惕看著四周。 姜小凡1984 養兒千日,一直在默默的付出,也並不去求回報。但今天特別的開心,在網上看中了一支筆,想買,但是捨不得下手,順...

分享一下你牆頭的美照?

超鵝 我的牆頭千千萬 長得帥的我都愛嘻嘻嘻 下面就是我的牆頭們 嚴浩翔 十八樓真的香 看看這歐式大雙眼皮 下一名劉耀文 真 養成之光 狼崽我好愛 姚弛 快樂男大學生好港一男的 慢慢更釘釘在呼喚我 耳東 有點多。圖源見水印 瑜洲CP粉 梅溪湖36子 PS 雲次方 極限男人幫 我愛6 1 極限挑戰,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