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福特金牛座頂配?

時間 2021-06-02 04:40:03

1樓:小曾

1.2.7T雙渦輪增壓,彈射起步。

2.與五系頂配五五開的配置,甚至略高一籌。

3.外形商務,大氣,鯊魚嘴吞噬一切。

4.去4兒子店售後會跪舔。

5.毛病較少,故障率低於福特平均故障率。

6.油底殼好漏油,建議樓主去4兒子店檢查檢查。

2樓:

V6旗艦還是2.0旗艦?金牛這車看著非常顯大,長得漂亮,挺有氣質,配置也高,V6的動力相當好。

不過內飾水平還是跟豪華品牌有差距,比如塑料感上就有點強,旋鈕換檔居然是塑料的,這種地方上個金屬件大大提公升感受呀。還有就是中控風格上就沒有外表那麼有氣質了,感覺連Lacrosse都不如,看你能不能接受了。而且金牛還有點大,你要是這個預算,去看看C級,家用大小還更合適,內飾氛圍好多了,雖然外表比金牛個人覺得差點。

3樓:JasonWEN

Taurus頂配的錢,你可以買5系a6了吧……長安福特的做工質量口碑一直不太給力。花35萬買,真心覺得特別不值,建議你真的多去比較比較,你這個價位上豪華品牌吧,新出的沃爾沃s90l不也比這個好很多嗎?豪華品牌給你帶來的不只有面子,各個細節方面都要比普通品牌好的!

全新福特金牛座 2 0T,8AT中配 和東本inspire混動頂配哪個值得入手

Jarin 這個級別的車,肯定看銷量啊,市場又不是傻子,百姓又不是瞎子,能賣這麼差,肯定不單單是營銷的問題。車子必須有問題。連Mondeo都快賣不出去了。還敢買金牛座,不怕以後買不到配件麼?不怕沒地方修車嗎?買啥雅閣王啊,和雅閣長得差不多,買雅閣它不香嗎? 偏執控制狂 Taurus車主 18款245...

摩羯座跟金牛座配嗎?

廣州愛在今生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 同樣都是土象星座的Taurus和摩羯座彼此之間的戀情能夠細水長流,默契十足,雙方對於感情的走向和目標有著較大的一致性,願意為了大家共同的未來而制定務實的計畫,對戀情十分的有安全感和責任感。然而說到戀情進展的消極方面,主要表現在雙方容易自我加壓,感情內收,總是默默...

水瓶座和金牛座配嗎?

阿呆小圓 哈哈哈,突然很想寫一寫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我是金牛妹子,他是水瓶男。跟他在一起,我感覺就像蔡少芬和張晉在一起,就是互補,純搭,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寫這篇文章的我現在心裡是滿滿的感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金牛女,稍微相處過的別家星座孩子都知道,比較悶,不說話,慢熱,關係一般。其實這些金牛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