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敖犬麥亨利在《披荊斬棘的哥哥》選人淘汰時的表現?

時間 2021-10-18 01:01:12

1樓:你猜我瘦了沒

說陳輝心機的太陰謀論了吧??這份心機給你要不要??給敖犬麥亨利要不要?

是個正常人兩次排名吊車尾都知道該怎麼做吧??非要死皮賴臉待在那裡等著坑別人?陳輝站出來了最後他二公走了,還要被陰謀論?答主的腦子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2樓:張張

其實麥亨利之前在南韓那個組合jjcc

有些歌曲還是挺好聽的,舞台舞蹈都不錯,也挺帥,好像是成龍大哥旗下的,可惜後面沒水花了

3樓:董不懂

「方向不對,努力全費。」

先說麥亨利,身高有點硬傷,長相不是那種討喜或流行的帥。我挺理解他的,他背後有公司,個人又年輕。二公他說了句不敢讓公司知道。

我覺得是真的。當了那麼多年練習生,好不容易搏出位,結果毫無群眾基礎。走的時候不甘心也挺尷尬的。

和哥哥們排練的時候也是努力了,感覺他有些社恐,但是幸好最後做出了對的選擇。可能是公司有行為學家指導也可能是自我醒悟。走的決定是對的,這一次已經露臉了給觀眾印象點,此時走也是符合了大多數觀眾胃口,是值得尊敬的。

再說敖犬。我真的沒Get到他的長相。而且我真的很煩他動耳朵。

三四十的人了為什麼要和大耳朵圖圖三四歲的小朋友一樣動耳朵?就是為了所謂的招牌動作?棒棒堂這個組合只存在於我初中那些巴掌大的十八線八卦雜誌上吧。

何況黑澀會美眉有首歌《女生》還挺出彩的。棒棒堂到底有啥代表作啊?或者說敖犬有啥代表作?

不討喜不合眼緣太「幸運」分組了,所以不太好,就這樣。

4樓:

簡單的很,假設把你換成敖麥兩位:你在一家公司打工,公司要裁員,作為業務水準沒有其他人高的兩位,被裁之後可能永無翻身之日,你願意在公司裁員的時候挺身而出麼?

或者你選擇硬著頭皮留下來,做出你最後的努力?

5樓:嘉嘉唯

感覺讓所有人都表達一下,最後組內投票決定才是最好的結果。可是他們那個組從一開始就看得出來都不是很愛表達意見的人,輝哥的話一出沒人往回拉一下反而乙個個跟著自爆了…

獒犬和麥亨利,可能一開始想先聽隊長說,結果兩個隊長先後自爆,發現還是不說話得好

6樓:大粽子

敖犬不討喜,麥亨利、黃征和劉端端太透明。他們如果不改變團隊現狀,無論誰走誰留,都會是繼續墊底。沒必要因為自己喜歡的走了就謾罵留下來的。

7樓:不能透露姓名的A

如果是按照投票分數高低淘汰,結果出來後也可能會被罵,節目組雞賊,不想被罵,搞話題,非得出乙個什麼組內商討誰淘汰,這不是本末倒置的嗎,你的綜藝拍出來給誰看的,不是給觀眾看的嗎,不傾聽觀眾的心聲,玩這一套,不擔心收視率是吧。

有人說這樣的安排都是提前說好的,對,資本的力量不可忽視,不知道這兩個人怎麼面對接下來的三公、四公,早晚被淘汰,好感度都被消耗掉了,不知道後期節目組會不會給找補,就跟之前的GAI和林志炫一樣;

最後想說,希望對於每一位哥哥來說這檔綜藝只是他們舞台的另乙個開始,演藝生涯都還長,還是要看以後的路,加油!!!

8樓:金牌娛樂

這次又到了淘汰賽的環節,讓人意外的是陳輝組在選擇誰離開的時候,卻產生了巨大的爭議。

陳輝作為隊長第乙個選擇了離開,歐陽靖緊隨其後,劉端端為了保護黃征第三個離開。相反,人氣和實力都不行的敖犬與麥亨利卻都留下了。

9樓:

想起浪姐1白冰說的,我以為我們是在乙個交心的地方裡,但在那一刻我才突然醒過來,這只是一場比賽。

這兩分別背靠樂華和英皇,在芒果臺的節目是不可能憑自己意願選擇去留的。

五人進淘汰室時候,麥哼力真的把我逗笑了,從來沒見過這麼蹩腳的哭戲,就是硬生生的臉擠哭相,我看《你爹去那兒》裡面小朋友有時候假裝哭的時候都比他有感染力。

對比之下敖犬表現還行,畢竟非主流貴族元祖,堂堂正正地擺出一副「葑芯suǒ愛」的姿勢,勞資不走俺是殺馬特男團最後的希望,離拿著淘汰信的位置遠點,你們憋瞅敖。

總的來說,兩人能力不咋滴卻又顧昔日「友情」,才鬧出這麼大的節目熱度。

反正對敖犬的童年棒棒堂濾鏡摔沒了,

麥哼力的紅海行動華裔中國心看穿了,

這二位很多舉措真的太討厭了,

影響了對節目的觀感,

甚至引起我的生理厭惡情緒,

導致不愛寫文的控制不住情緒來寫兩句。

平常心,綜藝節目臺本罷了。

10樓:想飛的魚

敖犬、麥亨利的做法雖然讓人不齒,但也能理解,換成我我也不走,看姐姐就知道多少過期藝人憑藉著姐姐翻紅了,留下來就能多點鏡頭,黑紅也是紅啊,誰會和錢過不去呢?

