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留金牛座男朋友?

時間 2022-01-15 10:04:17

1樓:好愛魚魚

我感覺不大可能挽回了……首先是你先提的分手,你老是無理取鬧,Taurus這種就是本身很容易沒安全感的,你們都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了,可是你卻說分手就分手,Taurus肯定是有點惱火的,我覺得他肯定心裡覺得自己付出的感情根本得不到你的重視,以至於你說放棄就能放棄。你這樣子一搞,原本就容易不安的Taurus立馬就進入保護狀態了,他不想受傷

至於他回頭,心軟和捨不得確實是有的。可是他可能還沒能完全從這一系列的轉變這麼快回過神來,亦或者說他在警惕著,他對不敢放下心來和你感受戀愛的感覺了。

可是這時候你就覺得,你們之間變了。是的,真的是變了。但是你選擇的方式太極端,你說了分手。

原本Taurus還在心裡使勁糾結著到底該怎麼辦的時候,可是你又重新否定了這一切。他覺得真的沒必要了,可以放下了。Taurus不會留戀不珍惜他們感情的人,外表看起來很順從的樣子其實內心又是很倔的,在心裡下的定義和決心就是不能改變。

你沒有讓他看到你真正想要挽留他和這段感情的誠意,也許這才是他死心的主要原因吧

2樓:山風

Taurus男雖然心軟會和你做朋友但是很有主見心裡決定的事情一般不會受他人影響.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何不放手一段時間給自己乙個緩衝的機會也給他乙個念想你的好的機會. 如果他像說的一樣還喜歡你必然他會說服自己來找你的而過了這段時間你也會成長會理智的思考相信如果再在一起你們都是彼此更好的那個人

世界上相逢不是最難的最難的是重逢加油

3樓:琴酒溪雲

可以很靠譜的告訴你,不可能了。跟Taurus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不要作,小作可以,說分手那是絕對雷區,我前任Taurus,跟他說過一次分手之後哄了三個月才好,Taurus最看重的是穩定感,你總拿分手威脅他,他就不會看重這段感情了。

4樓:暴走蘿莉是我呀

重要的不是什麼星座,文中多次提到你作,你既然喜歡他,到底在作什麼呢?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也不會態度那麼冷淡的。

我的建議是先冷靜想想你們是為什麼走到了這一步,每個人都會累的。

不要總想他喜不喜歡你,好好想想你喜不喜歡他吧,分開未必是壞事。

等你想清楚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別急著挽回。

5樓:7-熙

金牛是個很容易搖擺不定糾結的星座。

他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是那種明知道有問題,還會去傻乎乎堅持的人。

就像金牛愛不愛你看給不給你花錢是乙個道理。

金牛是那種如果他認為你們沒將來,或者那種狀態,你的哪個點讓他有點不敢接受,那他們就開始搖擺。

對你好是真的,說累也是真的,這並不衝突,但是他們也會自己衡量,是要一直這樣愛著你累下去,還是分開之後重新開始。

金牛那麼自私的星座,當然會重新開始,即使跟你分開他也會很難過,但是他起碼不累了,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金牛屬於很簡單很直接那種,有任何問題能解決呢就會去解決,解決不了就會放在那裡。

你還是跟他分開一下,給他點空間,如果他覺得你重要就會回來找你的。

6樓:會飛的魚

把分手說的這麼輕易,你不知道說分手代表著什麼嗎?代表「我要放棄(拋棄)你了」。愛你多深,被你分手一次就傷的多深,別說挽回什麼了,他是真的被你傷透心了。

你也攢攢教訓,別總把分手掛在嘴邊,是人都會累,你總拿分手作他,你是在一點點消耗他對你的愛以及對你的耐心,現在,這些都被消耗完了,說挽回,也晚了。放手吧,讓他能夠解脫,讓你也有成長的機會,再你把這個壞毛病改掉前,你想要和他繼續,想要挽回,那你就是在繼續傷害他。

7樓:好好談戀愛

真的想挽回要先學會成長,像成年人一樣的表達自己的情緒。不停的作鬧因為你的需求感沒得到滿足,需求感沒有被滿足的原因是他對你的關心沒達到你要的程度,他的關心沒發到你的要求是因為你的吸引力沒發到足夠讓他付出那種關心的高度。看明白了嗎,他不夠關心你不是你作就可以改變的,而是你有足夠高的吸引力才可以達到的,在你吸引力已經逐漸走低的基礎上還鬧就會越來越低,最後直到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這是所有作導致分手的原因。

想要挽回他先看明白自己的這些問題,然後慢慢改變自己,變成熟起來。過半年再說挽回的事。短期內人家只會煩你,挽回沒用。

金牛座的男朋友是這個樣子的嗎

金牛物語 他是愛你的但這種愛是無聲的愛金牛男的性格本來就冷淡,理智,因此在日常生活裡突然變冷淡就不足為奇,可以說是三天兩頭就會發生的事情,對於戀人來說,金牛男不夠浪漫,太無趣,木訥,冷淡,這是因為他的全部心思都用在了如何使生活變得更好上,他們沒有閒工夫去想浪漫,甚至覺得挺無聊的。相比言語上的關心,他...

如何追金牛座的姑娘?

就是大王 追求禁忌?低俗的第一大忌,想要接近金牛,首先你得保證,你在金牛眼裡不是乙個低俗的人。如何獲得好感?展現出你的居家能耐和廚藝吧!金牛天生追求美食和享受生活,抓住了金牛的胃,你就離成功不遠了!同時,金牛也是個很慢熱的人,你要跟上節拍哦!心動的瞬間?例如 在她加班時候準備好一杯提神的咖啡,在需要...

如何與金牛座女生交往?

本人金牛女。其實Taurus真的挺外貌協會的。基本上如果你長的很符合她的外貌標準,她心裡會對你有一點點好感。之前還看到過說Taurus很容易對人有好感,但是很難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她開始對你有好感了之後,你的某些行為讓她不滿意了,那她對你就只會停留在一點點好感上,並且這種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