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金牛座的姑娘?

時間 2021-05-30 05:48:10

1樓:就是大王

追求禁忌?

低俗的第一大忌,想要接近金牛,首先你得保證,你在金牛眼裡不是乙個低俗的人。

如何獲得好感?

展現出你的居家能耐和廚藝吧!金牛天生追求美食和享受生活,抓住了金牛的胃,你就離成功不遠了!同時,金牛也是個很慢熱的人,你要跟上節拍哦!

心動的瞬間?

例如:在她加班時候準備好一杯提神的咖啡,在需要的時候,默默送上暖心的和體貼的關懷,會讓金牛對你愛意滿滿哦!

2樓:

Taurus女孩一枚

以我為例的話

大學第乙個追我的男孩子我挺喜歡他的但是他不注意跟其他女孩的距離而且在我強調後還一意孤行送老鄉(女孩)在凌晨時去車站所以不行

第二個男孩是屬於日久生情吧是個很有能力和內涵的男孩子但長得不好看嘗試接受但最終還是敗給自己的輕微顏控

第三個男孩子追我一年半至於為什麼不行我也不知道長得也還行可能就是做了很多事但只感動他自己

其餘也有兩三個男孩子告白或者撩但被拒絕後就沒後續了所以不算追吧

以自己而言就是喜歡

1.長的好看但不用特別好看是自己的菜就行

2.有能力有主見穩重沉穩的男生不喜歡那種活潑聒噪的不喜歡沒有上進心的

個人覺得追Taurus女孩子(如我)一定要具備上述兩點後厚臉皮厚臉皮厚臉皮!

我也喜歡過兩個男孩子都是那種沉默型就是一起做活動時他不會說太多話,就默默做事這種真的太帥了

以上是我這個Taurus女孩啦不代表所有Taurus女孩!!!

3樓:打怪獸的乖獸

不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讓她知道你對她有一點點好感,不要讓她看見你不修邊幅的一面,讓她知道你穿衣有點品味,不要讓她覺得你喜歡吹牛批,讓她知道你比較溫恭不要讓她覺得你在說謊,讓她知道你為人坦蕩

不要讓她發現你的家境,除非你真的很優秀,有錢不要讓她感到你是個海王,除非你真的自帶招桃花體質不要吃檳榔,不要嚼口香糖,不要酗酒

不要對她開葷段子,死亡必殺

本質上金牛女是乙個內心非常多變但又非常守舊的人,天生自帶文藝氣質。如果你在閱讀,電影這一方面有所興趣,哪怕假裝有興趣,你們也會有所話題。另外金牛女注重物質但不絕對組織,精神上的契合對她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對於金牛女,你只能去吸引她們,好多人說金牛女很保守,並不是,如果她們喜歡你,她們也是會主動表白的。可在她們還沒有喜歡上你之前你如果表白了,你再去接近她們就很難。因為在她們心裡,你既不屬於愛人也不屬於朋友,她們也不願有備胎,對她們來說,你就是個多餘的麻煩。

還有,金牛女反應真的非常非常遲鈍,但腦子很清醒,言語表達又只能顯露十分之一。所以最好的追求方式是滲透她的生活以後,短暫的離開她一段時間後,她就會不自覺的把你看成比較重要的人。也許會跟你表白哦。

滲透是個大工程,很累,很累,加油

4樓:漁十二

本人4.21出生,是一名正宗的Taurus女生

說到Taurus想到的都是愛吃、愛錢、摳門、重情重義等等,這些在適當情形下都沒有說錯,那麼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如何追到Taurus女生。

①既然Taurus女生重情重義、愛吃,那麼吸引她的第一步就是用適當的理由把她約出來美餐一頓,吃好之後再送上一杯奶茶。這時Taurus女生在肚子得到滿足的同時,也會對男生產生感激之情,如果請客吃飯的成本高,Taurus女生還會覺得不好意思,在心裡盤算下次見面請男生吃什麼東西或者送些什麼禮物給男生當做吃飯的感謝。放心,雖然Taurus女生是摳門,但是是對她自己和不感興趣的事情摳門,一旦

她有送禮請客的想法她就不會摳門,會想把禮物什麼的送到最好最實用。別說,我就是這樣先被我物件一步步用美食和奶茶獲取好感,然後我送他禮物見面,一來二去大家就在一起了。

②Taurus女生是個感性動物,一點點小細節就能讓她在心裡給男生大大加分。平時天冷了注意保暖多穿衣,課上完累嗎我需要來接你嗎等關心語句能讓Taurus女生感到三冬暖。還有平時多配合Taurus女生講話也能讓她們更依賴你們男生哦。

