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四期?

時間 2021-09-09 06:45:03

1樓:彼岸花開

哥哥們真的心胸寬廣給網友看的生氣了但哥哥們還是互相謙讓,盡量照顧大家 。

歐陽靖和GAI那組淘汰人時感覺不管淘汰誰他們都會接住的,陳小春還主動接觸布瑞吉那組對gai的小弟論一點沒往心上去。

2樓:

可能真的不能帶著偏見,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人,畢竟網路展現出來的都比較片面。

有些訊息,都分不清真假。還是向好的一面看吧。還是單純看節目吧。

3樓:炫為後台

蠻喜歡現在高讚的形容「李承鉉組」為學霸組合,他們的硬體條件無可挑剔,更值得稱讚的是做人低調心態平穩。他們不像其他組有那麼多出挑的時間逗大家一樂或者是引大家吃瓜,只是有些溫和的小段子送給大家品鑑,真正讓人們記住他們的,總是他們舞台本身。自然而然,他們在真正的硬體比拼上成績就是極好的了,但不得不說,做人夠穩更是獲勝關鍵。

比起其他隊,他們不是毫無主見也不是意見過強,愛了愛了。

4樓:人生在夢中

沒啥感覺,快進,第一期最好看,沒有乘風破浪的姐姐讓人有追下去的慾望

回頭再看看姐姐,那個身材真好,唱歌跳舞都帶勁,有活力

哥哥,真叔叔了

5樓:

要我說,真正的人間清醒不是張晉(張淇語),是Ricky。

本來是不認識他的,一開始他說是Beyond的鐵桿粉絲,平添不少好感(誰不是呢!)。人家我當年也是把Beyond的所有歌都抄在小本本上啊,還用的繁體字!

直到現在,你隨便點一首Beyond的歌,唱不出來算我輸。

跑題了,他是真心喜歡黃貫中的,初舞台的時候激動得,貢獻了節目的第一哭。Ricky一邊用顫抖的手指著阿Paul說不出話,一邊強硬地給阿Paul閉麥的畫面,實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選擇新團隊的時候在場所有人都確信無疑他會選陳輝部落,但是他卻沒有。

看起來很令人意外,其實是因為Ricky人間清醒。

一公比拼的是綜合實力,而二公的兩首曲目,很明顯是要分別突出唱功和舞蹈能力。陳輝部落有兩位頂尖的搖滾大前輩(黃貫中、陳輝),有三位優秀的演員(言承旭、劉端端、張雲龍),論唱功一般般,論舞蹈沒有人擅長。Ricky本身也不擅長這兩樣,對這組實力沒有提高,對自己也沒有提高。

而且,Ricky擅長的就是搖滾,在黃貫中和陳輝面前沒有辦法充分發揮,而且三個搖滾樂手對於乙個組來說略顯冗餘。

當然,趙文卓部落也沒有特別擅長舞蹈和唱歌的,但是但是,沒有別的組要接納他了啊哈哈,相對於已經有兩個搖滾樂手的陳輝部落,當然是選趙文卓部落,自己的加入可以給這一組新增一些新的元素,相對於在兩個大前輩面前,在另一組也更能放開手腳。

你說他不想和黃貫中一起嗎?一萬個想啊,但是他已經和偶像同一房間了,多得是機會交流,同台的夢想也在初舞台的時候實現了,現在是實現自己價值的時候,順便還贏得了一把偶像的刮目相看。人間清醒小Ricky啊!

然而我也要學高瀚宇怒吼一句:「你拒絕了我的偶像!!!!」

6樓:

從第三期投票結果來看,我自己開始懷疑是有劇本的了,因為就林志炫那組的稀爛樣竟然不是排名倒數?

第四期沒演唱會,我基本都是跳著看的,所以沒啥可評價的,惡意剪輯能有啥可看的,還是等9號的公演吧,反正自從李響那事以後,我就煩嘴上說著突破舒適圈,實則心裡沒逼數。

第四期印象最深的是大灣區的哥哥一句話,就是陳小春在糾結選誰聯合時,成員說了句:不要自己想著來,要對觀眾負責。

這句話,我聽了受用,我看這節目,主要目的不是看你們演真人騷,我要看你們最後的舞台呈現效果,不然不就成了飯圈那句酸掉牙的話:哥哥這麼努力,你們為什麼罵他!

以後哥哥們努力拉坨屎喂你們吃,你們不能罵,還得感謝!這還真就屬於拉屎的把吃屎的唬住了!

