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你的18歲嗎?

時間 2021-11-07 00:20:53

1樓:zzh

18歲這個年紀現在回頭來看是很幼稚的那個時候高三正緊張的年紀談著不靠譜的戀愛以為擁有了她就擁有了全世界大學不在乙個地方異地四年最終她告訴我她喜歡上了別的男生 over

一句話不值得如果還有機會肯定會好好珍惜

2樓:筱茜

考完了馬來西亞中學大考,在等成績,考完試因為太沒有自信而很絕望,一次過刷完了900+的海賊王,過後開始做英文練習直到上中六開始上學

3樓:沐錦

於是我認真的回憶了一下:

生日當天晚上到琴館給小朋友們上課來著。

開心的是終於可以打耳洞了。(因為成年之前媽媽不同意)

過了兩天去把頭髮的下半截兒染成了藍色

純藍、而且是電光藍……

染完花了400請我同學給我拍了一組惡女風寫真,至今沒眼看

把之前養的小貓紋在了手臂上,紀念他短暫的陪伴。

聽爸爸安排去考駕照了,總耗時四個月

年後找了人生中的第乙份工作,開始了華麗麗的搬磚歲月。

當時年紀小,習慣不了孤獨,總是有點時間就跑回家,攢了厚厚一沓動車票。

在琴館做個默默懟人的小助理,從心理上開始瘋狂成長,逐步體會著人世間的複雜。回想起來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好、不圓滑,可能是獨屬十八歲的自大。

月工資兩千,花了1980去報攝影班。

同時,家庭環境開始惡化,賣掉了房子、車子還債。彼時很慶幸自己已經開始工作,不需要問家裡要錢。

學習古琴、書法、崑曲、插花……第一次體會到學習的快樂所在。也踏上了投資自己的不歸路~

七月份把留了三年的頭髮剪啦!

八月底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喬治亞之行,(自己攢了八千旅費,外加父母老師贊助)並且在那裡結束十八歲~

完結撒花

處在近幾年最艱難的時候回看我的十八歲,異常珍貴願陰霾早日散去,還可以做個孩子。

4樓:雷雷得加油鴨

平平淡淡,沒有多少華麗的篇章,好像也沒有想象中那麼隆重,甚至沒有生日蛋糕。到現在十九歲啦只不過今年發現自己真的成熟了不少。喜歡獨處不言不語。安靜地乙個人待著是最舒服的狀態。

5樓:娜娜子子

有誰和我一樣18歲還在讀高中

由於那時候家裡比較窮,所以讀書就比較晚,18歲時還在高三奮戰,每天早上6點多起床上早早讀課。

晚上10點下晚自習,回去還要吃個夜宵,才睡覺。

每個週末有半天假。可以到處溜達,到處逛著玩!

6樓:XING

我的十八歲沒有驚喜沒有意外,好像一切都按部就班又好像心中熱血躁動,一切都算好又不算最好,我想有些迷茫是正常的,我不怕但我更怕的是沒有目標,十八歲以後我更多思考的是我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希望你們也能在十八歲這年找到更好的自己。

能分享一下你考研調劑的經歷嗎?

鄰二氮菲 調劑系統馬上又要開了,作為乙個僅一名落差被一志願刷掉的人,那麼多遺憾,當時確實很崩潰,我常常想我要是報考學碩也穩了,我為什麼選了專碩呢?明明考的都一樣 從20號早上看到複試成績,到23號中午12 53分確認待錄取通知,三天時間,一直處於崩潰狀態 三天沒有睡好覺了,一直盯著調劑系統。成績出來...

能分享一下你的暗戀故事嗎?

我想,他應該不玩知乎的,應該不會看見。我第一次看見他應該是在體育課,他體育課剛下課,把自己書包扔進了籃球框裡,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偷偷觀察了一下,長得挺好看的,不笑的時候看著挺聰明的,我那時候開玩笑一樣和我朋友說 下次要是能認出他,我就追他。因為我臉盲,所以我也不覺得誤會認出來。但是!...

能分享一下你收藏的勵志的句子嗎?

一語呢喃 1.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乙個模樣。2.我們應該謙虛,因為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們都只是過客,一世紀以後都完全遺忘。生命太短促,不能老談自己微小的成就來教人厭煩,且讓我們鼓勵別人多談。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