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一次公演排名公布,李承鉉組第一,歐陽靖組末位,你怎麼看?符合你心中的排名預期嗎?

時間 2021-09-09 18:44:32

1樓:tranquil

我覺得對於第一名來說,在我心目中還是挺符合的。其實最驚豔的是張晉部落,就我自己個人認為哦,不跟粉絲扛,其實我覺得他們組唱歌不怎麼樣,但是舞台效果和用心呈現的最終結果是出乎我意料的。

2樓:月雅yuya

比較吃驚大灣區的3189完全沒有專業評審票。不靠評審票拿到第四,真的很厲害的。節目組選了一首這麼難的歌,其他組要是表演不是被噴死。

節目組以為噴表演者嗎?給這首歌,明顯節目組先背鍋。人家表演是救了這首歌也救了節目組,否則哪個粉絲不噴節目組陰間選曲,最後人家憑硬實力拿到第四。

站在高崗上,無論加不加評審票都是第七,加了個寂寞。我還以為這150分是3189的。

彩虹西服真的缺人氣,節目組舞美也不用心,你給個彩色西服,後面伴舞白色都好過,全套白色運動服這麼敷衍吧,剛好表演得沒什麼印象點,就是熱鬧。墊底也是情有可原的,不過要怪應該怪節目組,不用心,不尊重表演舞台。

3樓:養老居士

觀眾票出來了,歐陽靖不但末位,而且觀眾票居然比愛還少,沒想到啊,舞台效果最差的其實是愛。

然後大灣區哥哥觀眾票第一。

真沒想到可憐的歐陽靖,觀眾票也是最後的。

不過看了下不對啊,怎麼火力值變少了,這個大灣區原先火力值816啊,怎麼少了。

然後歐陽靖火力值625啊,怎麼少這麼多?

《披荊斬棘的哥哥》你比較反感誰?

剛開始看的時候跟著芒果的剪輯節奏走還會覺得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看的久了逐漸發現都是節目組帶的節奏,並且明明節目組自己問題捅了一堆簍子結果剪輯一剪沒,最終結果全讓表演者背鍋。所以現在對參加的明星已經沒有任何乙個覺得反感的了。現在最反感的就是明明那種自己啥也不是還在網上到處瞎噴的觀眾。 鐵鎚妹妹 張雲龍吧...

如何評價《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的表現?

想說一下歐陽靖,他真的很可愛。當時墊底時心態很好,說從中中國人角度來看數字一定很好。但是,很多人說他復活加入李承鉉組,怎麼這個三公分組李承鉉組說7人仍然只打了6人。補充一下,居然是胡海泉宣布他復活的。意外地還不錯,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都能有拿得出手的東西,表演水平和節目搞笑都有,總體來說節目是好看的...

《披荊斬棘的哥哥》VS《洗心革面的哥哥》哪個更有看頭?

理想挺好的。但顯然大多數他們並不是因為道德問題下去的。為什麼下去的問題要解決你才能開。不然連你也滅了。吐槽大會能給犯事少的說說好話洗個地已經是極限了吧?一些沒有麻煩的上去嘲笑給大家看。公眾是很善良的。麻煩的是水軍。乙個人腦子轉得慢。可能老闆原諒了或者本來就沒打算打死。但組織鬆散,就不知道,別人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