7樓:藏寶的地方

李承鉉和張晉

這兩個人是氣質婊,說實話單看長相李承鉉和張晉在這33位哥哥是真的排不上號,甚至打扮起來燈光用得不好,臉上的一些缺點也很明顯,但無奈兩人都有自己無解的氣質,張晉西裝打戲,李承鉉低音眼睛婊,簡直就像漫畫書裡走出來的衣冠禽獸(褒義)。之前有人說過李承鉉長得像吳鎮宇(吳鎮宇也是乙個氣質婊),我一看,還真的像,之前怎麼沒想到。一旦接受這種設定,在看李承鉉,越來越覺得他們就是為舞台而生

這次李承鉉和張晉強強聯手,不出意外兩組二公要拿第一和第二的,這兩人就是舞台的王炸

陳輝,言承旭和敖犬

我特別能理解陳輝敖犬的想法,乙個想盡量好人,乙個想盡量上進,但說實話,兩人這種想法都不是對自己團隊好,特別是陳輝單看個實力,絕對是33位哥哥上游水平,但管理組員太溫柔,太和平了,不適合這種老好人對伍,敖犬則在練習時容易想到自己多些,這是對的,畢竟在淘汰邊緣

倒是言承旭,我認為他想法才是真的考慮到整個組,這是個要贏的比賽,不是說盡全組努力比賽就能不被末尾淘汰,但如果只是考慮到一些個人的因素在,全組很難拿到好成績,陳輝被淘汰後不出意外應該是言承旭擔任隊長了

趙文卓和林志炫

這兩個人是目前最不適合《披荊斬棘的哥哥》的人,乙個做不到舞台該有能力,要是一直打拳觀眾會審美疲勞,乙個做不到融合,在自己美聲領域太執著,以致於嘻哈組等人不知道怎麼合作

但趙文卓算是走出乙個屬於自己的的一條線了,」紅花會殺死「,比如說趙跟熱狗的化學反應,比如跟聰的師徒情,雖然節目組有炒熱度嫌疑,但趙文卓這就算效果出來了,舞台大家也願意照顧他,就如他說的原本想走現在願意留下了

林志炫對比趙文卓需要改變,李響劉迦也需要離開林志炫

大灣區:陳小春,張智霖,歐陽靖,謝天華,林曉峰,梁漢文和黃貫中

陳小春是人氣怪,這是他多年來的人氣積累,他應得的,講真,我說話有點狠,如果不是陳小春和張智霖的存在,大港區靠另外幾個人是不可能有現在的人氣的,謝天華雖然有乙個很出名的角色,但出廣東區,還真沒幾個人知道,歐陽靖雖然嘻哈能力一流,但在中國遠不如gai有人氣(也許很多人不服,但沒辦法中國嘻哈的人氣基本被gai吸收了,即使gai在討厭,嘻哈淘汰也輪不到他身上)黃貫中雖是傳奇樂隊,但人氣基本被黃家駒吸收了,黃貫中是經典,但並不是大家的偶像,黃家駒才是。而梁漢文則太可惜了,如果早年多出點經典或來大陸發展,現在人氣還能上去點,只靠「七友」還是不行,他們一直躺平會影響他們的人氣,這個節目是很需要人氣的,不是你想單輔助就行,所以在這方面我還很欣賞敖犬和李響敢爭取,而且同樣跟他們一樣有年紀有一點前輩資格的張淇,現在都是人氣王了,他們還在原地踏步

陳小春和張智霖即使躺平也很容易拿到入團成員的票,這兩人有無解的人氣和路人緣故,但其他人真的沒有躺平的資本,要是繼續躺平,大港區要選人淘汰一定是從這幾個人下手,最可惜的是歐陽靖,我是真的想歐陽靖代表嘻哈留下來的,可惜我想不到他有任何比gai優先順序的可能

不過吐槽躺平歸吐槽,他們接紅牌那段還是挺搞笑的,像極了上班打魚的人突然被告知要改方案,陳小春那撒嬌——不要,太搞笑了,不愧是搞笑組

李承鉉,張淇和高瀚宇

李承鉉不愧是父親的人,還是乙個好父親,看他跟張晉交接和對高瀚宇的調教,一下就看出他跟其他隊長的等級區別,李承鉉隊長能力要比其他組好很多

如果這樣的李承鉉配乙個業務能力排前的張淇,那是多不得了的事,要知道,張淇的目前只有乙個跳舞短板,其他能力都接近全體哥哥前三水平,特別還謙虛願意給高瀚宇排分,但高瀚宇太幼稚接不了這些

高瀚宇跟張晉太輕鬆了,張晉多少還是有點照顧他的感覺,所以mma那邊會妥協,但李承鉉不一樣,李承鉉會有要求,這對高瀚宇有壓力,但同時也是好事,高瀚宇如果去陳輝組,陳輝會直接說好,高瀚宇沒有壓力,去小春組,如我所說更容易躺平,但他沒有躺平的資本,只有在李承鉉這種團隊才真的能進步

8樓:

說幾個最有感觸的點。

1.運氣真的很重要,組長更重要。比如高瀚宇…換個組他就是被罵死的,就是張晉真的性格太吸粉了,形成了反差感,讓高瀚宇有了「哈士奇」人設。

他確實真實,但這集剪出來的兩個點都很難理解…乙個是張淇跳舞,他好擰巴…其實很多處理方式,都會比現在好,張淇是EQ真的高,所以顯得高EQ更低……另乙個就是編曲,我完全同意其他人觀點,改編的很平…暴露出一點問題就是他其實也很固執己見(上一期的打鬥就是,只是張晉是真的peace又成熟…)

而這兩組,張晉真的是神仙隊友,李承鉉組全員也都是…我堅持我的觀點,不合適不好就直接說出來,但我也照顧你的情緒,理解你的糾結並且願意安慰你。

2.敖犬這組…就是他來節目的「功利心」太重了。我感覺很多藝人都這樣,看著類似節目有人「翻紅」了,就想來分一杯羹,但沒有做好準備。

我是看不出來,他準備了什麼是覺得觀眾會喜歡他的…人氣最高的李承鉉這組,李承鉉本人肉眼可見的做好準備了,他翻紅真的是應該的。James性格吸粉又長得帥,美強慘。張淇也是,有能力有想法性格也peace。

這三個人,包括幾個舞者,都是solo給人很大驚喜的人,所以鏡頭多關注高…

但敖犬,他唱歌沒什麼特別的,跳舞也完全不是浪姐王霏霏孟佳類的高出其他人n檔…我甚至都記不住他solo舞台做了什麼……既沒有別人的國民度優勢(趙文卓陳小春之類的很多人,自帶關注度;也沒這種solo帶來的逆襲熱度,李承鉉張淇張晉甚至是劉迦李響;運氣也不太夠,沒有進到幾個王者組…)

分組是運氣,本身自己也不夠搶眼…他肉眼可見的焦慮了,才會有想唱高音,又怕完成度不夠…

節目組中的絕大部分灣灣藝人,給我的感覺…就是缺少的不是舞台,而是提公升自己。趕上了灣灣最後的輝煌期,其實有過很好的機會…但百花齊放必然伴隨著大浪淘沙,他給自己的定位似乎還是「男團」小鮮肉………保持的再好,也不是十幾歲的人了啊

9樓:xp不是windows

我也沒想到最戳我的竟然是在最後的時候

劉聰因為疫情不能來參加了,然後商議是讓尹正頂上還是熱狗頂上

被老師提醒了一句如果讓熱狗頂上就必須要他跳舞之後

趙文卓的幾句話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暖了!!!!!

如果這時候熱狗還死咬著他自己說過絕不跳舞來推辭好像顯得特別沒有「格局」,所以他說也不是不能跳舞,但估計心裡也是「老子被鴨子上架了」,即使要披荊斬棘也不是說讓人只有一天時間準備然後就去上台的

趙文卓能第一時間作為大哥能定基調的存在來說出那幾句話,真的,要我是熱狗我真的要抱著卓哥哭了

林志炫:「你就在你的舒適區呈現最完美就OK」「什麼?你要披荊斬棘?我是前輩我勸你不要」

趙文卓:「你怎麼舒服咱就怎麼來,你是專業的你怎麼安排我就怎麼來」「什麼?你要披荊斬棘?你現在是自己想要而不是被逼是吧?確定是自己舒服的情緒下做出的選擇是吧?」

要我選的話我一秒不猶豫我選卓哥(說的就像我能選是的,在想peach)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中張淇的表現?

我第一次見張淇的時候,他還在三里屯的男孩女孩酒吧唱歌那。當時的感覺就是這哥們兒怎麼這麼瘦啊。後來再一晃成了黑豹樂隊的主唱,今年都成哥哥了。別太紅了,太紅了黑粉就來了,他們這個圈子裡的人都經不住深扒。現在這樣就挺好,掙點錢,堅持樂隊能演出,帶著老哥幾個沒事兒露露臉。這麼大歲數了,也別走流量路線了,雖說...

如何評價《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的表現?

想說一下歐陽靖,他真的很可愛。當時墊底時心態很好,說從中中國人角度來看數字一定很好。但是,很多人說他復活加入李承鉉組,怎麼這個三公分組李承鉉組說7人仍然只打了6人。補充一下,居然是胡海泉宣布他復活的。意外地還不錯,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都能有拿得出手的東西,表演水平和節目搞笑都有,總體來說節目是好看的...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一期(下)?

bang 首先我心裡的排名是 淒美地 YELLOW MMA 淒美地 這首歌首先就很好聽,加上我最愛的paul哥,paul哥我真的太愛了,他的嗓音真的太有魅力了,那種成熟的感覺很吸引我,就唱了幾句完全聽不夠啊!不知道這首歌原版是怎麼樣的伴奏,但這次的伴奏好絕,paul哥的結他啊啊啊啊啊我瘋狂尖叫!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