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三公舞台哪一組的表演給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時間 2021-10-23 20:19:22

1樓:cactustar

可能是二公太震撼到我,三公感覺有點沒那麼好的感覺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大灣區哥哥們的表演,張智霖一如既往地美啊!而且小春哥是我喜歡了十多年的男人。

大灣區哥哥們,加油!

2樓:五仁老師

之前回答錯地方了,整個第7期的觀後感請見: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七期(下)?

以下是本問題的回答:

印象最深的必然還是張晉組的表演。我覺得張晉組是一直以來最有上公升空間,最不懼挑戰,最會給自己找事兒,最有活力和激情的一組。

《什麼是快樂星球》這首歌,只有他們組能拿下。一開始就知道,這就是他們的歌。要中二有中二,要少年氣有少年氣,要赤子之心有赤子之心,要幽默感有幽默感,要再創作能力有再創作能力,要燃魂有燃魂。

改編嘛,就是要玩起來,我反正覺得改編這種歌很有意思。最終他們確實把這樣一首神曲改得很高階啊,曲調舒服,歌詞正能量,最點睛的一點是,最後保留了《快樂星球》中最經典的部分,一下子大家就有共鳴了,我並不覺得那個轉折很突兀,那是非常精華的一筆。

張晉非常厲害,『哥哥,三個月過得很快,你憑什麼還吝嗇自己的愛』,我靠,乙個武林人士張嘴就來,他的rap也很正點,毫不費力,根本不像現學的,可他居然說他是第一次?極有天賦了……之前百老匯也是……能文能武,能唱能跳,其實並不想當隊長,但當了就盡職盡責,明明不太想費力,但對於作品品質的追求又使他下意識提出想法,讓自己不得不費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高瀚宇放鬆狀態下的單純,沒錯,大家都能看出來,他有點過度嗨了,但你說他是演麼?我不覺得,他只是放大了最放鬆時的他的狀態。

總而言之,每每看到他們組在舞台上揮灑汗水,就莫名勾出我寂靜的靈魂,也想去燃燒一把呢。

另外林志炫那組的《偶然》,印象也挺深刻的。

說實話陣容一公布,我是皺眉的,怎麼王者帶了兩個青銅……orz黃征肯定沒什麼問題,但是言承旭?張雲龍?他們……能跟上?

不脫節?但……你們發現沒?他們兩個在這首歌裡,有個質的飛躍。

林志炫的聲音一出,配合著舞美,那個場景緩緩出現在我腦海裡,就像乙個年代感故事的一流旁白,引導著聽眾進入書中情景,又給了聽眾足夠的留白……言承旭的趴時,居然也沒脫節,他歌聲的每個點每個音節居然都踩得很好,那種拘謹抑鬱沒有了,反而有了坦然和自由,更有了獨屬於他自己的歌聲特質,可見林志炫大師課的成效。

看彈幕說,《花祭》是情感輸出,《偶然》是技巧厲害……我,不認同。不能因為林志炫是公認的技巧頂尖,就張口即來,每每用『技巧』去評價他……

唱歌的感情體現有兩種,一種是旁白式,一種是代入式。旁白是第三方,它有感情,但卻不能過度代入,他需要給聽眾足夠的留白,讓聽眾能有足夠的自我代入空間,他的情感體現方式是能給聽眾塑造足夠的氛圍感和場景感,這非常難;代入式很容易懂了,就是代入自我情感,用自己的情感引發大眾的情感共鳴。

前者更需要技巧的輔助,更難,但並不是說前者只有技巧,他們是用技巧包裹了大的情感基調,細膩地控制了那個度,才能給聽眾塑造出足夠的氛圍感讓聽眾有足夠的想象體會空間。林志炫就是這種。我徜徉在他引導的場景裡,非常舒適。

在我聽來《偶然》遠比《花祭》情感綿長厚重,《花祭》真正共情的是黃貫中,而《偶然》至少三個人都達到了絕對的共情……

3樓:我就是我

今天看的,精彩紛呈的舞台,哥哥們表現都很好,在各自的領域都做到最好還努力跳出舒適圈,我感覺每一次都像看演唱會,只是淘汰了鋼琴王子李雲迪真有點意難平,這次是真的很突破了,舞台很優秀……可惜了

4樓:

花祭:好聽的一首歌,黃貫中的粵語唱出來很有味道,其他沒啥印象

偶然:林志炫上歌手的時候,我驚為天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段時間聽多了,對他的唱腔有點膩了,感覺是真的技巧大於感情了,這裡面最有感情的居然是言承旭,雖然唱的不咋地

