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和白羊座女的戀愛?

時間 2022-01-17 23:26:50

1樓:

就我是水瓶女,她是白羊女。這段感情快兩年了,期間一直都是分分合合。昨天晚上我倆聊的時候她說她潛意識裡是喜歡我的,也很掛念我。

我問是放不下還是掛念。她說是掛念又是放不下。我一直很愛她,可能是因為太喜歡,我一直都是縱容她,她想我怎麼樣我就怎樣,但她真的是有直男癌一樣給我能氣個半死,我吃醋她也看不出來。

我真的不太能感覺到白羊座所謂的熱情開朗。她對其他人和對我真的不一樣。她能在外人面前特別熱情開朗,但是我和她總是沒話找話一樣。

一直是我在主動,很累,可是很愛又捨不得。她總是忽近忽遠,我們的關係也是說不清。她在準備高考。

我在等她高考完。

2樓:

水瓶女喜歡乙個白羊女1年,剛開始有些討厭她,但她總是屁顛屁顛的跑來找我,撩我,等到我愛她愛到死去活來的時候,她卻一直很冷漠,我都要被她整瘋了,感覺水瓶和白羊就是活在兩個世界的的人,不在乙個頻道上。真愛生命,遠離白羊

3樓:

白羊女表示水瓶女太難搞了,有時候很熱情有時候情緒又很低落,可能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不要求她一定得回應你的熱情。但她喜歡你的話就會無限地包容你,就算是她討厭的行為,只要是你做的她也覺得喜歡,平時怎麼作她都不會生氣,第二天還是跟沒事人一樣來找你,會對你說很多好聽的話,你的要求她嘴上拒絕,但其實都會記在心裡然後照做,說過的話她基本都會記得,總的來說是個非常好的人!

4樓:

我是女瓶女,我女朋友是女羊,現在談了兩年多了。不知道題主和你的水瓶現在怎樣了?想和你交流一下,覺得現在我和我家白羊之間出現了點問題,不知道怎麼克服

5樓:

我是白羊,我前任是水瓶。很多時候,我都感覺進入不到她的世界。因為她有她的想法,那種想法很根深蒂固,我是撼動不了的。

遇到問題,兩個人不能一起解決是我最頭疼的事情。最終還是在今年8月,結束了三年相愛,兩年因愛糾纏的時光。

6樓:提是踢啊拉的梯

我是白羊,物件是水瓶,表示我經常琢磨不透她,即使同樣都是女生我也搞不明白她在想什麼?經常 get不到她的點。不過倒是經常僚的我一愣一愣的。

水瓶座(男)和天蠍座(女)拍拖是否合適?

Joanna Wo 首先,適不適合戀愛,如果全看星座,真的不准。因為就算合拍指數五顆星,兩個人還是不一定能走到未來。所以,請理智看待。水瓶座是乙個游離三界之外的生物,哈哈,不算貶低,有交往的人可能深有體會。本人朋友的真實事例 簡稱喬,就是天蠍女男朋友水瓶 所以我說的可能是自己和朋友的體會,不能代表全...

巨蟹女怎麼追水瓶座男生?

池池 我巨蟹,他水瓶,都是晚婚主義,也不想要小孩。和前任談很久也從沒想過結婚。沒想到我倆初識就像天雷勾地火一樣,見第二次他就說想跟我結婚啦。見第八次我們把證扯了。18年2月7號在一起,5月7號結的婚。我們是裸婚閃婚潛婚。現在我父母還不知道這事兒呢。對了,我23歲,他24歲。我現在在成都,馬上去美國讀...

怎樣和水瓶座女生談戀愛?

雙魚男 我也是樓主雙魚男,談過兩個水瓶。我覺得真的還不如白羊。水瓶朋友戀人分不清楚。我的水瓶女友剛分幾天。太多人叫她老婆,她還回覆別人表情,然後給我說 我又沒說別的什麼。我真的太傷心了,果斷拉黑了。 莞莞眠眠不覺曉 17歲水瓶女,高一談過一次戀愛,沒在一起的時候挺喜歡他的,可是在一起第二天就對他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