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最喜歡的句子?

時間 2021-06-03 07:37:45

1樓:晚晚家的薇娜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地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波伏娃我一直以為愛的反義詞是不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愛的反義詞是遺忘。我不會忘了你,因為我一直愛著你。

尋夢環遊記》

人生啊,如果能嚐過一回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乙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人也就足夠了。

私房書》

凡事到了回憶的時候,真實的像假的一樣。

木心《伊斯坦堡》

天真的、孩童式的愛情遵循下列原則:「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的原則是:

「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幼稚的愛是:「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

」而成熟的愛是:「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愛的藝術》

2樓:醉死明月心

剛剛發現這條回答已經在草稿箱躺了快乙個月了,一直覺得這句話是不是過於矯情,猶豫要不要發出來。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

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這句王小波的話是我在回家的動車一本雜誌上看到的,在書的右上方不起眼的角落。

這句話可以說直戳心窩了,一如默默無聞無疾而終的暗戀。

3樓:臨安寧

兩個人走著走著就這麼散了,你苦思冥想,也想不明白當初是什麼把兩個人分開,然後,有一天你突然就明白了,原來愛情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4樓:Fourierrrr

痛苦如此持久,像蝸牛充滿耐心地移動;快樂如此短暫,像兔子的尾巴掠過秋天的草原。

柳德公尺拉·公尺哈伊爾洛夫娜·帕夫利琴科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很震撼,我希望這句話也能刻在我的墓碑上。雖然痛苦是那麼的持久,但我們是為了短暫的快樂活著的。這是最喜歡的一句了。

2. 我真不知怎麼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是乙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來。 你要是喜歡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

世界上好人不少,不過你是最重要的乙個。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忘記出處了。但和我個人對於感情的理解相符,patient,balanced,kind。不過每個人各有各的理解吧。

3. 還有 dum spiro spero 一息尚存就有希望,這句話的英文反覆出現在我的金山詞霸的第一頁,實在是不知道在暗示些什麼,但還是很鼓舞人心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晨暮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今番良晤,豪興不淺,他日江湖相逢,再當杯酒言歡。咱們就此別過。

——金庸《神鵰俠侶》

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 萊昂納德·科恩《Anthem》

6樓:張語岐

有怪踩月而來,美如秋水,清若山河。

而後乘風而去,月華成妝,衣衫輕揚。

任俠縱馬而往,青袍如錦,白馬如練。

隨而馬疲月掩,念之若狂,心思成網。

江水尾,陌上桑,高樓紅袖召。

俠歸鄉,妾續腸,長劍匣中鳴。

清風伴,明月簷,懷中妾偎肩。

雁群往,白霜亮,夢裡怪輾影。再續。

7樓:小公子

有一天,他定定地看了我一會兒說:「其實你可以寫點東西的。」

我以為我的哪乙個看法讓他覺得很可貴呢。

他說:「隨便寫點東西,都會有人讀的。」

我說:「然後呢?」

他說:「然後,你就不用這麼孤憤了。」

——王鹹《去海拉爾》

有一次鐘老師對我說,走,我帶你去見識一下什麼是真正的川菜。他莊重的神情根本不像是去下館子,好像是要介紹我入教一樣。……快吃完的時候,鐘老師突然憂傷地說:

人莫不飲食也,鮮能知味也。

《去海拉爾》

哥倫比亞作家加西亞·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中這樣描述馬貢多連續下了四年之久的雨後日出:「一輪憨厚、鮮紅、像破磚碎末般粗糙的紅日照亮了世界,這Sunny幾乎像流水一樣清新。」

朋情以鬱陶,春物方駘蕩。

8樓:熱冷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

第六最好不相對,如此便可不相會。

第七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

第八最好不相許,如此便可不相續。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倉英嘉措

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城市嗎?

斯然 西安,舊瓶裝新酒,兩不耽誤。現代化和歷史結合的比較好,也可能是以前發展太慢,還來不及大破大立,好多東西就順勢保留下來了,那裡還有一些我喜歡的人,雖然已經沒啥聯絡了,但是不妨礙我喜歡這座城,喜歡的要命 面笑 當然是我家啦,位置在雲南紅河州的蒙自,它雖然沒有雲南的其他旅遊市那麼出名,但是在夏天的晚...

說一說你們喜歡的句子吧?

小兲想打球 多慶幸你是我領略萬物後僅存的心動 答非所問,其實已經是答了。喜歡是兩手空空是眼眶紅紅是蠢蠢欲動.喜歡是來勢洶洶是似懂非懂是風吹草動都讓我心事重重.選擇了會後悔,放棄了的會遺憾,但完美只能是一種理想,而不可能是一種存在。你對我皮囊失望很正常但我靈魂滾燙 無人問津的港口總是開滿鮮花 就算你沒...

能說一說你最喜歡的歌詞嗎?為什麼喜歡?

山長水闊 即便是沉浸於虛無縹緲的幻想 看似不可靠的雙翼 一定也能展翅高飛 oh my love 說不上來為什麼喜歡。情懷?光叔充滿磁性的嗓音?亦或是一去不復返的童年? 肥貓不怕胖 最喜歡的還是林俊傑 1.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