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一期(下)?

時間 2021-11-02 16:22:12

1樓:bang

首先我心裡的排名是《淒美地》《YELLOW》《MMA》

《淒美地》

:這首歌首先就很好聽,加上我最愛的paul哥,paul哥我真的太愛了,他的嗓音真的太有魅力了,那種成熟的感覺很吸引我,就唱了幾句完全聽不夠啊!!!不知道這首歌原版是怎麼樣的伴奏,但這次的伴奏好絕,paul哥的結他啊啊啊啊啊我瘋狂尖叫!!!

特別想讓paul出乙個他自己唱的,有人跟我一起萬人血書嗎嗚嗚嗚嗚嗚!

舞美好絕,完全震撼到我了,我一開始還在想是怎麼做到四四方方的燈光的,結果後來發現是把三塊舞台公升起來了,然後就有這種效果,但我還有乙個問題就是那個草工作人員是怎麼布置的,是在上乙個節目結束之後把一塊一塊的草皮鋪上去的嗎,哎呀反正就是真的好絕,絕美!!

《YELLOW》

:李承鉉和James我好喜歡他們兩個,他們兩個在一起就特別開心看的,當然兩個人的顏值也是真的高,33位哥哥裡面最帥的兩個了,唱的也很棒,張淇也是我喜歡的那種搖滾嗓音,愛慘了,他一唱歌我就心動,不愧是黑豹樂隊的主唱。

霍某人的聲音在裡面特別突兀,一直就很討厭他那種唱歌的腔調,又不能說是戲腔,反正就是那種腔調特別討厭,尤其是跟另外三個哥哥的聲音放在一起的時候,就很破壞氛圍,跟這首歌也很不匹配,可惜人能p掉聲音弄不掉,如果只有另外三個哥哥唱的話這首真的可以迴圈聽無數遍!!!

《MMA》

:張晉好帥我的天,這組也是顏值組合了,三個人的互動很有意思,太搞笑了哈哈哈哈,都好可愛!其次我覺得這首歌是最男團的一首了,他們又唱又跳還打,也有很多細節,有點讓我想到偶練的一公小鬼和卜凡的那個穿皮草的那首歌忘記叫啥了鬥獸人還是什麼。

打鬥的那段很流暢,也很精彩,還是大叫一聲張晉好帥啊啊啊啊,完成度很高,反正就很男團啦,讓人看的應接不暇。

2樓:玉面小飛龍

簡單來說,大眾不是傻子,還是知道什麼是好的業務,什麼是好的魅力。他們中大部分人都是在一定時期有名有姓有作品的,當年怎麼紅遍大江南北不是沒有道理。做他們自己,發揮所長本身就是百家爭鳴。

比如之前一些失敗,純粹就是覺得只要wink一出現,她們除了會尖叫就剩尖叫了,不是花痴好嗎!男生都愛看的男主綜藝。我覺得有種灌籃高手既視感,再過一些時候看,越來越經典

3樓:我不是小飛俠

羽泉的詞曲都是他們一手包辦的!那些膾炙人口的歌詞,居然是他們自己寫的,而且胡海泉還出過詩集,這個詩集裡有300多首他寫的詩,其中有幾首還被詩歌權威雜誌《詩刊》選髮過。怪不得能把歌詞寫那麼好,因為這是需要文學素養的!

羽泉這個組合真是寶藏組合,這倆人不止背景強大,而且有才華,陳羽凡是京圈大院子弟出身,白百何走紅就是靠的他背後的京圈,而胡海泉爸爸是著名軍旅詩人,海泉完全繼承了他的才華。

兩個人那些流傳度高的歌曲都是他們自己寫的,詞曲創作實屬一流,而且唱功一流,現場就是CD水平,以後從商也很成功,畢竟文化底子在那!

不止羽泉,看披荊斬棘的哥哥,你會發現老牌藝人的專業素養真是太強大了,像陳小春,黃貫中這些老牌港台藝人,在舞蹈,排練,還有唱功方面,不止敬業,而且專業!

郝蕾說現在的娛樂圈新人,連書都看不懂,怎麼看的懂劇本!現在的新生代藝人真應該像這些老牌藝人學一下,提高專業素養,起碼在自己工作的領域做到標準水平!

4樓:Harezy

我第一次看這種比賽的綜藝

最喜歡林志炫和李承鉉,本來以為林志炫是很老學究的那種人,結果竟然講話還挺好玩的哈哈,穿衣服也蠻潮的竟然

每次鏡頭一到他們那都是嘰嘰喳喳兩岸猿聲啼不住的感覺,還有張口閉口兄弟大哥小弟的那種古早中二風,有點怪好玩的誒哈哈哈

gai跟小春哥的那一段我感覺好像也沒有沒素質哇,我覺得可能用唐突來形容更合適點?

