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金牛座配嗎?

時間 2021-06-11 23:50:21

1樓:阿呆小圓

哈哈哈,突然很想寫一寫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

我是金牛妹子,他是水瓶男。

跟他在一起,我感覺就像蔡少芬和張晉在一起,就是互補,純搭,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寫這篇文章的我現在心裡是滿滿的感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金牛女,稍微相處過的別家星座孩子都知道,比較悶,不說話,慢熱,關係一般。其實這些金牛女孩都明白,因為我們心裡都有自己的處朋友理念,不和多餘的人說話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多餘,至少是在當時那個談話中,金牛會非常容易看出來,誰在作,誰在諂媚,誰說錯了,總之一些小小的缺點都會讓金牛非常武斷的覺得,你好差勁我不想跟你這種人說話。

而這從側面反映出金牛不會裝,連個附和都不肯說,誰稀罕這樣的女生呢,特別是女生群大家都懂得,不裝一裝怎麼混?可是低階單純金牛就會這樣。隨著年齡慢慢增長,金牛會學會適應環境,變得會假笑 ,但是心裡依然瞧不起那個你,她,等等等。

沒錯,高階金牛就是腹黑。

而我遇到的水瓶男,交起朋友來,會非常體貼關心別人的感受。別人想做什麼,他們嘴上臉上非常容易附和。嗯注意我前一句話的用詞。

他們非常健談,沒有架子,不愛和別人交惡,可以說算是個半好人。而且他們很樂觀,不容易傷心,情緒也很平穩,會自己慢慢回血,總之做朋友讓人很舒服 ,非常棒。那這兩種差異很大的星座的兩人怎麼會配呢?

從6年的交往下來,我的體會就是,三觀+欣賞+包容三觀這裡,就是外表差異非常大的兩個人三觀這裡是百分之百契合的。我和我家蛋蛋(男朋友)就是如此。我們在一起思考某個問題,評價身邊人身邊事的想法都是相同的。

喜歡的人都喜歡,討厭的事都討厭。沒錯,水瓶座就是一臉笑意說好,心裡早把你否定了的高高階腹黑,見到熟人會忍不住把心裡事說出來的金牛碰到對啊我也這麼想的水瓶不要太爽,而且水瓶會告訴你,不要太在意,和我們沒關係 ♂事實上水瓶的確不在意別人的事,比金牛灑脫多了。而金牛和水瓶不太一樣的事,金牛對於在意不在意的事情一視同仁,該滾蛋都滾蛋,但是水瓶在涉及到自己人的事情上就會不理智,覺得這事該在乎你怎麼不在乎?

他們的情感至上,也就是護短。只要你被他接納成自己人而不是表面人,他會對你非常非常好,不摻雜質,和金牛一模一樣,而且他們會識人。但是金牛不會識人,他們缺乏安全感,又被別人不太理解,所以很多時候對外人一鍋端了,這個時候有水瓶幫你拎拎清楚真的挺好

2樓:陌沫憐寒

一半一半吧,水瓶渴望金牛的豁達,而金牛又嚮往水瓶的自由,反著會有點累,但一旦表白,彼此會很快喜歡上對方,但水瓶通常不會說出來,金牛則會一直喜歡著乙個人,因為金牛很專情~

3樓:王小貓

都說不搭配,但是我們結婚了…因為完全不願意去吵架,永遠沒有交匯點,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吵過以後問題還在,懶得跟金牛吵…愛冷戰

摩羯座跟金牛座配嗎?

廣州愛在今生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 同樣都是土象星座的Taurus和摩羯座彼此之間的戀情能夠細水長流,默契十足,雙方對於感情的走向和目標有著較大的一致性,願意為了大家共同的未來而制定務實的計畫,對戀情十分的有安全感和責任感。然而說到戀情進展的消極方面,主要表現在雙方容易自我加壓,感情內收,總是默默...

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雲錦 不配。水瓶和摩羯做朋友還好,一旦成為戀人了,對雙方都是折磨。但是水瓶和摩羯還是很容易互相吸引的。水瓶看著摩羯安全老實又有頭腦的樣子,和自己完全不一樣,會很好奇,很容易被吸引。摩羯覺得水瓶總是會有稀奇古怪的想法,也覺得水瓶很有趣。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一開始非常容易吸引彼此。然而相處久了,矛盾點就來...

如何說服女孩金牛座可以配射手座?

叫我大白 談戀愛不是打仗,你沒有辦法說服乙個女孩兒,因為你在睡服她這個過程就是和他站在了乙個對立的面,而且就算你說服了這個女孩兒啊,這個真牛做可以和射手座在一起,但是在女孩兒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找各種理由,有時候你們倆吵架或者發生一次不愉快,他會拿這種東西來自我帶入來影響你們倆。這主要還是乙個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