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白卷Beguard午睡枕嘛,好用嗎?

時間 2021-05-10 00:37:58

1樓:靜兒66

過生日時朋友送了個粉色的(手動感謝),簡直是午睡神器,設計感很強大,不用擔心臉被壓變形了,當然也不會壓的手臂發麻。主要對肩頸很好,久坐或者小睡,肩頸不僵硬、不緊繃,還是能為工作效率加分的。之前也用過其它牌子的u型枕、抱枕,這款是體驗最好的。

還可以放在腰部靠著,緩解腰部不適,也比普通抱枕回彈、支撐力度好。對於女生而言,特別是例假期間,容易腰痠背痛(小仙女們懂得,手動抱抱 ),這個就可以呵護下脆弱的小蠻腰,對久坐黨太友好了

2樓:李可樂不尋人

好用啊,自從有了它,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中午睡覺壓手了。

哪怕睡乙個多小時,頭部和肩部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最重要的是不壓手。好幾個朋友都問我要鏈結買了同款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大紅大紅

前段時間給侄女買了白卷的午睡枕,讓她帶去學校午休。面料表面摸起來很舒適柔軟。侄女用了幾次還挺喜歡的,說趴在上面很舒服,不用壓著胳膊睡覺了,脖子也不酸哈哈。

考慮後期再買乙個讓我用。

4樓:有脾氣了

如果你經常趴在桌子上睡的話,抱枕是必須要買的。

用過好多個抱枕,白卷的午睡枕可以排top3。設計很貼心,有專門放手的地方,面料柔軟舒適,顏色也做的高階,總體價效比很高。

5樓:翠花也吃香菜

好用,好用,好用!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我買的那款有中孔設計,睡上去方便呼吸,不壓臉。睡枕底部做了鏤空,可以把手臂放進去,很人性化。睡起來放在背後當作靠枕使用,一物多用,買的值!

6樓:呵歐侯

學生黨路過。整個考試季都泡在圖書館複習,中午就靠白卷的午睡神器續命了。它的亮點在於下方的鏤空設計,可以很好地放置手臂,睡得時間長了也不痠麻。

強烈推薦給經常在圖書館待的小夥伴,中午休息的時候能稍微舒服點。

7樓:是彩虹糖呀

考研整天都在自習室坐著看書,眼睛脖子真的很累,有時候稍微動一下脖子都會咔咔響。後來和舍友一人入了乙隻白卷抱枕,也沒做啥功課,沒想到這麼幸運,買到了如此稱心的午睡枕,看書看累了趴會,比自習室硬硬的桌子舒坦多了。

8樓:卻野

對於白卷的午睡枕,我只能說推薦大家購買。

這款午睡枕有專門放置手臂的地方,基本解決了中午趴著睡時脖子痠、手臂麻等問題,而且它家午睡枕的材質非常親膚透氣,把頭埋進去就可以比較舒服地睡覺。

9樓:可耐可耐

好用,好用,好用

因為本人一直有午睡的習慣,哪怕中午時間很短,也要休息一會。因此入手了白卷的午睡枕。

毫不誇張的講第一次用就被驚豔到!用起來也太舒服了吧,舒適度可以吊打我之前用的絕大部分午睡枕,對頭部支撐性強,和臉部貼合也做的很好,推薦午睡星人入手!

10樓:看海96

不說具體產品,光是白卷Beguard這個品牌就很值得人買單。非常專業,對人體脊椎和肌肉、韌帶都有很深的研究,獲得了SGS機構認證,還有各種設計專業獎,它家做出來的產品肯定不會差。

11樓:豬屁精

之前覺得用午睡枕沒必要,都是趴在辦公桌上,枕著手臂睡的。後來某天午睡起來,發現右手手指不聽指揮,根本動彈不了,以為得了啥病……

過了十幾秒鐘才慢慢能動,才知道是枕麻了。

但那次經歷真給我嚇壞了,不得已把午睡枕提上了購買計畫。

在網上做功課發現白卷評價蠻不錯的,就入了。

現在用了好幾個月了,還挺滿意的。

面料柔軟舒服,睡久了也不覺得悶,有專門放手臂的地方,不痠麻,推薦~

miumiu香水有人用過麼?

給我吧 miumiu到現在為止一共出了5款香水,分別是繆繆同名 繆繆瀅藍 藍色之水 繆繆粉漾 繆繆瑩鈴 銀粉之花 繆繆遊轉幻境 前調 鈴蘭香檸檬檸檬 中調 茉莉玫瑰綠葉黑加侖桃子 後調 亞基坎城木麝香 味道是一種很抽象的感覺,這款我蠻喜歡的,但我閨蜜就很無感。我不喜歡前調但是對後面的木質香完全沒有抵...

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 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

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 痘痘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