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水瓶座做朋友

時間 2021-05-30 19:58:25

1樓:

1.善良和真誠是入門,水瓶包容性很強,你就算有啥缺點或者說錯啥,他都不會跟你計較,前提是善良真誠。

2,水瓶疑心病很重,所以如果不是讓水瓶一見如故的人,往往會有考驗,也不是說瓶子給你設障,而是在和你的相處中一直在觀察你這個人,這個觀察一部分是對第一點的觀察,另一部分就是對投不投緣的觀察。

3. 如果水瓶對你的觀察和試探收穫了想要的結果,便會開始跟你稍稍聊些奇思妙想(比如外星人、陰謀論啥的 )要是你一拍大腿,很激動的回應水瓶,相信我,水瓶已經認為你可以深交了,不過如果你的回覆不鹹不淡、流露出敷衍與嘲諷,放心,之後絕對閉口不談。

瓶子對朋友的篩選很嚴格不得不說對瓶子來說,朋友意味著說話可以直來直去,不計後果,所以他篩去的便是那些居心不良、挑刺兒的人,留下那些可以一起閒雲野鶴、暢談未來的人。

2樓:綠子的成長日記

和水瓶座當朋友吧你不能強求,要是你的氣場和水瓶座和,自然而然就會變成朋友。氣場這種東西雖然玄之又玄,看似非常扯淡,但是我交朋友真的就是一眼定下來,我覺得你讓我感覺很舒服,你自然而然就會成為我的摯友。但如果我覺得我跟你相處很難受,那無論你說啥,最後我倆也就止於陌生人以上朋友未滿了。

如果你的靈魂並不是很有趣和她很契合,但又真的很想和她成為朋友,那就忽冷忽熱的對她,他熱你就熱,他冷你就冷,主動找他說話一定是那種能挑起對方興趣的話題。

題主加油( _)

3樓:咬金

我是水瓶我覺得足夠沙雕這個氣質是很重要的其次水瓶座是非常被動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而且讓人覺得不好接觸但是在他無聊的時候找他聊天他會和你聊的津津有味水瓶的思維很跳躍腦洞也很大很容易聊劈叉所以也是蠻難搞的但是只要足夠沙雕都是好應付而且不吹擁有了水瓶座這種寶藏朋友你真的賺到重中之重!沙雕!!

怎麼告別水瓶座?

胖宇 我也為了乙個水瓶自殘過 還挺嚴重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告別水瓶男,但總覺得,你如果能為他而自殘,你也可以為了他做一些改變讓他喜歡你吧?這樣的結局應該會更好吧? LOVEPIG 如果你想離開他而且讓他不再糾纏你那麼直接不理他就行了,他找你你就冷他,這樣他也不會找你的了,不過這樣他會討厭你,也...

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雲錦 不配。水瓶和摩羯做朋友還好,一旦成為戀人了,對雙方都是折磨。但是水瓶和摩羯還是很容易互相吸引的。水瓶看著摩羯安全老實又有頭腦的樣子,和自己完全不一樣,會很好奇,很容易被吸引。摩羯覺得水瓶總是會有稀奇古怪的想法,也覺得水瓶很有趣。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一開始非常容易吸引彼此。然而相處久了,矛盾點就來...

你們是怎麼和水瓶座相處的?

卡卡 沒法相處。兩大最接近神的星座,乙個水瓶,乙個天秤,最接近神的意思就是都不是人。腦洞太大,還非常自私,喜怒無常。舔個沒頭,轉眼翻臉。簡稱人渣最多星座。同意的贊。 Hi joan 我是乙個水瓶座,所以是我個人的小小看法啦 就是相處的時候真誠一些吧,知道的東西就是知道,會覺得你很厲害而更願意去跟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