③雖然說Taurus女生(不特指所有Taurus女生,但適用我哈哈)看男生顏值<內涵,但畢竟帥哥哪個女生不愛啊,所以男生平時要注意穿著打扮,不要求男生要穿的特別帥,但起碼要做到整潔乾淨,迎面看來很有陽光讓人心情舒暢的感覺。如果做不到好看的皮囊吸引她,那就用「有趣」的靈魂來讓她眼前一亮吧。平時做事三思而後行,舉止紳士,有自己的想法見解,對人負責可是很加分的哦。

我就是被我物件這樣的優點吸引的。

最後請善待每一位Taurus女生,她們一旦談戀愛了都會全身心付出,男生們要好好關愛她們不要讓她們傷心,再次感謝!

5樓:山風

我自己就是Taurus,就經常有好哥們然後有意無意地暗示我,但Taurus一般會裝傻,在朋友面前就會說我就是把他當朋友啊,我覺得沒什麼不妥的,所以事實證明,慢慢融入生活這個事情一般不是成為好哥們就是成為好哥們了,不靠譜!!!(Taurus真的有時候很多事情都看得出來,但是她就是不講)

其次第一印象很重要,真的特別重要,就是第一印象不好呢,以後再怎麼努力也沒機會,一般第一印象不好的,就會不怎麼交流,也不是故意疏遠,就是我本來就很忙,沒空花時間在我不喜歡的人身上。但是第一印象好也不代表他會主動聯絡你,這就需要你們主動惹!

然後就是要乾淨,雖然Taurus是顏狗,但是你只要看得過去就行,好看會加分,不能邋遢(這個是關鍵)。要有上進心,不能讓Taurus發現你們不思進取,頹廢,因為她不會允許自己的人生和這樣的人度過。(補充乙個加分點:

很重視細節,就是可能她們自己不重視,但是如果你重視,是真的會加分)

6樓:日漸冰冷

1、能力強,具備一定才幹,吸引我的目光。(相對自己而言)

2、進取心強,成為好的自己,不斷進步成長的愛情。兩人一起共度風雨,一起成長有所進步。那種整天圍著愛情轉或者沉淪墮落不欣賞。有夢我們一起實現,我們手牽手勇闖。

3、三觀合得來和共鳴,心有靈犀一點通。心的摩擦碰撞出火花,就是能讀懂自己。

4、人品:道德觀強。正直善良、樂觀無畏。責任感強,多一分擔當少一分推諉扯皮。

(小細節:至於顏值不在乎,乾淨得體就好。不需要男生多好,至少有顆赤子之心有追求,而不是到處裝或者沉淪現狀。)

小條件1.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應酬可以,但少來這些的。

2.出生家庭和諧美滿,經濟上還可以,父母和男生有穩定工作

7樓:卟嘫唔掂

我長得夠醜啦,為啥追的感覺好輕鬆!約一次成功一次,是不是她電腦壞了,我幫忙修了,還是她在外面迷了路,我去找她啦?還是什麼的?

8樓:可有可無的網友

寫一下我的個人感受吧。

可能我本身就是乙個有點自卑不是很有自信的人,所以從來不相信什麼一見鐘情,那種沒聊過幾次天,沒有了解過我,就開口說喜歡開口誇我的,我基本上就判定這個人是「瞎的」。

我是完全不能抗拒別人對自己的關心,如果是有好感的男生,在我不開心有小脾氣的時候,說一句「乖」,就能擊中我的軟肋,就可以繳械投降了。

顏值不重要(不要太差吧?),金錢不重要,逼格最重要,哪怕你是裝的,裝的自然不做作也是可以的!我個人喜歡過的男生,都是屬於在某一方面比較突出的,哪怕不是頂尖的,比如說打球打的好,畫畫畫的好,或者是審美好嘛。

如果我確認對方是有好感的人了,會是什麼表現。

找你聊天!有話沒話都想和你講話。

和你開玩笑,想和你創造一些屬於兩個人的梗。

依賴你,比如說我自己能擰開的瓶蓋,如果你要幫我擰,我很樂意被你照顧(如果是不喜歡的人,不好意思,一桶水我也自己搬,不需要你幫忙。)會享受你的照顧,在你面前柔弱。

金牛女生其實真的不愛說什麼甜言蜜語,如果她沒說不代表她不喜歡你,如果她對你說了甜言蜜語,請珍惜她,她已經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了。

不要做:

不要和別的女生曖昧,哪怕有時候你可能只是想刺激她一下,她就會立刻把你推很遠,立刻!

