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時間 2021-05-30 21:25:32

1樓:雲錦

不配。水瓶和摩羯做朋友還好,一旦成為戀人了,對雙方都是折磨。但是水瓶和摩羯還是很容易互相吸引的。

水瓶看著摩羯安全老實又有頭腦的樣子,和自己完全不一樣,會很好奇,很容易被吸引。摩羯覺得水瓶總是會有稀奇古怪的想法,也覺得水瓶很有趣。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一開始非常容易吸引彼此。

然而相處久了,矛盾點就來了。水瓶喜歡飄,而摩羯喜歡安定,當朋友時能相互欣賞,做戀人了,二人心中都有不滿。水瓶覺得摩羯死板、不知變通,摩羯覺得水瓶太飄忽、跟水瓶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這讓他們相處起來很容易意見不合,鬧矛盾。其實摩羯和水瓶都沒有錯,但是應了那句「相愛容易,相處難」

2樓:黃大臉777

星座只是乙個參考!乙個參考!!!

真正配不配是雙方的三觀性格愛好等客觀因素,但是談戀愛是主觀的,互相喜歡且願意一起為了以後努力才是最配的啊!而且,水瓶和摩羯也有很配的好吧!沒錯我在說我和我的女朋友!

3樓:babykang

我典型的水瓶女他也是那種典型的摩羯男。

我們之間有乙個特別舒服的點

就是發生矛盾我們永遠都是當天解決就算晚上各自睡覺了第二天也是心照不宣的和好。

我低頭給他台階

他撒嬌向我示好。

我家摩羯是個比較鬱的人,如果你家摩羯也是這樣可能他話不多也很少說愛你向你承諾什麼。

但你要相信他真的超級愛你他要是對你有一點不滿就直接分手了很直接的那一種。多餘一句話都不說也永遠不講自己為什麼生氣了。為什麼不開心(他有時候自己會想很多)

你千萬不要追問他不開心的原因

你要察覺出來

然後陪在他身邊

安慰他告訴他

你在。他發嗯嗯哦哦的時候很多水瓶可能會賭氣不回了。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的。

千萬別搞那一套你冷漠我也冷漠

沒用的。你妄想他來找你?

他是在想你是不是不愛他了

所以啊你主動一點耐心的哄他

他真的炒雞好哄

哄完了超級可愛。

你就得到了乙個會撒嬌的摩羯小王子

4樓:七七七

不會因為星座配兩個人就在一起的,也不會因為星座不配就分開的,所以配不配,不如自己喜不喜歡重要。我水瓶喜歡我的摩羯男友,我覺得很配。如果有一天分開了,我可能會說不配了。

摩羯和水瓶都擅長冷戰,摩羯看事明白看自己也明白,卻不善言辭,水瓶看別人都通透看自己卻不夠客觀,善於表達自我。摩羯控制慾強,水瓶卻愛自由。摩羯有責任感,體貼細心,水瓶心大,沒那麼心細。

摩羯喜歡聽話穩重顧家細心的還要會自我反省的要活潑開朗的。水瓶其實看感覺更多一點,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不要一起好了,摩羯會認定了就不放手,水瓶隨心多一點,但對感情有些遲鈍,想搞清楚自己有多喜歡對方都難,水瓶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水瓶座和金牛座配嗎?

阿呆小圓 哈哈哈,突然很想寫一寫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我是金牛妹子,他是水瓶男。跟他在一起,我感覺就像蔡少芬和張晉在一起,就是互補,純搭,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寫這篇文章的我現在心裡是滿滿的感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金牛女,稍微相處過的別家星座孩子都知道,比較悶,不說話,慢熱,關係一般。其實這些金牛女孩...

水瓶座善變嗎?

Jenny Jenny 善變。愛的時候甜言蜜語恨不得跟你合體,冷的時候就跟變了個人似的,思維跳躍,跨度特別大。天天都在看他臉色,揣摩他心思的感覺。心情不好的時候,怎乙個陰鬱了得。 黑白格 善變?其實是萬變不離其宗我的宗就是我的理念我根據自己這麼多年思考哲辨付出感情收穫體驗得來的信仰至於其他人覺得我很...

水瓶座和巨蟹座星座相合嗎

憨豆小姐 為什麼巨蟹座老是對感情用力過度呢?老是覺得一定要刻意的,事無鉅細的,沒完沒了的去做些什麼才行。老是說感情需要維護。但是從水瓶座視角的感覺是 你能不能歇會兒,看著都累。感情不是只要不破壞,自己就會越來越深厚越來越默契的嗎 瓶女,cp是巨蟹女 沒錯都是妹子 怎麼說呢?我和她都是非典型的典型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