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巨蟹座星座相合嗎

時間 2021-05-30 20:53:23

1樓:憨豆小姐

為什麼巨蟹座老是對感情用力過度呢?老是覺得一定要刻意的,事無鉅細的,沒完沒了的去做些什麼才行。老是說感情需要維護。但是從水瓶座視角的感覺是:你能不能歇會兒,看著都累。

感情不是只要不破壞,自己就會越來越深厚越來越默契的嗎……

2樓:

瓶女,cp是巨蟹女

沒錯都是妹子

怎麼說呢?我和她都是非典型的典型瓶子和蟹蟹。我的非典型在於我本身長情且玻璃心敏感不安全感佔有慾愛撒嬌,她的非典型在於花心(她是我初戀但她的前任她自己都沒記有多少)淡定現實和霸道Quattroporte(?

)我們的相處模式,和一般的蟹蟹完全不一樣,永遠都是我撲進她懷裡撒嬌打滾。

兩個敏感的人湊一堆,注定是互相傷害又互相珍惜。

她是個笨蛋,遲鈍的要死,永遠看不懂我看起來是玩笑實際上是內心真實想法的話。

我不知道怎麼向乙個人表達喜歡和愛,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打架喝酒,為了暗示她不准離開。

要是你離開了,還有誰能在我喝得暈暈乎乎的時候帶我回家,又有誰能幫我包紮上藥呢?

所以求求你,別離開。

我的不安全感體現在方方面面,她卻是在不經意中,偶爾會流露出一絲。

「我不要施捨……我不是……乞丐……」

那天她心情很差,乙個人喝了好幾瓶啤酒,而我在手機這一端,只能手足無措地陪她喝。這是她在醉得徹底時喃喃的。

她很現實,從未想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而我卻抱有幻想。

我愛她,很愛很愛。

但我沒有辦法告訴她,只能悄悄的,悄悄的提點。

瓶子總是傲嬌的,可她看不懂,固執的認為,沒有了她我會過的更好。

她是個笨蛋,世界第一笨蛋。

所以說,好好當我的笨蛋不可以嗎?

我們分手了。她說她好累,說她早就告訴過我她是個徹頭徹尾的利己主義者,她說她她仍然愛著我,但是再繼續下去總有一天我會不耐煩。

她真的是,世界上最讓人討厭的笨蛋。

不要總說瓶子只會瘋,心中只有自己和遠方。我無法直率的告訴她我需要你求求你不要離開不要不守承諾,於是只能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告訴她我早已料到(事實也的確如此)

然後,祝她幸福。

都說瓶子薄情,可我還是放不下她。

確定關係時我們彼此都有好感,無所謂是誰先提出。

現在,我在追她。

可她還是沒有發現。

3樓:

巨蟹最容易錯過水瓶了。答應我,蟹蟹們的情緒化改改行嗎?因為水瓶已經為你們放棄了他們的孩子氣。

正正經經地在為你們的未來做打算。水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特別像父愛,他們嘴硬心軟、不擅長表達。這不代表不愛你,胡思亂想這個東西,其實不僅你煩惱,她也會煩惱。

然後在她特別特別認真的在愛你的時候。你的忽冷忽熱真的很讓他們受傷。

4樓:

喜歡你的時候會很粘人

對我說過,喜歡你才粘你,如果不喜歡你了,就會不理你了。

目前交往的巨蟹座男友,問過他乙個問題,是現在對我的喜歡對還是以前的喜歡多,他說如果把喜歡的程度用手指來比喻,以前喜歡我有三根手指,現在有兩根。我問為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其實原因我知道,是因為他會在心裡給你打分,假如最開始在一起是滿分100的話,那麼,接下來的相處有他不滿意的地方,他會一點一點的扣分,然後對應在喜歡你的程度上。

在我和他相處的這段時間來看,我覺得巨蟹座是乙個家庭觀念比較重的人,對他而言,女朋友和老婆是兩個不同等級的人,對於女朋友他不會付出百分之一百的感情,會在感情中有所保留。如果他有在這段感情中受到傷害,感覺到這段戀情不穩定,會慢慢的有所戒備,對你的喜愛也會大打折扣。如果他確定你是未來的女主人,會對你很好。