敖犬也許覺得自己是姐姐裡的萬茜,現實卻是安又琪。但又不完全像,人家安又琪好歹曾經也是超女冠軍,敖犬既沒名頭又什麼叫得出手的作品,淘汰是早晚的事,大家也不必操之過急,歐陽靖還會回來的,一場比賽的淘汰證明不了什麼,只是給了我們這些觀眾談資而已。

麥亨利不熟,就不做評價了。

這個淘汰賽制出來的時候,我當時也看得一臉問號,自己選誰淘汰,那不就是老好人吃虧麼?

不虧是芒果臺,牢牢把握住了流量密碼。

一次淘汰,讓觀眾、粉絲紛紛化身上帝視角,掀起對賽制的質疑為自家愛豆打抱不平,然後再引發一波路人圍觀,提公升節目熱度,在節目播出幾天之後依然可以再收割一波流量。一通操作猛如虎。

前幾期的流量密碼:

林志炫李響發生爭執

林志炫不開空調

節目的淘汰賽制

哥哥的瓜吃的越來越有意思了,吐槽歸吐槽,哥哥還是會繼續追的,畢竟哥哥的業務能力和芒果的舞台真的很好看啊。下期還會有什麼新話題?我接著答。

11樓:lilykato

劇本吧,其實主要看合同簽了幾期的。不過私心還是想多看看劉端端唱唱歌的,感覺他都被芒果剪沒了...沒幾個鏡頭...有點可惜

12樓:雲彩小管家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次公演落幕。陳輝、歐陽靖、劉端端成為最先被淘汰的哥哥,和之前網上的爆料一樣。只是大家沒想到,他們被淘汰,不是節目組指定的,而是自己走的。

浪姐中,被淘汰的人選是由節目組根據人氣排行來指定的。該誰走,說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到了哥哥這裡,節目組開始搞事情了。

走還是要走,但讓誰走,節目組不吱聲了,讓哥哥們自己定。

芒果在綜藝方面是真的有一手,比個大讚!這種考驗人性的抉擇,毫無疑問會給節目帶來巨大的流量。事實也證明了,節目組的這個決定是多麼的正確。

就因為淘汰的事情,相關當事人幾乎挨個上熱搜,熱度爆表。此時此刻只能說,不愧是芒果!這種決定簡直就是在考驗人性,是自私地推別人出去,還是仗義地自己犧牲,全看哥哥們自己的選擇。

按照常理來說,既然組內要淘汰人,那麼就應該是獲得最少投票的人,但最後倒數第

一、第三排名的敖犬、黃征都留了下來。而惹起網友憤怒的,還是屋內人的表現,對於被淘汰,黃征也知道自己人氣不足要主動離開,還和劉端端爭論了一番,最終劉端端表因感謝黃征在這段時間對自己的照顧,自願被淘汰,黃征留下來。而名次最靠後的敖犬,從頭到尾都沒有發聲,站在一邊事不關己、處於隱身的狀態,在離開人員名單確認的的時候,隱身的敖犬才突然現身,開始哭了起來,還說自己不喜歡這樣。

這種情況下,罵一句獒犬綠茶實屬不過分,都決定好了再來哭有什麼用?這是裝給誰看呢?

現在《披荊斬棘的哥哥》也算是播出過半,其實從節目表現來看,除了像是張淇、李承鉉等個別人,通過實力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節目熱度已經在逐漸走低了,在這種情況下,節目組還在節目規則上做錯誤選擇,只會讓觀眾流失的越來越嚴重。既然節目是邊錄邊播,希望這樣的情況在後續會有改善吧。

13樓:

想留下來,這件事沒錯

不同於其他大多數哥哥,這兩個的情況更像是曾經的浪姐裡的人,大多數是真的來「再就業」的,不說指望翻紅吧(畢竟之前也不算紅),但起碼能拿到點資源。

問題在於,太茶了

起碼還能拉到一波欣賞他們真實的觀眾緣。

看真人騷的觀眾最討厭什麼,虛偽又自私。

14樓:妮妮公尺鯢

以前年輕的時候看點ww的娛樂新聞,知道敖犬這個名字,但是臉一直對不上。麥亨利,是看了節目才知道的這個人,但是幾期節目過去了,也沒什麼記憶點。別的地方不知道,單從節目呈現出來的狀態來說,他倆給我的感覺是只帶了「想紅」兩個字來的,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想紅沒什麼不對,但是如果只有想紅的目的,那就紅不了。作為普通觀眾,能記住的無非幾樣:超強的業務能力,要麼唱的極好,要麼跳的極佳,要麼長得極好,要麼情商過關,要麼有清晰的自我認知,極懂揚長避短,知進退。

