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城市嗎?

時間 2021-05-10 00:37:58

1樓:斯然

西安,舊瓶裝新酒,兩不耽誤。現代化和歷史結合的比較好,也可能是以前發展太慢,還來不及大破大立,好多東西就順勢保留下來了,那裡還有一些我喜歡的人,雖然已經沒啥聯絡了,但是不妨礙我喜歡這座城,喜歡的要命

2樓:面笑

當然是我家啦,

位置在雲南紅河州的蒙自,它雖然沒有雲南的其他旅遊市那麼出名,但是在夏天的晚上都會有晚霞,每天每晚都是不同型別的,星月如畫。我還記得人生中第一次看到三道彩虹就是在蒙自。

吃的過橋公尺線絕對拿得出手,一碗均價10元,公尺線想吃多少碗抬多少碗不用加錢的那種,我個人喜歡的還有炸洋芋呀,小碗糕。晚上的燒烤外省人來嚐的話,還是算得上雲南代表性的味道的,城市生活節奏也慢,空氣也好。

3樓:Kelly

合肥早晨,忙碌的路上與路邊攤

中午,熱鬧的小吃巷口

傍晚,每家每戶的歡笑燈火

這一片生我養我的土地,迸發出了無窮無盡的活力。在新世紀二十年沒創造了奇蹟,我相信她會更加努力,創造更偉大的明天。

4樓:還是去睡覺

上海。我在北京、上海、西安、寧波、香港、深圳、珠海工作過(都是公司派駐的),而且工作年限都在一年以上,為啥選上海呢。高樓大廈、金碧輝煌、人文薈萃這些就不說了,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美好。

5樓:阿笨君

蘇州。相信無論是否之前來過蘇州,都會認為其是中國大陸境內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當困頓於桃花塢附近不知道下一步該去往何方時,乙個普通話並不熟絡的蘇州老阿媽,執意帶你走出,直到你找到了確定的方向後,才滿意的離開;陪伴著家人去往古鎮錦溪,正當佇立在橋頭,乙個老阿媽和你的攀談,像極了老家親戚般的親密;正當自己因為手機卡崩了無法手機支付的時候,卻驚喜的發現停車場有信用支付,不用刷什麼就可離開…

蘇州,這座城,就是家人,親人,幫你排憂紓困,默默祝福陪伴,讓你無後顧之憂,毅然努力向前。

6樓:蘭因

北京。北京的美好很難描述,那種說不出來的朗闊。你會感覺歷史與現實在這個城市完美的結合。要繁華,去最近被凡姐帶火的SKP,高奢在眼前。要歷史,頤和園,故宮,哪哪不是歷史。

而且北方的長秋,一樹樹銀杏轟轟烈烈,這時哪怕什麼都不做,站在樹底下曬曬太陽,都會感覺可以摒棄所有的煩惱。

不比南方,冬天濕冷地下著雨,越冷越下雨,陰雨天多了,連心情也有些低鬱。

7樓:不懂事

北京吧。第二十年已經開始了。但是發現依然很喜歡北京。總有驚喜。總有期待。夏天的燥熱。秋天的清爽。春天的生機。冬天的沉穩。

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歌詞嗎?為什麼喜歡?

山長水闊 即便是沉浸於虛無縹緲的幻想 看似不可靠的雙翼 一定也能展翅高飛 oh my love 說不上來為什麼喜歡。情懷?光叔充滿磁性的嗓音?亦或是一去不復返的童年? 肥貓不怕胖 最喜歡的還是林俊傑 1.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

說一說你最喜歡的句子?

晚晚家的薇娜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地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波伏娃我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反義詞是遺忘。我不會忘了你,因為我一直愛著你。尋夢環遊記 人生啊,如果能嚐過一回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乙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人也就足夠了。私...

你曾經去過哪些地方,你最喜歡哪座城市?說一說你旅行中最難忘的一段經歷吧?

傲蟲 你曾經去過哪些地方 斯里蘭卡 日本 匈牙利 奧地利 德國 捷克 義大利 克羅埃西亞 斯洛維尼亞 泰國 俄羅斯。你最喜歡哪座城市 義大利的西西里的錫拉庫扎。說一說你旅行中最難忘的一段經歷吧 在斯里蘭卡,坐火車從康提去往Nuwara Eliya,途中看到車窗外有一大片綠草空地,空地一邊有一群穿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