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一說您高中的生活嗎

時間 2021-05-29 22:37:12

1樓:Youth

我的高中其實是奇妙的,怎麼說呢,高中生活對我來說應該就是試錯吧,沒有經歷的東西,沒有見過,或者距離我比較遠的東西都近距離的接觸過了,在高中我有了室友,知道怎麼和室友相處。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會了乙個樂器(巧合而已)知道了人和人的交流不止是紙上談兵,見識到了其他人的生活方式,知道了原來大家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也明白了,生活沒有那麼多如意的事情,所有的如意都是不如意的積累。所以說不同階段的經歷都是人生際遇,珍惜吧。

2樓:熟悉的陌生人

普通,也不簡單。

成績拔尖過也有過低谷。

喜歡過別人也被別人喜歡過。

最喜歡的課程永遠是體育課。

懷疑過自己,也會相信自己。

朋友不是很多,但一直有個知心朋友陪著我。

剛開始很迷茫,後來也會為了考大學很拼。

3樓:夜盡晨來

我的高中很枯燥,幾乎全都奉獻給了學習,不過中間也會有小插曲,雖然當時挺遺憾的,但是越到後來我還是特別感謝當初那個拼了命學習的男人。很多東西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可能你開始覺得自己過的很糟糕,很無聊,但是堅持過後才愈發覺得值得!

4樓:胖蟹耶

我的高中生活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上課下課吃飯睡覺偶爾早退遲到平平無奇的度過了高中三年看起來沒有任何的閃光點學習不好和老師也不是很親切也有相處得很好的同學沒有很出彩但是上了大學之後一直都在懷念高中生活。

5樓:林翔

定位浙江一所重點中學,現在才剛進入高一下,但高一上基本都是在迷茫的過,成績也就一般般,覺得昏昏就行,可是高考的壓力不斷湧來,我意識到自己不能這樣,迷茫的日子已經過去,加油!

6樓:沒有啊

高中畢業46年了。那是在四川宜賓縣就讀的,70年代的我們,思想單純,上進心強,都是在努力的學習學習再學習,但是不論學習成績如何,最終都是作為知青,上山下鄉務農了,但是那段難忘的高中生活,已經融入了生命之中~

7樓:卑微小林

嘖,過的還行,但是感覺沒有可以交心的朋友,沒有玩得好的朋友,感覺像是乙個孤零零的個體,周圍的人都在嬉笑打鬧,而我乙個人只能呆著。

8樓:sY君

我在四線城市的一所重點高中的重點班就讀的高中全班55人,我排名常年徘徊在20-30名

沒有凡爾賽,但高中時期的我感覺,不用特別努力就能保持這個排名,但就算特別努力也好像突破不了這個排名

我並不喜歡重點班裡整天比排名的氛圍,所以我和全班前三的那幾位玩得很好,因為全三永遠都是他們

高中沒有特別深刻的回憶,但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每個人都閃著光

9樓:峰峰的小怪獸

我的高中生活永遠是教室-食堂-宿舍,三點一線,高中好像除了學習就是學習了,因為家長老師都覺得高中時期很關鍵,關鍵到你考不考的上乙個好的大學,他們認為只要考上了好大學就輕鬆了。每天被各科作業壓著,還有周考、月考、期中期末考,還有時時刻刻的成績排名,張榜告示。下課後看不見隨處玩耍的人,只能看到講台上圍得水洩不通的要老師講題,週末主動找老師補習功課,邀著同學一起學習一起做題,這麼說來,是真的除了學習就是學習了,但是最後的結果沒有辜負我們的付出,拿到了自己滿意的通知書,所以,這就是先苦後甜吧。

10樓:心鈺思密達

如果重來一次,一定玩命學習,什麼青春啊,同學啊,什麼人緣好不好這些這些外因完全不重要,高考的分數最重要,那才是自己的人生。當然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很重要,因為那是以後都不會再有的情誼。

