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分清楚喜歡和愛嗎?

時間 2021-06-13 03:18:39

1樓:阮鬱

許多人覺得水瓶分不清,但是我坦白的說,我們分的清,而且特別理智,但是為啥那樣曖昧呢,因為空虛。

如果你覺得乙個水瓶對你非常曖昧,對你非常好,就是不表白,那就是因為他空虛,他能這樣對你也會這樣對別人,如果你可以確定他只是對你這樣,那就是喜歡你。只是他自己並不善於表達,怕拒絕,所以不說,甚至逃避。但是他心裡分的清楚。

他會喜歡很多人,但是只會愛乙個人。他愛乙個人願意被對方虐,怎麼都不會走。他喜歡乙個人就不一樣,只要對方有一點點讓他覺得不快,就會離開,而且毫無留戀。

你說的這男的最多是喜歡你。而且是朋友之間非常普通的喜歡,離愛差很遠。他不是不知道。他只是對你沒感覺。

2樓:是乙隻小獅子呀

可能大多數人以為水瓶座分不清

但其實他們能分清楚愛和喜歡

其實很簡單

水瓶本質也是乙個疏離而冷漠的人

所以他們的終極追求就是找到

能不斷給他們提供情緒價值還不會離開的人

這樣的人才會從最初的喜歡演變成愛

而喜歡是什麼

只不過是一瞥的驚豔

一瞬的欣賞

一時的投入

其實根本沒撞到他們的心裡去

也就年少的你們認為他們不懂

水瓶認為愛是對方的理解和奉獻

以及自己的回饋

而喜歡只不過是水瓶不顧一切的追尋罷了

感性的產物始終不能稱之為愛

3樓:心想事陳

姐妹,分的清楚。我是個天秤,我物件水瓶男,他是個it也是忙。但是我很喜歡跟他一起相處。

我倆就是忙的時候都會說一聲,後面就是各忙各的。他忙完都會跟我發訊息,問我在幹嘛、吃了沒…如果我沒忙完我會跟他說我沒忙完給他個預計忙完時間。他就會等我忙完或者自己玩(我忙完也會跟他發資訊)。

同樣如果他比我先忙完我也會等他或者自己玩自己的。如果碰到你這種他忙我不忙的時候,我是個比較喜歡買東西的人。我會叫朋友出去逛逛街什麼的,不去打擾他。

看見合適他或者是他喜歡的東西我偶爾都會買一點給他(一般買吃的我都會問他一下他愛不愛吃)。他看見我愛吃,喜歡的東西都會偷偷買然送我,他就問我開心嗎寶…。他也有忙完就睡覺的時候,但他那天會跟我說他忙的好累。

不要想太多跟他一起睡覺就對了。你說的這個吃醋…開始我和他在一起他很少很少很少吃醋在一起3個月的時候我就沒見過他吃醋。我跟別人玩呀什麼的他都是隨我的狀態。

但是時間久了醋罈子說翻就翻的那種人,有的時候還會發點小脾氣。吃醋生氣的時候就不理我。哈哈哈哈哈我跟他談久了臉皮比較厚我就會親他讓我就裝傻哄他一會,(他不是那種無理取鬧的那種人)就差不多就哄好了,再拉他出去吃個飯差不多就解決了(但是大多數都是他出的飯錢)。

我倆在一起1年的時候他對我說:我愛你不超過8次,現在說的很頻繁。我不會問他是不是喜歡我這種問題,我偶爾會問他:

陳崽子今天有沒有想我。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是我不回他訊息,後面他回訊息速度變慢了,再後來我不回他訊息比較多,他就會怪我不理他。按以前我不會別人訊息別人還怪我我就會不耐煩,但是他怪我我覺得他真可愛。

大型雙標現場。珍惜眼前人,多諒解。

4樓:Mayo

分不清。水瓶座甚至都分不清友情和愛情,更不用說喜歡和愛這麼抽象的感情了。雖然他們在自我抽象的領域很有想法,但是唯獨在感情領域他們是智障。

5樓:上邪

水瓶座是比較理智的,喜歡和愛那肯定是分得清的。

哪有什麼不會吃醋的,就是不在意,不夠喜歡而已。

而且水瓶座是極為討厭被人掌控的,嚮往自由什麼的,言下之意就是不要老圍著我轉,不要老問我在幹什麼 。

你說你比較敏感,那你們倆可能不太合適?

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雲錦 不配。水瓶和摩羯做朋友還好,一旦成為戀人了,對雙方都是折磨。但是水瓶和摩羯還是很容易互相吸引的。水瓶看著摩羯安全老實又有頭腦的樣子,和自己完全不一樣,會很好奇,很容易被吸引。摩羯覺得水瓶總是會有稀奇古怪的想法,也覺得水瓶很有趣。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一開始非常容易吸引彼此。然而相處久了,矛盾點就來...

水瓶座善變嗎?

Jenny Jenny 善變。愛的時候甜言蜜語恨不得跟你合體,冷的時候就跟變了個人似的,思維跳躍,跨度特別大。天天都在看他臉色,揣摩他心思的感覺。心情不好的時候,怎乙個陰鬱了得。 黑白格 善變?其實是萬變不離其宗我的宗就是我的理念我根據自己這麼多年思考哲辨付出感情收穫體驗得來的信仰至於其他人覺得我很...

水瓶座男生喜歡搞曖昧嗎?

談一談水瓶座男生?這個是我和乙個瓶男相愛相殺的過程 直到現在還沒完持續更新中 對於水瓶座男生來說顏值是最重要的或者說是基礎只要你長得好看他都有可能來撩你而且超級會撩撩到你受不了!但是如果你只有外表沒有內在撩完了也就沒了你就自己在那涼涼吧 如果你內外兼修特別能抓住他的思想並且在思想程度上稍高於他他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