(當然我只是針對這個節目裡的哈,我沒有了解過他們私下或者其他節目)

5樓:我恨中介騙子

張淇是真的驚豔到我,氣質加顏值簡直無敵!!

趙文卓笑死我啦,一本正經的搞笑。

我是顏狗,我真的愛尹正,李承鉉,敖犬,高瀚宇!

言承旭是什麼絕世小可愛啊啊啊啊啊啊,他和張雲龍我真是磕到了~張晉真的好颯,我覺得現實中我可能都不敢和他對視…真的希望高瀚宇能多待幾期,之前看他和zhou震男battle輸了的時候就好心疼他,這哥哥又會演戲又會唱跳,長的也在我審美點上,我真的好愛→_→

6樓:燕七

好看好看!快來看!本來是被霍尊的熱點引流過來的,結果意外的好看啊,就是不希望有淘汰,年齡大了,就喜歡看合家歡的其樂融融!把這些人整在一起好好出舞台出作品不好麼?

7樓:格萊

如果披荊斬棘的哥哥這個節目不是淘汰制,而是和曾經的聲入人心一樣,不淘汰制多好啊!聽說歐陽靖淘汰了。希望張淇留到最後吧,乙個都不想讓他們淘汰。

8樓:流蘇搖曳

披荊斬棘的哥哥完全詮釋了什麼是被時光沉澱下來的魅力,他們那一輩的藝人都是靠自己的能力一步乙個腳印,靠著真實的實力站出來的。

這個綜藝節目真的是神仙打架,一場視覺和聲音的盛宴,一場對童年和青春的追逐。

如今的偶像缺少了吃苦和沉澱的那一步,容易被捧殺,容易德不配位,從而被流量反噬。

很多歌曲和人物,都是我們小時候的記憶,我們有共同的記憶。

如今,很多歌曲因為抖音我們都只知道高潮的那麼一兩句,去KTV唱歌,經常點一首歌等到高潮那句唱。

以前操場課間迴圈的歌曲和賣磁帶CD的小店裡的大音響,也是從第一句放到最後一句。所有人都能記住這是誰的歌。

我又懷舊了。

9樓:櫻羅

要不是那個誰還不知道有這個綜藝,不過那個誰的鏡頭沒剪乾淨,看著不舒服。

對RAP接受無能,說rap的那幾個除了個別,都好像混混啊,流裡流氣的,曾毅在海底的那段rap就還行

陳小春那一組真是回憶啊,沒想到李承鉉rap的聲音這麼低和他平常說話不一樣

李響和劉迦也來參加,劉迦還挺帥的,李響的妝和造型太一般,還是舞蹈風暴裡好看

二公,比較期待李承鉉那組,但是有那個誰,不知道會剪成什麼樣子,那一組的人也是倒霉

10樓:鳳大俠

趙文卓老師是個耿直的鐵憨憨

11樓:青瓜不是瓜

講真原本還挺吃張雲龍和言承旭的cp的,但炒得實在太刻意而吞不下去。

各位明星友人,正確的炒cp方式如下:

張背採時被問最期待的藝人,回答言沒問題,但理由太牽強。可以說自己小時候很喜歡看f4,感覺很酷,但後來就沒有訊息了,所以挺好奇的

兩人在簽約區遇見,張可以對言說,他回答最期待的藝人就是言,所以可能節目組才會把他們兩個安排一起進場

兩個人進去後就不應該再黏在一起了。正確不蹦人設的做法:張進去後和其他哥哥打招呼打了一圈,回過頭髮現有社交恐懼的言乙個人縮在角落,於是過去和他搭訕

第一次solo表演以及《笨小孩》表演兩人不應在一起

第一次分組,兩人solo表演都中規中矩,大概率都會剩下,直接和剩下人的組合,沒必要一開始兩人就成組

第二天張喊傑瑞出發,這個梗還不錯可以有

之後練習裡,兩人都是演員,沒有唱跳基礎,隊伍還都是挑剩下的,兩人壓力漸大,互相扶持打氣

cp粉都是顯微鏡男/女孩,會從正常的相處中找糖吃。一把把糖直接塞嘴裡,是會膩的

12樓:

1.大灣區不像是抱團,更像是一群普通話不太好的人湊一起去了。除了小春哥,其他四個估計擔心自己的普通話導致跟其他人溝通有阻礙,所以第一輪就大灣區一塊玩了。

2.聽歌那part,明顯非專職歌手的大部分人都不怎麼認識部分曲目。

3.張晉自己也沒想到玩出事了。

4.張晉的策略是對的,剩餘數值影響到了舞台順序。不過節目組分配數值那part其實可以做成「選歌+表演次序」的分配,避免小春哥他們那樣選完歌后聽到還要選表演次序直接懵B。

5.不建議三公前淘汰人。也不建議搞復活。

6.大灣區節目效果好的話,預計會有大型晚會(譬如春晚)的舞台機會。

13樓:加減法

要是之後看到gai拿第一的舞台的時候,有些人會不會氣死啊

雖然gai有時候確實跟n.t一樣,但我覺得他必然會拿幾次第一的。

14樓:小瓶子呀

我就想說我真的很喜歡小春哥!

