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VS《洗心革面的哥哥》哪個更有看頭?

時間 2021-06-20 05:41:49

1樓:

理想挺好的。但顯然大多數他們並不是因為道德問題下去的。為什麼下去的問題要解決你才能開。

不然連你也滅了。吐槽大會能給犯事少的說說好話洗個地已經是極限了吧?一些沒有麻煩的上去嘲笑給大家看。

公眾是很善良的。麻煩的是水軍。乙個人腦子轉得慢。

可能老闆原諒了或者本來就沒打算打死。但組織鬆散,就不知道,別人也不好意思通知他們。你怎麼知道為什麼事挨罵呢?

按理說搞清楚為什麼一張合影也能解決水軍了。那能用的。我覺得還是在現有節目裡幫幫忙把氣氛弄輕鬆點得了。

其他人我都不知道什麼事。

吳秀波我猜到了,就是開個玩笑嘛。沒什麼真的麻煩。誰能和吳秀波過不去那是和自己過不去。其他也就電影裡看到過文章。真的大多數聽都沒聽說。我不擅長娛樂圈新聞。

2樓:荷包蛋炒飯

《披荊斬棘的哥哥》或許還能靠沙雕搞笑來個彎道超車。《洗心革面的哥哥》別說有沒有看頭了,那是壓根過不了審。

再說了,上個綜藝就能痛改前非,不管別人信不信,反正我不信,頂多是表演一番「痛改前非」。

《披荊斬棘的哥哥》你比較反感誰?

剛開始看的時候跟著芒果的剪輯節奏走還會覺得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看的久了逐漸發現都是節目組帶的節奏,並且明明節目組自己問題捅了一堆簍子結果剪輯一剪沒,最終結果全讓表演者背鍋。所以現在對參加的明星已經沒有任何乙個覺得反感的了。現在最反感的就是明明那種自己啥也不是還在網上到處瞎噴的觀眾。 鐵鎚妹妹 張雲龍吧...

為什麼《披荊斬棘的哥哥》中的哥哥們不愛訓練也沒有被吐槽?

小仙女逗逗兒 訓練應該還是會訓練的,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好的舞台效果,總是要學唱歌,畢竟很多都是不會的歌曲,還要學跳舞,彩排等,其實工作很多,但是大家看到的少也是節目組剪輯出來的吧 而且就算他們不訓練,最後的舞台表現足夠好就可以了,誰會在乎他們訓練了多久呢 哥哥們的實力在那呢了呀 節目組剪輯也是要有傾向...

如何評價《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的表現?

想說一下歐陽靖,他真的很可愛。當時墊底時心態很好,說從中中國人角度來看數字一定很好。但是,很多人說他復活加入李承鉉組,怎麼這個三公分組李承鉉組說7人仍然只打了6人。補充一下,居然是胡海泉宣布他復活的。意外地還不錯,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都能有拿得出手的東西,表演水平和節目搞笑都有,總體來說節目是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