要是這些都不夠突出最後還有一點,足夠年輕,因為年輕本身就是力度非常強大的濾鏡,把你所有欠缺的一切解釋為年紀小,將來還有無限可能,這樣或許還能拉一拉好感。可是他們也不年輕了吧?然後,他們只能帶著最初想紅的目的離開這個舞台,強留幾期都沒用。

或者是我想錯了,他們想的不是紅,只是想多留幾期多賺點通告費,那他們就做到了。不管是想紅還是想賺錢,都無可厚非。

15樓:曉漁兒

講真,我理解他們想繼續留在節目和想紅的心情,我也理解這種節目出來的兄弟情當不得真

我就是不能理解,你倆不能有點心機嗎?你倆能不要前面默不作聲後面假惺惺哭著說該我走嗎?是把別人當傻子還是自己真的傻!

16樓:隨予兒安

打仗的時候營長問誰敢去炸了小鬼子的碉堡,一連二連的突擊手和神槍手都揹著炸藥包衝上去了。倆夥伕哭著給營長說,營長去炸碉堡的應該是我們。 營長說:你倆這他娘的真是碉堡了。

17樓:

實力才是王道,無論什麼行業都一樣!

先說說我對他們的最初印象吧

敖犬:前棒棒糖隊長,他們的組合我就記住了敖犬和王子。黑糖瑪奇朵還真是一部分人的青春

麥亨利:who are you?

敖犬初舞台到一公表現都很好,至少開心果人設保住了,「大耳朵圖圖」辨識度超高,連陳小春都記住了(此處請自行帶入:李什麼鉉)

敖犬的舞台並不精彩,或者說在高手如林的哥哥中他並不突出。我記得他的初舞台表演是在李響後面,前有李響好幾個killing part ,驚豔全場,敖犬後面出場沒有高難度的動作是很吃虧的,初舞台相比之下表現平平。最後一名讓他焦慮了。

到了一公,他依舊沒有表現好,沒有人氣的情況下暴露實力短板,我只記得他們組黃徵唱得還行,然後整組人拉觀眾大合唱什麼的,反正又吵又尬又亂的,憑實力拿的最後一名。又靠和言承旭爭執有了點熱度,不過大都是負面的,開心果人設也崩了。

看完二公排名才知道他又倒一,因為他的表演在我這沒啥記憶點導致人也沒啥存在感。他的境地是兩次觀眾投票排名倒數第一,兩次舞台排名也差,沒實力沒人氣人設又崩了,六個人裡排名墊底,本來該捲鋪蓋走人的,要走也確實沒人會留。不過合同籤都籤了,最起碼應該裝模作樣賣可憐主動走意思意思賺點好感度拉回觀眾緣,沒想到苟著無動於衷,幾句體面話都憋不出來還讓不該走的三個實力派去安慰他,看不出任何擔當,愧疚,和不捨,組合會散人會糊而且還沒法翻紅是有原因的。

麥亨利,查無此人,毫無存在感,我都忘了他是演員還是歌手還是啥,也不記得他算海外組還是什麼組裡的,不care。不過這次淘汰我記住你了,又菜又慫,只想說上綜藝也是需要演技的,隊友淘汰一聲不吭還幾次偷笑,「我上面有人」幾個字刻腦門上了。

兩個最該走的沒走,留下也只能拖後腿,對節目哥哥觀眾都毫無貢獻,公司保著也沒用啊,芒果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想通?!

如何評價《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的表現?

想說一下歐陽靖,他真的很可愛。當時墊底時心態很好,說從中中國人角度來看數字一定很好。但是,很多人說他復活加入李承鉉組,怎麼這個三公分組李承鉉組說7人仍然只打了6人。補充一下,居然是胡海泉宣布他復活的。意外地還不錯,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都能有拿得出手的東西,表演水平和節目搞笑都有,總體來說節目是好看的...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中張淇的表現?

我第一次見張淇的時候,他還在三里屯的男孩女孩酒吧唱歌那。當時的感覺就是這哥們兒怎麼這麼瘦啊。後來再一晃成了黑豹樂隊的主唱,今年都成哥哥了。別太紅了,太紅了黑粉就來了,他們這個圈子裡的人都經不住深扒。現在這樣就挺好,掙點錢,堅持樂隊能演出,帶著老哥幾個沒事兒露露臉。這麼大歲數了,也別走流量路線了,雖說...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四期?

彼岸花開 哥哥們真的心胸寬廣給看的生氣了但哥哥們還是互相謙讓,盡量照顧大家 歐陽靖和GAI那組淘汰人時感覺不管淘汰誰他們都會接住的,陳小春還主動接觸布瑞吉那組對gai的小弟論一點沒往心上去。 可能真的不能帶著偏見,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人,畢竟網路展現出來的都比較片面。有些訊息,都分不清真假。還是向好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