之前看爸爸去哪兒的時候小春哥和小小春說,你來這裡錄節目,就要講中文,不然人家聽不懂

這次參加哥哥節目,小春哥也是說我們一定要講中文,哪怕講的不好也要努力講。

真的非常有素養的小春哥!

15樓:向陽而生

本來沒打算看的,一直刷到對這個節目的評價好的資訊,昨晚就看了一下。

說實話震撼,感覺就像在看一場場演唱會。而且這個比賽規則也挺有意思,沒有那麼尬,相比較姐姐,確實要好看很多,這個舞台設計也很大氣。

整個乙個回憶殺,不知道00後看到啥感覺,作為90後,太多的旋律都熟悉的不行,這一批的人都是實力派,看看他們的身材管理,一點都不油膩。說唱組也很有風格,創新能力強,有個性。

男人的戰場和女人的也不一樣,候等廳看著很舒適。男人之間的話題也不那麼八卦。看了兩期,感覺真的不錯。

你也會發現乙個問題,你看女性為了家庭很多就會離開自己的事業,而男性,雖然過氣了,還是一直在這個行業可以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16樓:我叫小白白

說唱組能不能消失??

說實話,真的看不出來嘻哈,全都一股社會流氓氣質,宣傳什麼不吃早餐才是嘻哈,什麼不認識就是不尊重,個人真是白眼翻到天上去

17樓:

張晉真是太可愛了。大灣區的大哥們真是厲害,專業水準真是可以。

看完所有的舞台,自己不喜歡說唱,然後覺得言承旭那組回憶殺是挺好的,但是專業水準我覺得是最低的,其他的都很棒。

而且張雲龍給我一種故意貼著言承旭炒cp的感覺,太刻意,反而讓人生厭。

但是總體來說還真的是很不錯

18樓:

搶歌那段改規則太兒戲了,搞那麼正式的拍賣,最後居然可以重來。

張晉明明也不想要這個歌,改回去他們還不知道收斂,一定要抬物價到最高。感覺有點過了,要是對方有點氣性就不要這個歌了,他不是只能傻眼。

19樓:蕭酒畫

很意外!

1.披荊斬棘裡小春哥和趙文卓居然是搞笑擔當;

2.尹正就是來追星的,三集哭了N次了,笑死我;

3.李響、林志炫、李雲迪、劉迦這組一成就感覺周圍冒著聖光和仙氣;

4.大灣區的大佬們意外地平易近人,以前看過爸爸去哪兒,沒想到小春哥變形記之後更加親切了;

5.估計這個節目要算折損率,浪姐30個人,荊哥33個,也就是結束之前至少有三個人要走吧,現在已經走了兩個了,讓我們期待下乙個暴雷的。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四期?

彼岸花開 哥哥們真的心胸寬廣給看的生氣了但哥哥們還是互相謙讓,盡量照顧大家 歐陽靖和GAI那組淘汰人時感覺不管淘汰誰他們都會接住的,陳小春還主動接觸布瑞吉那組對gai的小弟論一點沒往心上去。 可能真的不能帶著偏見,帶著有色眼鏡去看人,畢竟網路展現出來的都比較片面。有些訊息,都分不清真假。還是向好的一...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中張淇的表現?

我第一次見張淇的時候,他還在三里屯的男孩女孩酒吧唱歌那。當時的感覺就是這哥們兒怎麼這麼瘦啊。後來再一晃成了黑豹樂隊的主唱,今年都成哥哥了。別太紅了,太紅了黑粉就來了,他們這個圈子裡的人都經不住深扒。現在這樣就挺好,掙點錢,堅持樂隊能演出,帶著老哥幾個沒事兒露露臉。這麼大歲數了,也別走流量路線了,雖說...

如何評價《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的表現?

想說一下歐陽靖,他真的很可愛。當時墊底時心態很好,說從中中國人角度來看數字一定很好。但是,很多人說他復活加入李承鉉組,怎麼這個三公分組李承鉉組說7人仍然只打了6人。補充一下,居然是胡海泉宣布他復活的。意外地還不錯,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都能有拿得出手的東西,表演水平和節目搞笑都有,總體來說節目是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