我是水瓶座,感覺我們兩個的很多觀念不一樣,總而言之,這兩個星座真的不太搭,互相理解不了吧。

5樓:

我是巨蟹座,我女朋友水瓶座,我說句實話,真的很難受。

水瓶座真的是愛玩,而且心大,如果說她不是很在意你的情況下,身為巨蟹座的我就會百爪撓心,求之不得,繼而委曲求全。

我說不清楚水瓶座愛乙個人的具體表現,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巨蟹座愛乙個人表現。

如果我愛乙個人,我會把自己的所有的東西都給你,都是你的。但是我絕對會在意付出和回報的,你可以記不住我生日,甚至不送我禮物,我都無所謂,但是你要有一些舉動讓我知道你心裡有我,不然巨蟹的熱情會一點一點消耗,然後因愛生恨。水瓶可能察覺不出為何巨蟹就生氣了炸毛了,原來說好的愛我呢?

怎麼就突然變了?這是個渣男吧!其實並不是這樣一說,當巨蟹的熱情被一點點耗光,隨之而來的就是開始各種深夜幻想,矯情,心裡想過一百種方式你是因為這個而不愛我了,但是水瓶不會,生性大大咧咧毫不在意這些非主流傷感性格,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隨遇而安。

所以當這兩個星座碰到一起,矛盾是必須有的。

所以,如果想維持很久,就看你是否有強大的忍耐力了,如果你是巨蟹座,我勸你對水瓶多一點耐心,別急慢慢來,別瞎想,相信她就好了,如果你是水瓶座,我勸你多關注下巨蟹的心裡想法,他很需要傾訴。

最後,星座只是輔助,正兒八經的對乙個人徹底的分析,還是要從家庭背景,性格和社會地位了,祝你好運。

6樓:

說實在的,其實不太合。因為水瓶座太理性太現實,而巨蟹座玻璃心愛幻想。這一點來看就很容易出現火星撞地球的情況。

但是水瓶座如果真的喜歡你,這些就都不是事兒了,只要他願意,什麼都沒問題。但是如果水瓶座不喜歡你,那巨蟹座就慘了。就總是會想很多,然後被水瓶座虐,被自己虐。

而巨蟹座喜歡乙個人呢,那就真的視他為所有,把所有的都給他,但是佔有慾太強,很容易吃醋鬧彆扭。如果巨蟹座真的不喜歡乙個人呢,只要確定她心裡沒人,你條件又不太差,你還是有機會的。

巨蟹座怎麼追水瓶女?

八月是你的謊言 本人巨蟹,她水瓶 說句實話,巨蟹男追水瓶女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水瓶偏向於顏控,當然她也是總這麼說 她不在乎別的,只求長得帥。所以也是因為這一點讓我吸引了她。第一點就是,長得好看在追水瓶這一方面也算優勢,如果長得不算特別帥的那種,盡量多想一下怎麼裝扮自己,畢竟人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嘛。第二...

巨蟹女怎麼追水瓶座男生?

池池 我巨蟹,他水瓶,都是晚婚主義,也不想要小孩。和前任談很久也從沒想過結婚。沒想到我倆初識就像天雷勾地火一樣,見第二次他就說想跟我結婚啦。見第八次我們把證扯了。18年2月7號在一起,5月7號結的婚。我們是裸婚閃婚潛婚。現在我父母還不知道這事兒呢。對了,我23歲,他24歲。我現在在成都,馬上去美國讀...

水瓶座善變嗎?

Jenny Jenny 善變。愛的時候甜言蜜語恨不得跟你合體,冷的時候就跟變了個人似的,思維跳躍,跨度特別大。天天都在看他臉色,揣摩他心思的感覺。心情不好的時候,怎乙個陰鬱了得。 黑白格 善變?其實是萬變不離其宗我的宗就是我的理念我根據自己這麼多年思考哲辨付出感情收穫體驗得來的信仰至於其他人覺得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