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披荊斬棘的哥哥》中的哥哥們不愛訓練也沒有被吐槽?

時間 2021-09-09 08:15:08

1樓:小仙女逗逗兒

訓練應該還是會訓練的,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好的舞台效果,總是要學唱歌,畢竟很多都是不會的歌曲,還要學跳舞,彩排等,其實工作很多,但是大家看到的少也是節目組剪輯出來的吧……

而且就算他們不訓練,最後的舞台表現足夠好就可以了,誰會在乎他們訓練了多久呢、哥哥們的實力在那呢了呀……

節目組剪輯也是要有傾向的,哪個片段容易出彩,哪個片段能夠引起話題、槽點、爆點……才會刻意的去展現出來、才能上熱搜,提高收視率呀

2樓:白小爺站起來

娛樂節目,看看就得了。

有沒有劇本都不知道呢。

也許你看的,就是人家想讓你看的。

也許人家也訓練了,你並不知道呢?

所以呀,別當真。

哥哥們比姐姐們灑脫,這也是男孩子和女孩子之間的區別不是嘛。

姐姐們乙個個都很認真,反而有點無聊了。

3樓:風雪夜歸人

因為哥哥們該有的舞台效果都有啊╮(╯▽╰)╭這就跟學習一樣,如果能花50%的努力得到100%的結果,為什麼非得要花100%的力氣?不划算又很累。

除非是50%的努力只能有70%的效果,那就得了再努力練習了呀~再者說,如果每個人都必須表現給觀眾100%甚至更多,那不就是內捲了嘛 ⊙ω⊙多累呀,還引發焦慮、爭吵,綜藝而已不必這麼較真~

4樓:Shuai

作為人類,還是更喜歡躺著吧

總體來說哥哥們的焦慮少很多,快樂很簡單,所以就身心愉悅的躺著啊,更扎心的是人家不努力訓練舞台也不差,怎麼滴?非要大家一起卷啊?

為何《披荊斬棘的哥哥》中的哥哥們看起來都不怎麼愛訓練?

妮妮公尺鯢 1.年齡大了,體力跟不上。2.本職業務能力過關。3.對這個節目的本質看得清楚。4.知道節目組要的是什麼。當然,以上說的是部分哥哥,個人淺見,就這些。 不瘦則胖 好比大家都打了十幾年遊戲,現在有個電競活動讓你參加,活動前你可能會日常上線打一打,但不會像剛剛開始玩的時候認真打人機練補兵了 古...

《披荊斬棘的哥哥》你比較反感誰?

剛開始看的時候跟著芒果的剪輯節奏走還會覺得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看的久了逐漸發現都是節目組帶的節奏,並且明明節目組自己問題捅了一堆簍子結果剪輯一剪沒,最終結果全讓表演者背鍋。所以現在對參加的明星已經沒有任何乙個覺得反感的了。現在最反感的就是明明那種自己啥也不是還在網上到處瞎噴的觀眾。 鐵鎚妹妹 張雲龍吧...

《披荊斬棘的哥哥》VS《洗心革面的哥哥》哪個更有看頭?

理想挺好的。但顯然大多數他們並不是因為道德問題下去的。為什麼下去的問題要解決你才能開。不然連你也滅了。吐槽大會能給犯事少的說說好話洗個地已經是極限了吧?一些沒有麻煩的上去嘲笑給大家看。公眾是很善良的。麻煩的是水軍。乙個人腦子轉得慢。可能老闆原諒了或者本來就沒打算打死。但組織鬆散,就不知道,別人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