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女朋友呢?天蠍座女生 我是金牛座

時間 2021-06-02 23:35:28

1樓:鉛華

對於感情問題我一向勸分不勸和。

這跟星座沒關係,我不信星座。她如果不想繼續,你就識相點,別理她了。你也別回頭。誰還不是個小寶貝了,在家裡都是爸媽寵上天的,在這貼你那冷屁股?

建議:別理她,就此別過。

2樓:

第幾次談戀愛?

你愛著愛著就可能備胎了!

其實我特別不贊同這種行為,你不喜歡人家,還不明確,一直曖昧著!

沒有結果的兄dei,假如有,也是接盤俠!這女孩子,心有所屬。跟哪個星座沒關係!

3樓:琪琪

你現在不要急著如何挽回對方,而是找到適合你們倆的相處模式,你愛的方式是她不能接受的所以導致分手,只有解決這個問題才能談真正的復合,從她的態度來看她對你是有感情的,你們現在還是正常聊天,能聊感情嗎?

4樓:婷婷

針對天蠍女要霸道一點,你可以去關心她,但不可太囉嗦,太過度,她會嫌煩,知道她想要什麼就直接買給她,不要問她,做不到的別給她承諾,她很討厭背叛,討厭聽到謊話。只要誠實的對待她,讓她感到你對她是真的。她會不顧一切加倍誠實的對待你。

就算全世界都發對你和她,她半句話也聽不進去的。天蠍座是很專一的,但是愛與恨分的清清楚楚的,決定後,絕不後悔。好好珍惜她吧。

5樓:是蓓蓓呀

首先,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圈,不要一味的討好女生。女生和男生有時候一樣不一樣男生特別粘著自己。要麼你不是她心裡想要的型別。

要麼她不想跟你長期發展。作為男女朋友兩個人親密一些粘著對方也沒有什麼。你要考慮好你以後的生活和她以後的生活是不是一樣的。

首先你要對對方想要的有所了解。天蠍女想要的首先是物質上滿足她,其次是精神世界。

如何追求天蠍座的女生呢

清喵喵 要我說,如果她對你沒意思,那你怎麼追都追不到。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不用你追,她會跟你說的。我自己天蠍女,也遇到過不少追我的人,可以說追我的人我沒有看上的。我自己的物件都是我自己表白的。我乙個從小的好朋友,也是天蠍女,從小都是半個班的男生追她,直到現在都是,但她至今單身。如果實在要追,建議你成熟...

我女朋友是天蠍座,今天提分手了,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李小杉 剛分手後的時間基本沒有挽回餘地,等一等吧,把自己變優秀一點,在最短時間內,都盡可能提公升一下穿衣品位啥的,性格要麼活潑Sunny 指彭于晏那種 要麼穩重但不要有很深城府 天蠍女表示,最 shou 喜 bu 歡 liao 這種話尾後面帶好多感嘆詞了男生了,分分鐘嗲爆了有木有,還有各種省略號啊,...

大家覺得天蠍座的女生怎麼樣呢

點點睡不夠 外表高冷內心熱情 不熟的時候會覺得她們很難相處,很高冷,熟了之後就會暴露本性,沙雕且粘人 腦洞大愛亂想極度缺乏安全感 她們會從和別人聊天或者別人的一些行為中捕捉到一些 資訊 從而開始想象,可能別人那些行為都是無意的,但她們卻會亂想,會想是不是討厭我或者怎樣怎樣 所以和天蠍相處,需要有話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