不要嘲笑她損她,如果是開玩笑的話,不要太過分,開完玩笑一定要給她乙個安心的回應。

暫時想到這些了。祝好

9樓:

牡丹金牛女大言不慚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如果女孩給了你繼續交往的機會,那幾乎可以認定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因為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一定會把你放在乙個她認為合適的正常的異性朋友的位置上,什麼頻繁的聊天和約會肯定是不會存在的,她認為那樣逾距了。

如果她肯和你繼續在友達以上的關係上交往,那你就要接受全方位的考察了,因為女孩兒一般會很認真很慎重看待戀愛問題。第一要求就是道德修養,也包括對待問題的思考方法。如果你是乙個和她三觀匹配、有趣、紳士又細心的人,那麼其實顏值和金錢方面都不是大問題。

在具體交往中,Taurus女孩是很細心的,對自己要求也高,你送她禮物,她基本上也會選你喜歡的回送;你請她吃飯,她也會回請。但一定要摸準她的喜好!

至此,如果你覺得你倆互相了解地夠了,請主動表白,讓她主動不如讓她去死!

10樓:

雖然不同年齡段的女牛可能不一樣,但我感覺基本分兩種:

1.牛女對對方有意思,那就死皮賴臉有耐心,拿下也就早晚的事2.暫時對你沒意思。你可以先讓她知道有你這麼號人的存在,然後看她是否會對你有意思,有就參考1.

如果沒有那就得看後面的相處了,也不是說全然沒有機會。

至於如何相處,要我說就順其自然不用太刻意因為合得來就是合得來,合不來早晚都得散。

其實很好處理吧

11樓:樂土

「如果他給你安穩,一定要抱緊他」借用牛腩張大叔的話嘿嘿

最重要的是,在她有那麼一點心動的時候讓她覺得你不會走。有人說什麼牛女很倔不喜歡被控制,對啊大多數時候是這樣的,但這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嗎?如果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輕易失去的話,大不了吵一架,如果不管出於憤怒說了多傷人的話都不會離開,就來爭出乙個結果好了。

最害怕的是變動是失去啊

所以說啊,先做好你自己,不玩兒虛的做你自己,認真就好,只要不被拒絕,就有戲

12樓:大農場裡的貓

金牛女一枚以下回答是基於本人的感受得出的結論~要追金牛女的話...要對她好對她好對她好!無微不至!

帶她出去玩!去吃!但也要尊重她的空間當她不想回答乙個問題的時候適當得堅持一下最多了不要硬是刨根問底

情商高的話是她很喜歡的細心一些有些教養能讀得懂她的心思但是不要特別因此說出來因為這會讓她厭惡

對於相對內向的妹子要主動一點找她說話

當她主動來找你的時候基本上她在心裡已經想了很久了所以一定不要不當回事隨便敷衍什麼的

她也許會喜歡長得帥的但至少也會接受把自己打理得很清爽得體的漢子適當得撩一撩她她就會很激動的!

總之細心的用心的她最喜歡啦↖(^ω^)↗

金牛座男生怎麼追射手座女生?

Potter 真羨慕這個女生。我是乙個射手座女生,我喜歡上了乙個Taurus男生。因為在一起工作,所以只能偷偷的喜歡,隱藏自己的心意。他是個已經見過很多風景的人,而我太稚嫩。如果有緣,該多好。 峰華雪月 射手女嫁給了金牛男,因為他特別踏實可靠啊,你可以感覺到的絕對真心。但是我覺得星座挺準的,和金牛在...

怎麼追脾氣古怪的金牛座女生呢。

其實脾氣古怪是因為你不了解他 其實他對愛的人和信任的就像小孩一樣天真可愛沒有心機只有太陽天空的美好認真的像你沒有看過的他 因為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在別人看來古怪一些 其實他們人真的很好 只是悲傷可能來到太突然 他們有很多委屈和顧慮 但當時都是自己默默去承受不告訴別人 乙個人默默傷心一直到情緒有起伏不定 ...

金牛座男生追不到怎麼辦

焦糖瑪奇朵 金牛男大多時候看長相,但是談婚論嫁不一定。別跟金牛攤牌,有些話憋著不說是難受,但是攤牌只能是你自己痛快痛快嘴,對事情沒有幫助。別主動告白,我接觸的金牛似乎喜歡曖昧期,喜歡玩心跳,說出來就無趣了。追金牛的最好做法是,引誘他追你。 酷似小豬 我的建議是放棄!金牛男可是土象星座三憋之一,很倔強...