11樓:子酉卯時日復日

嗯…很普通於我而言。成績不上不下,朋友也僅限周圍同學,沒有電視劇集所謂的三角戀和逆襲學霸。有的只是每天三點一線,教室——食堂——宿舍。

大多數人的高中都是平平無奇的,不要想著偶像劇,那不現實。

會很累,力不從心吧。

12樓:澄曦

高中的時候,班上就只有幾個通校生,恰巧我就得其中之一,因此我剛班上玩的好的就只有幾個同學,經常遇到想找人一起吃飯都找不到,感覺挺後悔的,高中沒有怎麼結交什麼朋友。並且高中三年,我跟很多同學連一句話都沒有說過,一點都沒有誇張的成分,真的挺後悔的。

13樓:葉小姐

在我的記憶裡,我爸常常打我媽,稍有不順就打,可以說是非打即罵。我爸還重男輕女,在我剛生出來的時候他就想把我送人但因為我媽不肯所以最終沒送成。我是老大是女孩所以他一直很看不起我,即使我努力學習,考到了第二名的成績還是沒有看一眼,就是這樣,無論我怎麼努力他都看不到。

在這樣的環境影響下我從小就非常的自卑,甚至常常覺得世界上不會有好男人的存在。到了初中我就變得非常叛逆。我逃課,整天呆在溜冰場不想回家,只要一放假我就去溜冰場覺得在那裡才可以釋放自己。

後來遇到了我現在的老公。他對我很好,由於他的出現和家裡的因素再加上自己初三了壓力很大,所以後來就沒去讀書了,就輟學了。現在想想還是挺後悔的,後悔沒有讀書。

讀書應該可以更好地提公升自己。所以,我沒有高中生活

14樓:輕跡

像是那種波光粼粼的,kirakira的感覺。

高中三年現在回想起來都是Sunny明媚的。會想起大熱天衝過暴曬的籃球場奔去飯堂排隊。想起週日提前半天回學校去寫作業。

想起和舍友們開開心心點壽司,悄悄咪咪拿外賣。想起下晚自習後仰頭的星星月亮。

高中有過很多嘗試,也有過很多幻想。

進入學校電視台,主持晚會,認識很多很多朋友,畫自己喜歡的板報,收到告白禮物,有悄咪咪的網戀,也暗戀隔壁班的學霸等等。也幻想會有美美的校園戀愛,會有帥氣的前輩。

高中對我來說是性格成熟的重要階段。因為接觸的人和事多了之後,要去面對很多的選擇。不管是堅定的,還是現在有點後悔的,在步入大學和社會之前有這種自己可以選擇的機會都是好的。

我很樂意去回憶我的高中生活,但是完全不想再來一次。太難了,壓力太大了。

正常高三生的六點早讀和十一點晚修,不理想的排名,班主任和老師期待的眼光。都是壓力。所以高三哭的很頻繁,連我閨蜜可能都不知道晚自習我會悄咪咪跑到實驗樓哭,稀里嘩啦的。

很開心能回答這個問題,現在摸魚的我又通過回憶感受到了青春氣息。

(高考之後回校填志願,發現安靜的,空空的教室)

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城市嗎?

斯然 西安,舊瓶裝新酒,兩不耽誤。現代化和歷史結合的比較好,也可能是以前發展太慢,還來不及大破大立,好多東西就順勢保留下來了,那裡還有一些我喜歡的人,雖然已經沒啥聯絡了,但是不妨礙我喜歡這座城,喜歡的要命 面笑 當然是我家啦,位置在雲南紅河州的蒙自,它雖然沒有雲南的其他旅遊市那麼出名,但是在夏天的晚...

能不能說一說你每天的生活狀態?

半自律。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很多喜歡的人,不斷嘗試新事物,對未來慢慢有規劃和期待,非常愜意。除了不能早睡早起,一切都很nice。最近為了期末考試忙碌。這是讓人不太高興的事情。昨晚兜風 老七 am6 am6.30,起床以及起床後的各種生理需求am6.30 am7.30,堵在路上 am7.30 ...

能說一說沒有手機之前每一天都是怎麼生活的嗎?

那個時候的農村沒有幾個人出來打工,田,山都以按人頭分散在各家 一般最忙的是春夏秋 春天種子下地,早稻穀子收割 插晚稻 秋天,霜降前收晚稻穀,上山摘茶球 山村裡處處熱熱鬧鬧的 學生黨,上大學前沒有手機。每天寫作業,看書,偷偷看電視,偶爾出去和朋友一起玩。自製吹泡泡的玩具,玩一下午的吹泡泡 在院子裡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