不超級的馬里奧:就乙個詞—鬧騰,就我也不知道,這首歌到底在幹嘛,想表達啥,就蹦來蹦去,啥都沒記住,腦暈眼暈

夏日晚風:很平的一首歌,但是怎麼說呢,還是蠻有驚喜的,劉聰真的是絕,聽說四公被淘汰了,還是挺惋惜的,然後卓哥的低語也很不錯,是那種緩緩流入心間的感覺

什麼是快樂星球:驚喜吧,沒想到還能這樣搞,確實不錯

護花使者:好聽但有點子失望吧,畢竟往事只能回味珠玉在前,後面類似的作品很難超越,

好春光:開頭不錯,結尾不錯,中間是什麼鬼,(這首主題歌真的算是童年的一大回憶了,豬八戒三部曲前段時間還回顧過),怎麼說呢,搞的花裡胡哨的,但是卻完全失去了這首歌的精髓,劍舞不錯,但銜接的很突兀,就很失望

搖滾怎麼了:很有趣的表現形式,簡單清爽但富有童趣

5樓:養老居士

個人感覺林志炫想要的完美舞台,可能指的是花祭這種。

花祭這種真的是唯美的舞台,然後適當的肢體動作,看起來很舒服。

比電影頻道中秋晚會好多了,但比這個總台秋晚這個任賢齊的麥芽糖舞台差點,更比不過薩頂頂和尚雯婕舞台。

6樓:哎小楊啊

花祭太好聽了!!!!!

披哥其實從第一期我就開始追,但是最近追的少了,只看舞台,這首歌直接看的舞台,沒有看到前面的練習,分享心得那些內容,所以,就是這個舞台本身給我的感覺就是:感動!黃貫中的歌聲真的是自帶故事感,粵語那一段,唱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偶然老藝術家還是老藝術家,雖然他人我不喜歡,但是業務能力真的沒的說,他一開口,我就希望這首歌只有他自己完整的唱下去……

不超級的馬里奧

很有意思的舞台,黃貫中也真的不容易,那麼大的年紀,要在短時間內準備兩個節目,然後我有乙個疑問,這首歌是鬼步舞,但是舞台效果加了很多煙霧,這樣不就看不清了嗎?還是說有了煙霧,反而亂的話更容易看出來?沒有看過repo,不是很明白。

夏日晚風

這首歌,給我的記憶點就是,熱狗跳舞吧!

7樓:shaluomanqi

剛剛看完今天更新的上期,趁著還熱乎趕緊答一波,看這個節目,幾乎要被阿Paul圈粉了,看節目裡的後採好像一直都很平常心很隨和,可一到排練也好,上台也好,眼神瞬間就變得無比堅毅,花祭這首歌,齊秦唱得是淡淡的遺憾,而他們這一組唱出了過盡千帆身邊卻沒有你的寂寞,從他們排練的時候聽得就有點鼻酸,一直想哭。這首歌裡唯一短板是James的中文和唱功,對比之下有點弱。以及,芒果的舞美確實很絕,服氣!

淇哥絕美!!

對面的偶然舞台也是好看的,不得不說姜始終是老的辣!林志炫真是聰明啊,那對人工糖唱得不行就少分兩句詞給他們,好皮囊不要浪費,倆人站那就是一出舞台劇,揚長避短,這招實在是高!

講完發張圖,這組的ending pose不停讓我想起最遊記!

明天看完下期我再來更新!

8樓:何小毛

馬賽克被迫退賽,打爛了李承鉉組整個的節奏。《花祭》那首歌一定是馬賽克走後兩天內匆忙重排的。他們的情感那一刻,一定是真實的。

如何評價《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的表現?

想說一下歐陽靖,他真的很可愛。當時墊底時心態很好,說從中中國人角度來看數字一定很好。但是,很多人說他復活加入李承鉉組,怎麼這個三公分組李承鉉組說7人仍然只打了6人。補充一下,居然是胡海泉宣布他復活的。意外地還不錯,大家各自在自己的領域都能有拿得出手的東西,表演水平和節目搞笑都有,總體來說節目是好看的...

《披荊斬棘的哥哥》初舞台中你對誰的表演印象更深刻?

蔚藍 李承鉉,印象深刻,沒有之一。原來只知道是戚薇老公,看綜藝裡存在感也不太好,中文也不太好,會鬧笑話,總體感覺乖乖的那種。沒想到台上的業務能力這麼強,大背頭黑西裝,那種斯文敗類風拿捏得很高階,腹黑老闆喝不醉,每天都在心上飛。果然,戚薇的快樂我們體會不到。 小仙女逗逗兒 李承鉉!不了解韓娛 知道他就...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中張淇的表現?

我第一次見張淇的時候,他還在三里屯的男孩女孩酒吧唱歌那。當時的感覺就是這哥們兒怎麼這麼瘦啊。後來再一晃成了黑豹樂隊的主唱,今年都成哥哥了。別太紅了,太紅了黑粉就來了,他們這個圈子裡的人都經不住深扒。現在這樣就挺好,掙點錢,堅持樂隊能演出,帶著老哥幾個沒事兒露露臉。這麼大歲數了,也別走流量路線了,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