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一說現階段你的感情有多坎坷難熬嗎?

時間 2021-05-31 05:38:26

1樓:

瀉藥(看來我最近感情難到知乎都知道了。)

這麼說吧,我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男生。喜歡的時間有半年多了。

唉,感覺自己就是個舔狗,到最後一無所有。我知道他不喜歡我,明白我跟他不合適。但是除了他之外我居然不能對另乙個人付出同樣的熱情和勇氣,我沒辦法再次真情實意地喜歡上其他男生。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開心。所以他反感我,我就不去打擾他,他對別的女生有意思不敢說我從中牽線。他喜歡楊和蘇,我就天天聽woken day。

他喜歡動漫,我就去b站補課。他不喜歡我,我也想慢慢改變一下自己吧。

2樓:嚴一

很自責,覺得自己傷害了他,沒有給他勇氣讓他堅持下去。即便他選擇分開,傷害了我,我也覺得很自責難過。希望他不要對我徹底失望。也不知道他有多好,但是就誰都替代不了

3樓:天驕·普雷

emmm,從小到大,我在感情這一塊,就沒有坎坷過,這個事情我是可以打包票的,因為題主這個說的感情坎坷,應該指的是愛情吧。

我之所以敢這麼說,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沒有過愛情,不過好在我個人對這個也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在感情方面,我一直很快樂。我依然記得,在我兄弟跪撮衣板的時候,我依然可以在外面快樂的吃著烤串,喝著啤酒

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城市嗎?

斯然 西安,舊瓶裝新酒,兩不耽誤。現代化和歷史結合的比較好,也可能是以前發展太慢,還來不及大破大立,好多東西就順勢保留下來了,那裡還有一些我喜歡的人,雖然已經沒啥聯絡了,但是不妨礙我喜歡這座城,喜歡的要命 面笑 當然是我家啦,位置在雲南紅河州的蒙自,它雖然沒有雲南的其他旅遊市那麼出名,但是在夏天的晚...

能說一說您高中的生活嗎

Youth 我的高中其實是奇妙的,怎麼說呢,高中生活對我來說應該就是試錯吧,沒有經歷的東西,沒有見過,或者距離我比較遠的東西都近距離的接觸過了,在高中我有了室友,知道怎麼和室友相處。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會了乙個樂器 巧合而已 知道了人和人的交流不止是紙上談兵,見識到了其他人的生活方...

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歌詞嗎?為什麼喜歡?

山長水闊 即便是沉浸於虛無縹緲的幻想 看似不可靠的雙翼 一定也能展翅高飛 oh my love 說不上來為什麼喜歡。情懷?光叔充滿磁性的嗓音?亦或是一去不復返的童年? 肥貓不怕胖 最喜歡的還是林俊傑 1.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